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雷金】Run free

之前写给雷金群群生日的贺文,悄咪咪期待搭档的手书><

曲子是搭档推荐的Run free,连结。请务必搭配曲子和歌词一起食用喔:) 


【Run free】


闪亮金黄的皇冠、镶有白绒毛的红披风,全身泡在让人称羡的眼光里。


雷皇星的三太子雷狮从小就桀敖不驯,还在磨牙的小狮子被关在富丽堂皇的皇宫里简直煎熬,他从没有一次露出孩子般的笑容,背负着所有自己厌恶的一切。


小男孩隔着围栏和漂亮马克图案的琉璃仰望星空。


在浩瀚夜空中闪烁的星星光彩夺目,星星的光融在小雷狮紫色的眼眸里,融化在雷狮的生命里变成一束遥不可及的光,像是未来的指引、未知的宝藏。


贪心的男孩插上想像的翅膀,他想像自己离开皇宫,驾驶着大船航驶在无远弗届的星空,一面掌舵、一面享受夜风吹拂,去找他的星星。


而且一定要最大最亮的那一颗。


我要把它占为己有。


这就是小雷狮的野心。


数年过后,男孩长大了,他丢掉皇冠、扔掉红披风,戴上画有星星的头巾,他学会用他磨利的獠牙咬碎牢笼,雷狮拿起武器突破皇宫,带着同伴组成了海盗团,参加了凹凸大赛。


『愚蠢的弟弟阿,你是逃不掉命运的。 』


烦人大哥的话语在耳膜后鼓噪。


逃?


他雷狮什么时候逃跑过,雷狮不以为意,他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他只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扛着雷神之锤,守护着跟在自己身后的同伴,挥动武器去除掉阻挡自己的一切阻碍。


哼,总有一天他要用实力让所有人闭嘴。


脱笼的狮子项自由伸出利爪肆虐。


唯有实现野心的愤怒能能稍微填满心中的空隙。


他想寻觅想像中的星星,让光芒填补空洞,但无奈那星星的光太虚无飘渺而没有实体,青年张开又再度握紧空无一物的掌心发愣,这双手要抓住的究竟是什么?


愤怒隐隐掺杂迷惘的杂音,他只能如同迷路的野兽藉由掠夺满足得不到的欲望,但此时一抹金黄却闯进视野。


那名少年最后一位参加比赛,一位跑很快的向导,打倒鬼狐的小家伙。


浑身充满谜团的小老鼠牵动雷狮的神经,特别是在迷宫之中,金失控的元力就像是燃烧的恒星,金黄的光芒是那样璀璨夺目,甚至比雷狮放在心中的光更加耀眼。


好闻的气息充斥鼻腔,雷狮第一次朝金走去。


在爆炸声中,雷狮知晓了金的潜力。


他是还在成长的星星,比太阳更危险。


如果靠得太近,一定会被灼伤。


但是渴望却油然而生。


视线被你夺走,原本要和银爵打架的目的被我抛之脑后。


情不自禁向你挥向武器。


那对惊慌的蓝眼睛倒映着我的身姿,意外的感觉不错。


不知为何,想先一步了解你。


了解那个在迷宫中选择拯救所有人的你,为何那双明亮的眼睛从不会因为这滑稽的世界而暗淡无光呢?


等察觉到,那比我瘦小却坚定的身影已经和皇宫窗外星星的光芒重叠在一起。


找到了,那颗最大最亮的星星,雷狮无意识紧握拳头。


从兵刃相向变成并肩作战。


想要守护逐渐强大的你,想要将自己的身影永远烙印在那双眼眸里。


我不再一个人走在最前端,开始走在小鬼的身侧,就算他冲得太快,我也沿路跟随在他的身后。


借助彼此的力量,我们能够飞得更高更远吧?


怀着私心的秘密,我和单纯无瑕的少年达成共识,信任着对方,愿意把自己交付给你。


无数次的浴血作战,除了胜利与利益,我竟优先惦记着你的安全。


奇妙的情感无法抑制地鼓胀,心中和脑海全被你占据,想念你在风中飘荡的金黄发丝、想念你叫唤我名字温暖的嗓音、想念你的小酒窝和小虎牙、想念和你牵手的热度与偷亲你脸颊害躁发红的耳尖。


挥动武器、命悬一线,巨大的伤口喷涌出鲜血、红色覆盖整片视野,疼痛如刀子深深浅浅插满全身,我喘着气,丝毫没有倒下。


为了你战斗,就是为了我雷狮而战。


你是我生命中的星星。


我渴望着你。


金,我渴望着你的全部。


又挺过艰难的一役,身边的同伴越来越少,我遍体鳞伤也弄丢了那条画有星星的头巾狼狈不堪,你含着泪慌张小跑,向我直奔过来。


「雷狮!」


啊,他那样呼唤我的名字,令我的胸口燥热难耐。


一时的放松,我弯起膝盖向下跌近金的怀抱里,下巴靠在他的肩头上休憩,他那双比我纤细的手臂马上紧紧揽住我,像是深怕我消失不见,我和他贴在一起,他满溢的担忧透过他身躯的颤抖全传递过来。


「你怎么伤得这么重,头巾也弄丢了。」他呜咽。


「小鬼你别瞎操心,我没事。」我轻轻揉乱金柔软的发丝安慰他,他的帽子也弄丢了,我挺直腰杆好能看清他的脸,有些心疼地用指腹蹭着他有细小伤口的脸颊。


幸好,他还活着。


那双湛蓝的双眼泛着泪光,我为了逗他开心故意使坏。


「想让我打起精神,就亲我一下啊。」


他先是脸红慌张,像是小动物一样惊慌失措,随即金吞吞口水似乎是下定决心,少年的双手搭在我的肩上,他踮起脚尖阖上眼眸,柔软的双唇毫无迟疑覆住我因为惊讶而微张的嘴,我情不自禁搂着他的腰不想放开。


阳光下,我和他接吻。


全身都如被火吻般灼伤。


心脏跳得太痛。


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相爱。


为了你,我愿意千方百计牵着你的手逃离命运。


新的愿望在雷狮心中萌芽,梦想的蓝图更加轮廓而清晰。


那是大赛结束之后的景色。


雷狮扔掉武器、扔掉那股在血液中流窜的愤怒。


在浩瀚星空中,雷狮会亲自掌舵开着飞船,带着金遨游世界。


就算没有掠夺的惊涛骇浪,只是风平浪静般无聊的每一天就能满足这野心强大的男人。


「你起床了?」雷狮把船设为自动驾驶,转向刚起床睡眼惺忪的金,他总习惯让金睡晚一点。


「早安!」而金揉揉眼睛,为雷狮绽放太阳般的笑颜。


凝视彼此,呼唤对方的名字,让这股爱意燃烧的更加美丽。


雷狮收起利爪,仅仅只是张开双臂将少年抱得满怀,他学会了拥抱与珍惜。


全都是为了你。


沉溺在温暖,在最喜欢的光芒之中。


雷狮抱着他的星星笑得和孩子一样。


-end-


是用雷狮的角度写的,希望大家会喜欢。

当初就是认识你才开始认真写雷金,祝你的雷金群生日快乐:)


認真寫的雷金:


【雷金】阳光明媚

【雷金】伞下的恋人

【雷金】我的小皮卡丘(配音paro)

【雷金】超出三十八 ℃

【雷金】不良少年和小鬼头教官

最後,強烈安利這首歌和搭檔的畫ww


评论(2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