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四姊妹01:那就成为姊妹吧!

本系列佛系更新注意! @卓君然 

祝唐唐生日快乐,大家劳动节快乐!

是性转:安姐、雷姐、卡妹、金妹四姊妹的相处日常。

 

【四姊妹01:那就成为姊妹吧! 】

 

金发少女正蜷着身躯抱紧棉被,女孩灿阳的卷发蓬松而及腰,她穿着鹅黄色的睡衣,上面有着金黄的箭头图案,下半身的长裤被自己脱下来扔到床下,修长白皙的腿夹紧棉被如同无尾熊,少女正睡得香甜,口水都湿了枕头,幸好睡衣的上衣够大件能遮住女孩的小屁股,不过领口斜了半边能看到锁骨,相反地过长的袖子遮住她的小手,这就是所谓的萌袖吧!

 

女孩也不是执意要穿这么大的睡衣,因为她是神经比较大条又大剌剌喜欢舒适的女孩,不穿这么大件的睡衣,胸前的紧绷会让她不舒服。

 

刷拉!

 

女孩房间的窗帘被拉开,阳光照进了房间爬上女孩的脸上作乱,女孩皱紧眉头,嘴巴撒娇又翻过了身。

 

「卡米尔,再让我睡一下啦......」

 

一名穿着初中制服裙与黑色长袜的女孩站在金的床沿旁,她有着一对如海似的美丽眼睛、黑发向内弯的中短发配上齐浏海,给人聪明又有礼节的印象。

 

「不行,上学要迟到了。」卡米尔手拿着和自己穿着一样的制服放在金的枕头旁边轻拍她的背。

 

「安姐說妳现在起来,早餐给妳加一个小热狗喔!」不过卡米尔看来早就想好了战术。

 

「小热狗!」金双眼放光流着口水坐起来,头发睡得乱七八糟、不修边幅。

 

「金,妳又不穿内衣睡觉了......」卡米尔望着金胸前摇晃的波涛汹涌忍不住红了脸庞。

 

「嘿嘿嘿,我不习惯嘛!我等等会穿的啦!」金倒也不遮羞地抓抓头发回应。

 

「赶快换衣服吧!」卡米尔转过了身,耳尖通红地走出房门。

 

而金笑着和卡米尔道谢。

 

「谢谢卡米尔来叫我起床哦!」

 

卡米尔说着不用谢,然后关上了门。

 

她望着自己一马平川的胸口有些许落寞,金才十五岁,那边就是她们四个人发育最好的人。

 

我一定要在学校好好保护她才行,卡米尔暗暗下定决心。

 

而金正在换衣服,卡米尔给金准备的衣服,居然连内衣都准备妥当,还帮金准备了一条黑打底运动裤,这样金怎么跑、怎么动也不怕会走光,学校那群色眯眯对金心怀不轨的男性,一直是卡米尔的头号大敌,相信对另外两个姐姐也是。

 

金穿上银灰色的水手服,她意外的手巧,胸前的红领结打得很漂亮,百褶裙的裙缘在膝盖以上数公分的地方刚刚好,她喜欢穿白色的半桶短袜,金踩着拖鞋揉着眼睛到浴室里洗漱后,就往饭厅跑去。

 

棕发高挑的女子穿着上班用的白衬衫与黑色窄裙,头发结成辫子挽成一个球固定在后脑勺下面 

,优雅又知性地绑着和他意外合适的粉色围裙,碧色的眼睛载满温柔,女子手握水果刀正在削苹果,听到背后的脚步声忍不住弯起嘴角。

 

「安姐!」被年纪最小的妹妹从后面熊抱住腰,妹妹玲珑有致的身材碰到安姐的后背,女子大力颤抖了一下,超明显的失态,女子比金小一点点的胸部也晃了一下。

 

「金,妳起床啦!」安姐转过了身,金放开手,刚睡醒的金头发翘的飞起,安姐用手帮她梳顺,另外一只手把苹果块塞进金嘴里,金的脸颊像仓鼠似鼓起,因为苹果香甜的滋味吃得很满足,对于安姐来说,那笑颜简直和天使一样。

 

「对不起,安姐,我昨天说想帮安姐做早餐,但我今天又睡过头了!」金皱着八字眉,一双眼睛水灵灵地很懊悔,然而安姐完全不在意,她眯着眼睛笑摸了摸妹妹的头。

 

「没事,金能有这份心姐姐就很高兴了,金这个年纪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多睡一点,才能快快长高喔!」

 

一旁的卡米尔啃着法式吐司,在内心吐槽宠溺过头的安姐。

 

最重要的工作难道不是读书吗?

 

「咦?」金也坐下来乖乖吃早餐,左看看右看看不见一个人的身影。 「雷姐又还没起床吗?」

 

「还没,我刚去叫了大姐就是起不来。」和雷姐有血缘关系的卡米尔总是以大姐来称呼雷狮。

 

「那我去叫她起床!」金毛遂自荐接下艰巨的任务,她蹦蹦条跳跑到雷狮的房门前,房门上挂着一个海盗船的摆饰。

 

「雷姐!!起床啦!」金毫不客气踹飞了门,扯着大嗓门叫雷姐起床,然而整洁如男孩子的房间毫无动静,床上的深蓝被子拢起,雷姐铁定就在里面赖床。

 

金蹑手蹑脚地接近,从床的末端爬上去,嘿地一声把那床棉被翻过来,却见到雷姐狡黠的笑容,分明清醒无比。

 

「抓到妳了!」雷姐手臂一张如老鹰抓小鸡把金揽入怀中,雷姐虽然是四姊妹身高最高又身姿曼妙,但胸前是只有B的规模,她本人倒是挺满意的,毕竟大胸很碍事,不过长在妹妹身上倒是挺喜欢的,不如说,和金有关的一切,雷狮都很爱。

 

她两团软肉挤压自己的胸口,看她脸红又气喘吁吁的模样,雷狮可乐坏了。

 

「雷姐放开我啦!好难受......我还要吃早饭呢!」金扭着身子抗议蹬着脚抗议,好好的校服都被雷姐弄得皱巴巴的。

 

哦?早饭可比姐姐还重要?

 

雷姐挑了挑眉毛,用舌头舔舐残留在金唇边的番茄酱,敏感的金脸红的如苹果,那软嫩的脸颊令雷狮恨不得大大咬上一口。

 

「别......别舔啦!」雷姐捧着金的细腰一个反转,把金压在身下,金的长发在雷姐的枕头上散开、修长的双腿弯起来,而雷姐和卡米尔一样的乌黑的发丝如飞瀑垂下,稍稍往外翘又长过了肩的秀发比鸦羽还黑亮,她总爱穿着深色的无袖高领紧身衣,初中是垒球队队长,高中是不良少女的头头,就连男生都甘拜下风的那种,因此袒露而出的手臂完全没有赘肉,全是优美的曲线。

 

雷姐真帅啊!

 

金吞了吞口水,而雷姐注意到金的脸颊泛红,眯了眯紫色的眼眸。

 

「比起姐姐早安的抱抱,居然比较想先吃早饭,看来得先给点惩罚呢~~」雷姐舔了舔嘴唇。

 

「恶党!妳应该没有对我们的宝贝妹妹出手吧!」安姐头上的呆毛警觉翘起,她拿起平底锅就冲入雷狮房间。

 

就看见雷狮和金不堪入目的姿势,还有金那不同以往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雷姐妳别再搔我胳肢窝啦!」金在床上笑到飙泪不断求饶,而雷狮坐在金的腰上不让她逃走。

 

轰隆隆!

 

安姐的气场堪比火山爆发,火柱喷的有百尺高,她一个平底锅就往雷狮头上揍上去。

 

「臭安迷修!妳干嘛揍我啊!」

 

「行使正义,要好好管教一下走上歪路的妹妹。」

 

「小心我把『姐姐』妳悉心呵护的仙人掌给拔掉!」

 

「在那之前,『妹妹』的手就会被针扎到呢!」

 

两人开始了幼稚的吵架,金从床上爬起来理了理乱糟糟的衣服,看着姐姐们打架傻笑。

 

而房门口的卡米尔拿着金的书包小声呼唤她。

 

「再不快点要迟到了喔!」

 

金慌忙地吃完早餐,准备和卡米尔一起出门,每到这个时候安姐和雷姐都会和好在玄关等她们。

 

安姐穿上套装的外套,套上肉色丝袜穿上黑高跟鞋手上拿着公事包,高中毕业后,安姐就进入熟人的公司,在某个师父底下实习开始赚钱。

 

而雷姐则是换上高中制服,不知为何雷姐从以前到现在总会戴着星星图案的发带,而且只穿裤装,特地改窄的黑裤管,让雷姐总散发着大姊头的气质。

 

卡米尔和金穿着同样的初中制服,唯一不同的是,金穿短白袜,而卡米尔总穿过膝长袜,金向着卡米尔笑,卡米尔急忙戴上挂在墙上的红围巾掩饰自己的害羞。

 

雷姐是就读高中最后一年,卡米尔和金也是就读初中最后一年。

 

明明四个人等会就要兵分三路,她们还是会一块儿出门,是邻里相传相亲相爱的四个姊妹花。

 

「安姐!今天晚餐吃什么阿?」

 

「小鬼头才刚吃完早餐就在想晚餐。」

 

「我想想,那就吃烤串吧,没雷狮那份。」

 

「安迷修!」

 

「阿!我昨天的数学作业忘记写了!」

 

「我等下借妳吧......」

 

「哇!谢谢卡米尔!妳最好了!」金抱着卡米尔蹭了过去。

 

「阿!我的泳衣忘记带了!今天要上游泳课的!」

 

「这个卡米尔没办法借妳了,那就由我......」

 

「雷狮的也没办法吧。」瞥向雷狮的胸。

 

「我是说我等等挑一件帮金送过去好不好!」

 

「咦,雷姐妳不用上课吗?」

 

「反正我已经保送大学了,去或不去都没差,怎样?金妳亲姐姐脸颊一下,我就帮妳买?」

 

四个人闲家话常,安迷修先去坐了电车,接着雷狮走了和金反方向的街角,金和卡米尔走进学校,两人挥挥手道别走向不同的班级。

 

班级要收手机了,金把手机关机前看了一眼桌面四姊妹的合照,卡米尔面无表情地待在自己旁边,安姐从后面抱她,而雷姐不知为何在生气。

 

成为姊妹的理由是什么呢?

 

金阖上眼睛忍不住遥想初见的时候。

 

她们四个人都是没有大人照顾的孩子,当时金才只有八岁,恰好负责照顾她们的大人也因工作繁忙把她们安置在同一间屋子彼此照应,偶尔才请保母阿姨照看一下。

 

安迷修刚上初中,雷狮小学六年级,卡米尔和金才小学中年级。

 

她们的相处没有什么不愉快,但也没说特别亲密,安迷修和雷王集团的兄弟都各过各的,不过她们也不讨厌彼此,特别是年纪最小又开朗活泼的金总能炒热气氛,小小的她总试图让这里能更有家的味道。

 

但金毕竟还是小孩子,一个爱强颜欢笑又怕寂寞的孩子,她在夜里总是想着自己的亲姐姐哭湿枕头,黑眼圈一天比一天严重。

 

最终还是被另外三个女孩发现了,她们早就发觉金的不对劲暗中调查,一日她们闯进金的房间,看见金抱着枕头压抑着自己的声音在抽泣。

 

正当金试图掩藏的时候,那三位女孩已经爬上她的床,她们横着睡,四个人挤在一块,只希望金能好好睡个好觉。

 

金睁着眼睛睡不着,但相当快乐。

 

「这样好像一家人阿!」

 

「那就当一家人不就得了。」先提议的是雷狮。 「反正小鬼妳不是想姐姐吗?恰好我们三个年纪都比妳大,我们就当妳的姐姐吧!」

 

雷狮自作主张的下决定。

 

「那边那个笨蛋骑士是大姐、我是二姐,卡米尔是三姐,怎么样?」

 

「咦?」金惊呼。

 

「虽然我不是笨蛋骑士,但我赞成恶党的提议。」安迷修直接把金拥进怀里轻拍她的背。 「有三个姐姐,金就不寂寞了吧?」

 

「妳这个混蛋大姐少对妹妹毛手毛脚!」雷狮把金从安迷修怀里拖出来,两人一阵扭打,踹过来又踹过去。

 

金睡在卡米尔旁边。

 

「卡米尔也愿意当金的姐姐吗?」

 

卡米尔安静地点了点头,牵上金的手。

 

四个小女孩挤在一张床上睡得暖烘烘的。

 

因为最小的妹妹哭了,所以从那天起......

 

她们成了四姐妹。

 

-end-

祝唐唐生日快乐!谢谢妳从金木犀的all金开始就一直关心我哦!

本系列不定时更新,可能都是一些日常段子!

(好久没写all金,最近是写不出修罗场的体质!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开心:)

all金个人的温馨小屋目录

评论(30)

热度(65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