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如果说要结婚

中秋3k贺礼,好久没写他们了,上班族paro,上司金x下属嘉,同居中!好奇設定可翻合集w

(写兔子嘉金的故事写到一半,我的脑突然被这个这两个家伙占领了,呜呜,兔子延期!)

中秋快樂!

【如果说要结婚】


都市的夜晚总是灯光闪烁、人声鼎沸,穿梭在街道中总有种要被夜幕吞噬的感觉。


仰望天空,比起沉寂的黑夜和过于温吞的月亮,嘉德罗斯更喜欢有太阳照耀的蓝天。


「嘉德罗斯,快点啦!」走在嘉德罗斯前面的金早早走到马路另一端和嘉德罗斯挥挥手,他脱下了西装外套,工作一天的白衬衫皱巴巴的,在明亮的满月之下,那张不耐烦的脸庞惹得嘉德罗斯想笑。


纵使是在中秋连假还得与大客户应酬这样令人想骂脏话的夜晚,大概只有周旋在自己身边的金能把他从都市沉闷的夜晚里拉出来。


「吵死了。」嘉德罗斯掏掏耳朵丝毫没有把金的斥责放在心上,他松了松领带结快步走向金的身旁,一伸手张开五指就往金的后脑勺巴了下去。


「我说!你对我说话可要客气点!」金重心不稳向前走了两步,他摸着脑袋瓜很是气愤,他觉得自己气的有凭有据。 「我是你上司!」


「是是是,渣渣前辈~~」嘉德罗斯稍微翻了一下白眼,手插着口袋毫不理睬。


和渣渣共事超过一年,同居也一年了,嘉德罗斯瞄着气呼呼的金,脸颊胀起来的模样像是白色麻糬,倒怎么样都看不腻呢。


「白麻糬。」男人脱口而出。


「白麻糬?」金歪着头,蓝色的眼眸中尽是疑惑。 「可以呀,等一下去糕饼铺可以买。」


他们一前一后进去预定的糕饼铺采购礼盒,某个很肝的凹凸集团就连假日都不让他们休息,店内的冷气有些凉,灯光是金黄色,食欲的颜色,在装潢雅致的老字号糕饼铺里,茶色雕花的架子上摆着好多白白胖胖琳琅满目的糕点。


「欢迎光临!」围着围裙绑着马尾的年轻女孩笑着朝他们走进,受上端着盘子,上面切着许多一小块一小块的月饼。 「这些是最畅销和新推出的口味,两位要不要试试看呢?」


面对笑吟吟的女孩,金刚想说『我们自己看就好』而回绝,怎知嘉德罗斯却一个箭步走上前,捏着插在糕饼上的小叉子一个劲试吃起来。


「这红红的是什么?」嘉德罗斯边吃边问。


「是红枣喔!」


而且还和漂亮店员有说有笑?


金明亮的双眸不自觉沉了下来,他抓住嘉德罗斯的上臂,是高级黑西装的滑溜布料。


「干嘛?」嘉德罗斯回眸。


想到对方把自己扔到一边金竟不自觉又加重了力道。


「只不过是明天要买个客户吃的,你这么认真做什么啊?」金把空出的左手放在唇边遮住嘴型,尽量压低嗓音。


「想到以后要挑喜饼,当然要逮住机会试吃各式各样的饼才行阿。」男人继续吃,虽然有些不适但也没有把金的手甩开。


「喜饼?」金把手松开,眉头却皱了起来。


「谁和谁的?」


「我和你啊。」这个嚣张的后辈不仅说的猖狂还完全没压低音量。


「你说什么!」金的右脚反射性抬起往嘉德罗斯的膝盖窝一脚踢上去,他似乎因为羞耻红了脸庞,但又好像不仅仅因为羞耻。


有张娃娃脸的上司慌张打圆场,他向店员小姐干笑,摆明就是不会撒谎。


「他是开玩笑的啦!开玩笑!阿哈哈!」


总之那张变红的脸蛋在店铺里金黄灯光的照耀下变得异常可口,因此嘉德罗斯少见的吃了渣渣一个扫堂腿也没有生气。


「终于买完了。」金走出店铺,显然更疲惫不堪。


两人手上大包小包提着礼盒,嘉德罗斯看着脚步缓慢的金忍不住嘲笑他。


「这样就不行了,真逊。」


「还不是都是某人添乱!」金摆出受害者的姿态大声为自己辩白。 「说什么结婚!」


嘉德罗斯难得没有马上反唇相讥,他走过去把金左手提的礼盒抢过来,他的右手又多了两袋礼盒。


「啧,就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些打算吗?」男人臭着脸转过身去,每走一步都十分愤怒,皮鞋大力踩踏人行道,明朗的月夜把嘉德罗斯的影子拉的长长的。


「那个!」


金反射性地追着嘉德罗斯跑了两步,心脏怦怦直跳不断缩紧就快无法运作,金空出来的左手扯着嘉德罗斯右手的袖口,他昂贵的袖扣陷在金指节的肉里有点痛。


「我会从现在开始打算的啦......」金头低的好低,声音说的好小声,浑身轻轻颤抖。


就算不用看也知道嘉德罗斯的脸一定也因为中秋的圆月烤热了。


「喔。」


男人呆板回答。


不是太过冷漠或自傲,而是现在狂喜的嘉德罗斯已经没有余力说话。


『Bells are singing in the church I'm hearing…...』放在金西装裤口袋的手机铃声大作恰好打破了这让人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气氛,用的是他和嘉德罗斯都喜欢的电影主题曲。


「阿,电话!」金手忙脚乱接起电话。 「喂?」


「喔!是凯莉?雷狮他们在烤肉,喔喔,我知道了。」


金挂掉电话兴高采烈地跑到嘉德罗斯面前,两只眼睛闪亮亮的。


「公司的人在开烤肉宴会耶!我们要不要一起去!」


「不去!」而嘉德罗斯秒答,浑身还散发出黑漆漆的气场。


「欸!难不成嘉德罗斯想要和我两个人在家一起过?」早就猜到对方心思的金调皮地眨眨眼睛。


「如果这样,我们现在可以去超市买肉,然后再搬电磁炉去靠窗的饭厅,用锅子煎肉喝一点酒?」金越说越起劲,嘉德罗斯的颜面神经也稍微放松开来。 「但是我也好想和大家一起烤肉喔,该怎么办才好?」他懊恼地揉揉太阳穴不时瞟向又秒速回到发怒状态的嘉德罗斯。


他的性格是在是太好摸透了吧?金差点直接笑出声音。


「如果可爱的下属求我的话,我回家也不是不可以啦。」金向嘉德罗斯眨了一边的眼睛向他发出暗示。


要我求他?这个渣渣上司?


「渣渣你胆子养大了?哈?」嘉德罗斯两手一松,方才买的月饼盒全掉在地上发出撞击声。


他伸出两手就要把眼前很皮的金给抓到怀里,开什么玩笑,金可是他的人,他怎么可能会允许金去和虫子开什么烤肉会,这傻小子这么容易被拐走!


不想金没有跑走,他就像自投罗网的小羊主动走到他的双手中间。


「骗你的啦。」金笑嘻嘻的,声音比在店里试吃化在口中的绿豆糕还要甜,他轻轻抬起头,而嘉德罗斯阖上眼睛,他们的身高差是撞到都能相亲的距离。


看着平常嚣张跋扈的下属紧闭眼睛等待自己的吻,这张脸真是百看不厌,金在内心笑开了花,他双手捧着嘉德罗斯的如包子般弹性的双颊、踮起了脚尖,沉溺在喜悦之中,金也跟着阖上了眼睛,用全身的细胞去感受这一切。


从心里涌现阵阵奇妙的悸动,昔日的回忆如幻灯片般占据脑海。


原先是个烫手山芋、人见人跑的后辈,怎么想也想不到会演变成现在的情景。


阿,我是嘉德罗斯的上司真是太好了。


回忆起初见的反感,享受着现在的悸动,描绘出未来的幸福。


在都市街头、那又圆又亮的月亮之下。


金轻柔地在嘉德罗斯的额头印上一个吻。


「嘉德罗斯......」没想到光叫唤他的名字都能感到快乐,金还想再说什么,不过嘉德罗斯却在此时有些疑惑地睁开眼睛,这呆愣的模样正戳中金的笑穴,因此那些话语全被爆笑声所取代。


「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我会亲在你嘴上吗?你个大傻瓜!」


面对金夸张的笑脸,嘉德罗斯的额角大爆青筋。


月圆佳节,他们却把月饼扔在人行道,两个社会人士就在大街上上演老大不小的你追我跑。


两某金黄色流淌,与夜空中的明月一起温暖这冰冷的城市。


月圆人团圆,因相爱而携手。


「你这个渣渣!还不过来!看我亲死你!」


「傻子才过去!」


明明是中秋却还带有点夏天的闷热,一面吵吵闹闹,金边跑边解开领带随意丢在路边,他解开衬衫的第一颗钮扣还把两边衬衫袖子往上卷,笑得像个天真无邪的孩子。


他想着方才吻完额头没和嘉德罗斯说出口的话语。


「一定不能告诉他,不然他一定会太得瑟......」


「你一个人在叨叨絮絮说什么!」嘉德罗斯还在金背后拔腿狂奔。


「我打死都不告诉你!」金笑着嘶吼,清脆的嗓音响彻车水马龙的夜。




『如果可爱的下属求我的话,现在结婚也不是不可以啦。 』


-end-

上班族嘉金是我很喜欢的一对宝,做了很多很多的脑洞和设定却只产了一点点,这次真的是写中秋写到一半,他们突然出现掌握我的主导权,所以我中断原稿改写他们,因为还有别篇要赶,两只月兔的故事就等到十月了...(安详

希望大家喜欢!第二年写嘉金中秋了!中秋快乐!换季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喔!(比心


上班族之前的整理成合集了,放上以前产的月兔连结,因為手上還有別篇嘉金要趕,10月再更新「宇宙中的一对兔2」,許多paro他们的故事都还在继续进行中~~ (以前的文笔可能有点雷,请见谅><

【嘉金】宇宙中的一對兔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0)

热度(4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