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对不起!!太晚看到惹QAQ (这人常常漏看通知)
哇,你的水彩画的好棒阿!我超喜欢水彩的!也谢谢你把我画得这么温柔♥
自己写的文能够被读者看好几遍,又这么喜欢真的是作为写手极致的幸福了o(╥﹏╥)o 是金狂吼那一幕呢,我也超喜欢那里!嘉德罗斯回应金的呼唤,两个人心连着心www
我很好勾搭的!也不觉得自己是老师(完全就只是嘉金痴汉),虽然我因为忙又话废时常躺列,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加qq的!!
谢谢你的喜欢,也很庆幸自己能在嘉金遇见小天使,未来也会继续写他们的(比♥

☆沫若卡斯☆:

画的是 @佳佳兒 !大声表白佳佳老师,真的超温柔啊啊啊!梦想是能勾搭上老师!!(nl zhe ge ren zhen chou bu yao lian)
看了好几遍佳佳老师的折翼神话,真的超级喜欢金小天使的「你听得到吗/你听得到吧/我在这里啊」这一段,我爆哭(´;︵;`)
好吧实不相瞒我画不出嘉金(咸鱼)
能在嘉金看到佳佳老师真的是太好了(T ^ T)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