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瑞金】你是我无法放开手的雨

意识流选手qwq

主角是格瑞的心境,原作向,也许很像格瑞写给金的情书吧!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你是我无法放开手的雨】



『雨,银发男孩从未渴求过。


他更希望灾难过后的土地能永远贫瘠。


如此一来,才能更加坚定地向前走。 』



他总喜欢蜷起身子睡觉就像某种小动物,如果和自己一起睡,金就会紧搂着我,没和我一起睡,就会抱紧棉被。


我总会想,或许他是比我想像中更没安全感的人。


纵使他会知道在采线前收手。


『别跟着我。 』


虽然总闹腾的不行,当时他却没有跟过来,在他身上发生太多事,有我知道的、也有不知道的,他比周遭的人远想的成熟太多。


听说睡着时,是潜意识在运作。


「格瑞......」他在梦中呼喊我的名字,脑袋瓜靠着我的胸膛,真的是完全放松。


舍不得推开他,他的口水都流到我衣服上。


头上翘起来的毛发好柔软,蹭着我的下巴,如同小狗翘起的尾包或春天刚冒出的草。


痒痒的、刺刺的。


像是一场毛毛雨,滴落皮肤有些微刺痛却没有伤口,反而很舒服,舒服到全身的毛细孔都能张开。


凝视着他熟睡弯起浅笑的脸,我无意识地搂紧他。


是的,所有的借口都推给睡梦的潜意识。


是身体擅自行动。


就连脑海都不听使唤胡思乱想起来。


比起熟睡的恬静,金清醒的时候很吵。


开朗又元气充沛的嗓音,还有那睁开的蓝色眼瞳。


那里总有阳光。


是一场太阳雨,日光微醺照耀着银丝般的雨,温热又冰凉地洗刷着我刀上的血,那光、那带有温度的雨幕温暖地拥抱住我,为我舒缓藏在心缝中反覆折磨的苦痛。


是他,在惨淡的世界抹上彩虹。


只要金还活着,我的世界就有颜色。


我喜欢听他的声音、看他的眼睛,只要能默默看他活着继续傻笑,我就无比无比幸福。


我曾无数次想抛弃喜欢他的天真,但却一直无法做到。


每当他眯着眼朝我笑,我的心就会怦然心动,从小到大对他的心动逐渐变成麻木,演变成习惯,变成呼吸与心跳,活着的一部分。


习惯他明亮的如同灿阳又具有冲击性的笑容。


那对我来说太甜、太甜了。


在只剩下苦涩和血的铁锈味中,他竟那样任性地撒下漫天的糖果雨。


真是乱来。


尝过了那味道,虽然理智在抗拒,但我想我还是入迷了。


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他的笑容而无法自制,我无数次对自己的自制力感到绝望。


不过嘴巴是最后的防线,我永远都不打算向他坦承。


坦承什么呢?


我有资格向他坦承吗?


我扪心自问,自从相逢以来的种种。


在预定的路上,缜密的计划外,我无数次地跑去找他。


在危险边缘,我只在乎他活得好好的,甚至任性又自私地把他的意愿、他的心情摆在第二位。


这样的我,曾经推开他的我。


他却还是那么喜欢。


无条件。


我不曾期望过我的世界......这片灾难后的贫瘠土地还能再度恢复生机。


那里被绝望摧毁过,没有彩色、只有凄惨冰冷的白色,处处飘散着血腥味,充斥着破碎的回忆、静静燃烧的愤怒与我自责无力的哭声。


当时,我以为这里不会再出现爱情。


我不希望我的世界能改变,不如说维持这样正好。


这样才不会动摇我想担负一切的决心。


『格瑞! 』


所以,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眼前呢?


你是一场冒冒失失、闯进我心里永不间歇的流星雨,我没向你许愿,你却径自朝我飞扑过来,跳到我怀里。


不仅降下甘霖,就连贫瘠的土地都为你而花团锦簇。


是你携来了颜色、带来了暖暖的热度......


都是你,我无法再掌控这一切。


一切全变了调。


我轻柔地摸着他的睡颜,感受他的呼吸和心脏的鼓动。


「笨蛋。」


连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说谁,只好悄然叹息地阖上眼睛。


『银发男孩不曾向流星雨许愿,在七彩的天空下,男孩正缩着身体躺在芳香的花朵里,紧搂他珍爱的星星入眠。


在男孩以为再也没有爱的世界里。


他爱上了星星。




爱上了金。 』


-end-

会不会看不懂呢?里面大概是我对格瑞很多各式各样的理解。 (泣

原本想让他埋在我的文件夹之中,但朋友鼓励我发,我就发了喔!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就算文力没达自己的期望,也永远爱瑞金.jpg

继续甘巴爹~~

因为很喜欢这个主题,也投了另外一个现代甜饼(不是意識流),主角是金喔,有兴趣可以去看(比心


评论(1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