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佩金】打架成瘾症

寫給 @丝丝儿 的佩金!(大遲到的下跪

真的真的写佩金苦手,希望丝丝多包涵喔......

 

【打架成瘾症】

 

凹凸学院,金发的少年戴着黑白相间的帽子走到校舍后面,他大大地打了一个呵欠,刚刚趴在桌上熟睡的红印子还长在脸上,上课不专心的证据。

 

『金!反正你也不上课,你就去帮老师把佩利找回来上课吧! 』

 

老师无奈又不忍的笑脸,以及同学们略带同情的目光。

 

这一切金都有察觉到,但他丝毫不放在心上,他从位子上蹦地跳起来。

 

『好啊!没问题! 』在大家诧异的氛围中,金一脸开心地走出教室。

 

佩利同学是怎样的人,残暴、爱打架、可怕的兽人族?

 

对于这些流言蜚语,金从没往心里去过,少年习惯用自己的眼睛去审视每一个人。

 

金手插着口袋,嘴巴嘟起一个圆,吹着儿歌似的口哨。

 

彩虹泡泡似的幻想正在往上飞。

 

『能不能和佩利成为朋友呢? 』

 

当他抵达佩利所在的地方,那副景色让金停下了脚步。

 

佩利非常的高大,白衬衫的扣子总是打开,露出肉色健壮的胸膛,那双眼是过目不忘的红色,长长的睫毛弯的上天,蓬松又长到腰间的发像是芒草的海,狗尾巴和耳朵像是童话世界里才有的配备。

 

如狗似的大男孩正在打群架,男孩在笑,一个拳头打飞一个人的牙齿,另一个拳头接着打断另一人的鼻梁,佩利笑得很开心,他笑着张开了嘴,嘴里看的见獠牙,有血喷溅在他的脸上,佩利把找他麻烦的那些人全踩在他脚下。

 

「真没趣!实在太弱了!」佩利不满地拍拍手掌心,他察觉了站在一旁的金,失落的表情又恢复了笑容。 「小子,接下来是换你吗?」

 

不由分说,佩利就朝金冲了过去,一阵猛击,金也不是省油的灯,左躲右闪敏捷地躲过佩利所有的攻击。

 

「小子,速度不错阿!」金卓越的反射神经无疑点燃佩利的斗志,一个大黄毛和一个小黄毛,就在校园里玩起鬼抓人,你追我跑的游戏。

 

「佩利!老师要我叫你回去上课耶!」金边跑别抱怨。

 

「不要,追着你跑比较好玩!」金回过头去,发现佩利的眼里哪里有暴戾之气,分明如追着肉跑的小狗,眼睛有着喜悦的光。

 

对了,就像是小孩子。

 

金在跑,全身的细胞却在笑。

 

佩利和金,笑声的频率是一样的。

 

仅仅一瞬,金就明白了,佩利喜欢打架是因为喜欢,如同小男孩喜欢战斗机器人模型一样,纯粹地如同一张白纸。

 

「怎么有股香味?」佩利停了下来,左嗅嗅右嗅嗅。

 

「阿!对!」金说。 「今天的营养午餐是吃红烧肉。」

 

「天哪!不是超好吃的那种吗?」

 

「对!是超好吃的那种。」

 

所以,这场追逐战就以这样的形式告终了。

 

中午,金带着午餐跑去和佩利一起吃饭,佩利喜欢待在树下一个人吃饭。

 

所谓不打不相识,有了刚刚那一出,天然的两个男孩早已熟络起来。

 

「佩利,老师刚刚又拜托我一件麻烦事。」金边说边把肉往嘴里塞。 「他要我帮助你戒掉打架。」

 

「哈阿!那不可能!」佩利果断地摇摇头。 「打架就和肉一样重要,哪有可能!」男孩狼吞虎咽把饭吃光了,还流着口水望着金的便当。

 

这时,金忽然灵机一动。

 

「如果你能稍微克制打架,我每天就多给你肉吃!」

 

「咦!真的假的!」佩利的脑海里有两个天平上下摇摆,肉和打架简直难以抉择。

 

「不然!佩利你就要被老师退学了!」金叹了口气。 「明明我们好不容易才成为朋友的!」

 

『朋友! 』

 

这两个字在佩利脑中逐渐放大。

 

「朋友是什么啊?」大男孩红色的双眼发直,简直就是在问,为什么彩虹是七种颜色那般懵懂无知。

 

「就是指我和佩利阿!」金笑着用筷子夹了一块肥肉送到佩利嘴里。

 

天平的一边往下落,上面放着的物品是朋友和肉,打架的那一端『叮』地升了起来。

 

佩利和金,活跃在校园里的大金毛和小金毛。

 

大金毛正为戒掉打架而烦恼,但他觉得没有那么难,只要佩利想要揍人的心情饥渴难耐,佩利就会把手放在金的腋下举高高,亲吻金的嘴唇。

 

让他忍耐的秘方,就是金本人。

 

「佩利!这样超过朋友的范围了啦!」

 

「是嘛!」佩利的眼睛变成圆形,难得有在思考。 「那我和金就不是朋友啦!」

 

不是朋友是什么呢?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欸。

 

总之,好像只要我们待在一起,就万事ok了!

 

不知道的情愫,在懵懂少年的心中发芽。

 

有一天,金向嘲笑佩利兽人特征的同学打架了,佩利即刻破了戒,把那群同学全揍进了医院。

 

他们俩一齐跪在校长的门前,祈求不要被退学。

 

「打架,还是戒不掉呢。」金的鼻尖上贴着ok蹦喃喃,一旁的大男孩则乖乖听话,陪他一起下跪赎罪。

 

「可是我刚刚在想的不是打架耶,比起打架,想的都是金欸!」佩利对着金笑,大力地拍了一下金的背。

 

咦! !

 

两人的脸刷地一下红了,那天黄昏给天空染了绯红,情愫在少年们的心中盛开,正式有了名字。

 

打架成瘾症,并不是不治之症。

 

以毒攻毒,只能靠名为爱情的不治之症来拯救了。

 

-end-


祝絲絲每天開心:)

  金相關cp歸檔

评论(47)

热度(5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