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宣?占tag致歉

居然宣了?第一次有人找我出本,我开心到哭得稀里哗啦,你们看名单,我...我夹在神仙里徬徨啊啊啊。
我会拿出我一百万分的精力、竭尽全力的把我心中的嘉金以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的!!(鞠躬

c钰钰钰子:

答应针鼠的初宣
第一次做本的主催,很激动,感谢各位太太不嫌弃我,来和我合作!爱你们!你们都是天使!
初宣其实就是个大概staff名单,可能后续会有新太太加入吧。(我很期待,乖巧坐等)
本子五月份才出,现在就宣。没办法针鼠急性子。我宣还不行吗?
宣图没有,只有字。将就看看吧。大概十号就删。看见随缘吧。


名字:《AURORA》(暂定)
原著:凹凸世界
cp:嘉德罗斯x金


staff:
文:阿诺 @传统炒饼生产商诺啊   /暮子 @砂糖夹暮輓炒饼 /豆子 @DOU子酱 /黑羊 @一个羊肉炒饼_羊肉串_黑羊 /针鼠 @针鼠🐭(考试中) /佳佳 @佳佳兒---梦想当炒饼师傅
图:啊司 @啊司 /阿星 @Smowstar /杯子 @三等奖咖啡杯 /黛落 @DaiLoy /火车 @非洲车车——欠债不还 /抹茶 @備考神隱 /三条 @STiao


AURORA←简略的解释:AURORA单词的意思是晨曦,嘉德罗斯喜欢晒太阳,而金就是他的太阳,嘉德罗斯见到金就好比见到了太阳,嘉德罗斯的黑夜里有了金,就像见到了曙光,看见了早晨的太阳,有了一丝丝暖意。

评论(31)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