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冬天的太阳暖呼呼

冬天吃小汤圆吗?一个超迷你的嘉金小段子。

大学生paro,交往前提。


【冬天的太阳暖呼呼】

冬天的太阳总是骗人的,坐在窗边的金咬着笔头,侧着头看着窗外阳光普照的天气。


明明是一片金黄,身子却冻僵了。


百般无聊的金马上被楼下那一抹朝天的金黄给吸引过去,所以剩下来的十分钟都没在听课,下课钟一敲响,金就赶紧穿上自己的羽绒大衣、背上双肩包。


一路从五楼的楼梯蹦蹦踏踏地飞奔下楼。


「抱歉!借过一下哦!」金冲出教学楼,嘉德罗斯穿着一件帅气的红色立领薄夹克,正倚在柱子旁等他。


金开心的一步并两步地奔到嘉德罗斯身侧。


「今天,你们早下课?」


「嗯,你晚饭要吃什么?」


金侧眼打量着嘉德罗斯,那外套也太薄了吧,嘉德罗斯的耳朵都冻红啦,嘴唇也比平常苍白。


好像有一些人会被冬天的阳光欺骗,以为有回温就穿得比较少,嘉德罗斯就属于那一型的吧?


还好我有听姐姐的建议穿厚厚的羽绒衣,穿得像个雪宝一样,根本不冷。


金摸摸自己的头顶,要毛线帽没毛线帽、摸摸自己的脖子,要围巾没围巾。这可怎么办?有什么温暖嘉德罗斯的好方法吗?


啊,先不说怎么温暖他,嘉德罗斯这个傲娇一定打死都不愿接受我的好意吧?


一定会......『我和你这个渣渣不一样,强者哪会像你一样怕冷! 』一脸凶神恶煞,没错没错。


金在脑中模拟,看向嘉德罗斯手插在口袋有些颤抖的手。


所以,没事杵在这等我吹风干嘛?


金望向自己的手心,停下了脚步。


嘉德罗斯纳闷地回头瞧着他。


「嘉德罗斯!今天真的好冷喔!」金哆嗦地把脖子往自己外套里缩了一缩,抖了一抖,左手插在口袋,右手却故意摆出来晃啊晃的。


金将小眼神别向旁边,又时不时偷瞄嘉德罗斯,快速眨眼。


快!牵!啦!


「啧,渣渣就是怕冷。」嘉德罗斯的嘴角扬起一边,金那再明显也不过的暗示让他想笑,嘉德罗斯即刻牵住金的手,将在自己身后的金又重新拉回身边。


嘉德罗斯觉得金的手很暖和。


那么金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手很冰冷呢?


金的视线朝下,脸像熟透的苹果一样,果然在校园里牵手还是会害羞。


他发现嘉德罗斯正在端详自己的脸,金马上结结巴巴起来。


「嘉德罗斯......那个......冬天的太阳真是暖呼呼的呢!」金尴尬地笑着打哈哈。


傻瓜。


嘉德罗斯在内心叨念,握紧了紧手掌,十指紧扣。


「晚上吃锅吧。」


「真的!肉可以吃到饱的那家吗?」


「没错,我请客。」


「耶!嘉德罗斯你对我可真好呀!」


哼,渣渣你对我不也很好吗?


这下不把你宠上天都难了,做好觉悟吧。


-end-


金很了解嘉德罗斯的性格,用自己的手来温暖嘉德罗斯的小故事。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评论(37)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