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吃炒饼祝你生日快乐

大家都是cv设定(梗来自于cv老师们的聊天,但这里写的是嘉金同人,并不是老师本人),金直播生日活动时,大家一起去录音室录音。

以后不说嘉金的小甜饼了,这是嘉金的小炒饼,请尽情享用。 (前面有一丢丢丢的雷金

 

【吃炒饼祝你生日快乐】

 

「好啦!拜拜啰!今天真的谢谢大家为我庆生。大家晚安呀!」金发的青年柔声说道,笑容灿烂的拿下耳机。

 

「你们早点睡呀!」同样是金发的另一个青年语气有些不善的挂掉直播电话。

 

「好啦!已经延长很久了,这次我真的撤了。」这次负责场控的资深名声优雷狮关掉了直播,有些疲累地喝了一口水,并望着另外两位开始收拾东西的两个金毛。

 

金正匆忙地拿包,另一边嘉德罗斯正不疾不徐地穿上大衣。

 

「我说,我都不知道你们原来是老相识啊!」

 

面对雷狮的感叹,金嘿嘿嘿地笑了出来,高兴地搭上嘉德罗斯的肩。

 

「这是当然!当初嘉德罗斯想进声优这个圈子,可是因为本大爷来着!」金洋洋得意的指着自己的鼻子炫耀起来。

 

「啧!你这个渣渣跩什么跩。」嘉德罗斯烦躁的挑眉,不高兴的咋舌,但并没有否认,甚至也没将青年的手拿开。

 

「是是是。」雷狮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忽然想念起同经纪公司的海盗团伙伴,这两个金毛凑在一起,特别刺眼,实在是令人不快。

 

「你们俩今天辛苦啦!我还要整理整理,你们就先走吧!」雷狮摆摆手,想请这两人赶快离开自己的视线。

 

「嗯!雷总您辛苦啦!下次我们一起吃饭吧!」

 

「雷狮他可不像你这渣渣,人家忙得很,没事约什么饭!」

 

雷狮如愿以偿地把两个吵吵闹闹的金毛送走,大大的叹一口气。

 

这年头后辈都不让人省心呀,虽然有可爱的后辈,但也有恐怖的新人,还让不让人好好谈个恋爱?

 

「生日快乐呀。金。」雷狮喃喃,今天倒是蛮愉快的。

 

走出录音公司的嘉德罗斯和金肩并肩的一起走,金走路的习惯是专注地看着前方,蓝蓝的眼睛闪闪发光的直视夜晚闹腾的街道,埋在围巾的脸被冻的些发红,特别是鼻子,红的很可爱,随着金的吐息,青年的嘴巴周遭冒出了白雾。

 

嘉德罗斯有个特殊的走路习惯,就是会边走悄悄偷瞄着金,当然只限定和金一起走的时候。

 

「喂!渣渣。」嘉德罗斯抓住金的手肘,轻易的将比自己小半号的金毛拉了过来。

 

「还有时间,来吃个炒饼吧?」嘉德罗斯指了指他们脚跟旁的店铺,虽然和记忆中的炒饼店不同家,不过这家也有卖炒饼。

 

「那个,你不是说,和我吃的炒饼很好吃来着,而且你刚直播到后面不是说肚子饿,我才......」

 

「我可不付钱唷!」金打断了嘉德罗斯,仰头对着嘉德罗斯顽皮的眨眨眼睛,满满的暗示。

 

「这是当然,渣渣今天生日你最大,怎么可能让你付钱!?」嘉德罗斯不敢置信的惊呼,一付你当我大爷是这么小气的吗?

 

这下可把金乐坏了,青年像个小孩似的双手举高直呼万岁。

 

「太好啦!我可饿惨啦!」

 

并拉着嘉德罗斯的手一蹦一跳得冲进店内。

 

金没有留意到,被他拉着的人,那发烫的手心还有逐渐变红的脸庞,都是因为谁。

 

「老板!来两份特大号的什锦炒饼!」金毫不客气的点了两份最贵的炒饼,马上拉开凳子坐下,并掰开筷子迫不及待的敲着桌面。

 

「哇!好久没和嘉德罗斯吃饭啦!毕竟你可是大忙人一个嘛!」金虽然像个饿死鬼似的,但他的喜悦似乎不全来自于炒饼。

 

「哼,如果你这个渣渣约我吃饭,要我腾出时间来也不是不可以。」嘉德罗斯别过了头,语气不善的回答,不过这个答案让金又更乐了。

 

「谢谢你特地来给我庆生耶!嘉德罗斯!」金摸了摸鼻子,发现自己讲这话居然有一点儿不好意思,为了掩饰尴尬,金又扯上另一个话题。

 

「不过你来庆生就来庆生,没事干嘛在微博上扯上格瑞呀!还我怪没面子的......」

 

「那是当然,不然被别人知道因为你这渣渣特地赶来庆生,没面子的可就是我了。」嘉德罗斯掏掏耳朵,一付这不是理所当然地欠扁模样。

 

「你说什么!」金不满的拍了拍桌子,然后难得闹别扭的噘起小嘴。

 

「不过,就像雷总说的,我们俩明明是同期,你却已经是专业等级了,哪像我总是被雷总鸡蛋里挑骨头,有挑不完的毛病。」

 

看着金有些消沉的小眼神,嘉德罗斯突然词穷,但还是顺着自己想说的脱口而出。

 

「拜托!我是谁?我可是嘉德罗斯。你不过是个渣渣,想妄想追上我的脚步,哪可能这么快成功!」

 

望着嘉德罗斯跩上天的嘴脸,金不但不生气,还噗哧的捧着肚子笑了出来,眼睛都笑成了月牙的形状。

 

「哈哈哈!好像挺有道理的阿!」金消停了一会儿,接着斗志满满的和嘉德罗斯下战帖。 「你等着瞧吧!总有一天,我配音的帅气度,绝对超过你!」

 

「噗!就凭你刚刚和我的交换配音,能行吗?」嘉德罗斯马上嗤之以鼻。

 

「哈啊!我刚刚可是用卯足全力的帅气去配的,你敢说!当真没有一点点帅气?」金马上气的炸毛,大声质问嘉德罗斯。

 

「帅气?不存在的。」嘉德罗斯稍微翻了翻白眼。 「渣渣就是渣渣。」

 

『其实配的可爱透了! 』

 

嘉德罗斯在内心偷偷地叨念打call。

 

不等金再次发怒,老板就把热腾腾冒着烟的炒饼端上了桌。

 

金马上双眼闪着光芒,一面流着口水,一边大力的深呼吸。

 

「好香啊!」

 

金刚刚升起的怨念马上烟消云散,接着两人稀哩呼噜的开吃起来,嘉德罗斯望着对面像只小狗似埋头大吃的金,忍不住轻轻地弯起嘴角。

 

不过,好像没有先前吃的那一家好吃呢......

 

嘉德罗斯纳闷地询问着吃得很欢的金。

 

「你觉得和上次比,哪家比较好吃?」

 

金抬起了头,咧开嘴笑了起来,白白的牙齿上还残留着绿绿的葱末,嘴角旁边更是沾满褐色的酱油。

 

「和嘉德罗斯吃的炒饼都特别好吃!」

 

面对金的答非所问,嘉德罗斯咳咳两声说了这是当然。

 

接着默默地开吃起来。

 

会为刚刚傻到爆的笑容如此动心,自己大概无可救药。

 

嘉德罗斯很有自知之明,并起身倒了一杯水给自己缓一缓。

 

两人用完餐后,一起步出店外,金吃得非常满足,脸颊还残有刚刚热气留下的淡红色,并非常有精神的哼着小曲继续走。

 

金知道嘉德罗斯因为工作的关系还要赶车,所以故意加快脚步。

 

「我送你到车站吧!」金走的比嘉德罗斯快,所以在嘉德罗斯脚尖前转身笑吟吟的宣告,接着毫无预警的小跑起来。

 

「看谁先到!」

 

「喂!才刚吃完,跑什么跑啊!」嘉德罗斯无奈地加大步伐追着金跑,金因为觉得好玩越跑越快,结果当两个人抵达车站时,都跑得脸红脖子粗。

 

「啊啊,跑的身子都热了!」金不舒服的松开围巾,白皙的脖颈若隐若现。

 

「也不想想是谁害的!」嘉德罗斯往金的脖子瞥了一眼,不满地大声开骂,并走过去把金的围巾打理好。

 

「天晚了,等下就会冷了。」

 

「哦。」金乖巧地等待嘉德罗斯手上的动作,并允诺的点点头。

 

两人安静的在月台等着车,不一会儿嘉德罗斯的车就来了。

 

「拜拜啦!嘉德罗斯!」金扯出了笑容,有活力的朝刚进去车厢的嘉德罗斯挥了挥手。

 

『哔哔哔哔哔------』广播的响铃大作,示意要上车的旅客加快脚步,车门即将关上。

 

嘉德罗斯眼眸一闪金光,抓住了金的手腕,轻易的把小自己半号的金拉进车门的入口。

 

「金,祝你生日快乐!」

 

男人在错愕的金耳旁低喃,不是刚刚在录音间玩闹的打哈哈,这次金感受到了嘉德罗斯祝福的诚意。

 

是无比炙热的感情。

 

「啾。」嘉德罗斯双手按住金的肩膀,接着在青年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

 

金的发丝很柔软,但被夜风吹的冰冰的,不过额头的肌肤却异常发烫。

 

就在门关上的瞬间,嘉德罗斯轻轻一推,又把金推回原本的位置。

 

门「碰!」的关上,金被这声生日快乐和突如其来的吻吓得不轻,连嘴巴都愣地无法阖上。

 

他和嘉德罗斯之间隔着车门上窗子的透明玻璃,嘉德罗斯嚣张地露出不可一世的笑容正在说些什么,不过车门阻隔了声音,但金光靠无声的嘴型就能知道嘉德罗斯在说什么。

 

『加油吧!渣渣! 』

 

反应过来的金,马上扮了一个鬼脸,生气地伸出了红红的小舌头。

 

同样的默契,另一头的嘉德罗斯,看金激烈的反应就知道他正在大声嚷嚷向自己抱怨什么。

 

『略!说别人渣渣的人,自己才是渣渣! 』

 

列车开走了,金望着车屁股,直到一个转弯看不见了,才转过身来往车站的出口走去。

 

他突然停了下来,双手摸住自己的额头,肩膀一颤一颤地发抖,些许清脆的笑声从金满脸通红的嘴巴上溜了出来。

 

「嘿嘿嘿。」金满足的笑着,似乎在回味方才发生的事。

 

「唷西!明天继续加油啦!」金开朗的伸了伸懒腰,神采奕奕的再度向前方跑了起来。

 

嘉德罗斯倚着车厢里的隔板滑着手机,看着经纪公司前一秒给自己发的新行程表。

 

下次录音有和那渣渣的对手戏呢!

 

嘉德罗斯神色一亮,呵呵呵的兀自笑出了声。

 

在不久的未来,又可以见到你了。

 

在不久的未来,我要你对我另眼相看!

 

-end-

 

喜欢嘉金,发完疯写完文,才能专心码作业。

(明明疯狂喜欢嘉金,一直没能参加【嘉金的每一天】的活动,特地前来贡献微薄之力。)

喜欢这样的嘉金吗?

写文使我快乐,如果你给我点回馈,我会开心上天喔! >w0


评论(31)

热度(5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