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哇!!赤赤给我的文配了条漫(天呀,我好幸福
很开心我的文能激发赤赤的创作灵感,你们看!!赤赤画的嘉,衣服和设定都帅气到爆炸呀!!!!!
金真的画的好可爱,多变的表情,还有在橱窗前狐疑的小眼神,真是太戳心脏了。
嘉嘉飞下来的时候,还有场景切换的分镜都要让我下跪了。
最后嘉得罗斯得意的表情,还有金最后一格的样子,真的是笑死我了!
太还原了吧!
赤赤真是太厉害了,不过你也要注意身体,不要修仙太久,心疼。

赤毛池:

@佳佳兒 老師的
原作戳他⬆️
嘉德羅斯設定我瞎想的/金是官設!
改了一點因為可能畫不了這麼細致
十分抱歉畫不出他們萬分之一的好!!!

嘉金是世界寶藏!
終於為這個tag貢獻了東西
第一話!好不要臉)只有文的片段啦
歡迎大家去看原作!
下週再繼續吧

感謝蚊哥給我打了個草稿)

评论(4)

热度(17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