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這是唐唐給我的萬聖節畫的圖,我暈厥,這麼好的圖也想給喜歡嘉金的人分享,所以我就打了嘉金tag喔!(希望你不介意

這麼小小的南瓜金,也太軟萌了吧!我想你說嘉嘉的ooc一定是因為金太萌了,讓嘉嘉人設崩了流露溫柔的笑,我懂我懂!

真的很喜歡堂堂筆下那萬聖節的背景(樹木、暗夜、圓月、南瓜),氣氛的把握真的是超棒的!還有嘉嘉那對紅翅膀,讓整個畫面都亮了起來,更讓嘉德羅斯多了一點危險的氣息,每次看到唐唐的圖都有非常生動的感覺呢!非常謝謝你!(抱緊

其實唐唐不用擔心你畫的和我的文有出入,你走進我寫的故事之中,依你自己的理解又誕生了不一樣的新意,我想這也是我寫文、和大家看文的樂趣所在,謝謝唐唐喜歡我的文(再度抱緊),這張畫真是太美好了。



卓君然:

佳佳,我给你肝好了(๑•̀ㅁ•́ฅ)
比心
 @佳佳兒 
可能有点ooc哈哈
别介意就好啦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