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謝謝一雨給我畫的風景圖,真的非常喜歡,我很喜歡天空,是個天空控,這張要珍藏一輩子!

我還記得我以前用水彩畫畫總是把天空塗了又塗畫的髒髒的,能看到這麼清澈帶著點滄桑又微微帶著希望天空,真的讓我嘆為觀止,上面的樹和小動物我都很喜歡,一動一靜是那樣的好,天空的雲彷彿是會隨心拂動。

聽妳這麼喜歡我的文,刷了好多遍,實在慚愧(我第一個就想到我錯字還沒改),會一直努力寫下去的,不是很絢麗但足夠溫柔,我很愛這句話,和我的文或處事風格很像吧?我的文無法如煙火那般撼動人心、也不是美麗的繁花處處都有吸引人的美,雖然我總是淡淡地寫著文,但我試圖去描繪我鍾愛的那一朵小花,以及黑暗中微微發光的星星,並由衷希望故事裡的角色能得到幸福。

謝謝一雨,有妳這樣的讀者,是我身為寫手的幸運,和妳相見,我也很幸福。(愛妳給我畫的天空,以及我不知道什麼是色粉xd

雨落狂流:

    给佳佳宝的图! @佳佳兒 单纯给她画的,就不打tag啦!第一次用色粉,感觉还不错!
    佳佳宝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傍晚的晴空,不是特别绚丽,但足够温柔。
    于是天阴下雨,也不再重要。
    不抬头,也知道,你在闪耀。

    给最好的你,感谢与你的相见。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