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短打】三个人的心痛(嘉、瑞、金三角,主嘉金)

以前写给小伙伴的小短打,修改发出来和大家分享。我流嘉金、瑞金修罗场,偏向嘉金,超短注意!


文:


格瑞不断的迈开脚步,眼神坚定直视前方,纵使心中仍牵挂着身后的金,也绝不回头,这是,自己决定的路,而且也不合适那家伙......所以要终要独自前行。 


金的眉毛下垂,眼眸闪烁着泪光,直视着那越离越远的背影,手不自觉的向前伸去,格瑞......我不要这样,心像被戳破了洞,痛的感觉,无法克制的淹没所有神经。 


此时,金的背后忽然一暖,重心被向后拉去,跌落在一双强而有力的臂弯里,少年的蓝瞳骤然紧缩,斗大泪珠无声从鼻翼滑落。


嘉德罗斯从后面用力抱住了金,王者般的他,此时却像头受伤的野兽,失落的垂着头靠在金的颈间。


 那磁性的嗓音淋上哽咽的味道,在金的耳边诉说着更深沉的心痛。


 「渣渣,难道我就不行吗?」


-END-


自娱娱人的小产物,希望能娛樂大家啰~


评论(33)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