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凱金】吃糖吗?

吃糖吗?

这是原作GB的凯金,最后真的是个糖,能看到最后我会很开心喔。

卡金我在上次主题是巧克力时拼尽全力了,要说甜品,当然就是凯佬了唷!

  @三水一金 

文:

1

凯莉一直觉得金是笨蛋,但不代表自己讨厌他。


2

纯真、信任他人、天真烂漫,真是......贼有趣!

在这种世界,居然还真存在这种人?

想把他搞坏、摔碎,把那亮眼的光芒涂上一层层泥巴。


不可能的,那愚蠢的情感不可能一直澄净下去。


3

问本小姐为什么帮他?当然是因为想看到他眼里的光芒混沌的瞬间囉~~


4

为啥你要随时随地付出真心呢?是脑门被门夹了吗?

谁是你朋友,痴人说梦。


快停止你这种扮家家酒!

你只会摔下来,被世间的残酷拉下来。

和曾经的我一样。


我说,你那样活多累啊!

为自己而活才是真理!


5

武装自己、无聊又有趣的恶作剧,这就是本小姐的食粮。

怎样?这就是我的真面目。

喔,停下。

别,别再对我笑了。


笑得太傻,令我讨厌,我和你说真的!


6
为什么这么相信我?

这感觉是不坏......让我产生一种不怎么有趣的想法。


求你......金你个傻蛋别变成和我一样的人。


7

参赛者越来越少了。

小队解散了,格瑞又再偷偷的行动着什么,变强的紫堂有了新目的离我们远去。

讽刺,只剩我陪你在身边。


纵使那群人的心中都有你,但他们却身不由己,喜欢着你,却把你推开。

可笑的很,我向你说:「吃糖吗?」

你笑着吃糖。


难过的时候,喂你吃糖,成了我的恶作剧。


「凯莉,妳为什么留下啊?」


「因为金你很有趣啊~~我要留就留、要走就走,全都依本小姐的意。」


糖中藏着我恶意的真心。


8

「金,你最近怎都选柠檬味的棒棒糖?」


「因为我最近特别喜欢酸味,最好酸的不行。」金看似没变,却在眼中浮出了一点、一点成长后的冷漠。 「让我有活着的真实感。」


「你还真是个怪胎。」我咬着糖。 「像本小姐就喜欢草莓味,因为很甜。」


甜味麻痹着味蕾,看着金那越来越像自己的眼神。


金,你不会和我一样摔下来的。


就算沾了泥巴,我也会来硬的帮你洗干净。


因为.......有我在。


9

「凯莉,为什么?妳不是笑我傻!告诫我要为自己而活吗?那妳这又是在做什么?」那个傻小子又在哭个不停。


为我流出的泪水格外的美。


大意了,原本没打算为你而死的。


只是稍微想帮帮你,把你支开,是我的私心,只是不想让你更伤心。


欸嘿嘿,搞砸了,你会原谅人家吧?


金,像你这种笨蛋,打从一开始就不该参加这个大赛。


即使有那种力量还那样傻的你、总是付出真心为别人着想的你、总是无条件对我包容温柔又信任的你......


啊啊......脚步有些不稳了,眼前通红一片、血滴答滴答的声音好吵。


我朝你跌去,如同初见把你压在身下,你的表情还是一样呆。


真自私啊我......我好开心你能来参加这个大赛。


谢谢你,来这里,遇见我。


我颤抖地把嘴里的棒棒糖塞在金的嘴里,哭脸好丑。


「我自然是为自己而活了。」我使劲全身的力气,像是稀松平常一样,纵使感觉灵魂都在燃烧。


「可给我记住了,宇宙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就是喜欢上金了!」


最会恶作剧的是你吧?居然让我这个谎话连篇的魔女说出真心话,这可罪孽深重了。


「给我高兴一下啊!这可是你的荣耀啊!」我不开心的挑挑眉。


金挤出了一个纯净、最丑也最美的笑容。


我腑下身吻了他的额头。


「告诉你,你那傻呼呼的笑容,可是本小姐最喜欢的。」


我无法在你难过的时候送你糖了,只能利用你的弱点来绑住你。


「不许你改变。」


给我幸福下去啊!金。


今后给我咬牙撑下去,只有一点点也好,稍微为了本小姐而活吧......


别怨我,狡猾,这就是我的真面目,你是知道的。


消散,对你的爱意,消散在宇宙里,这情感会不会化作耀眼的星星呢?


即使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金会没事的吧?毕竟还有他们在。


我不甘地闭上了眼。


10

金口中的糖夹带着凯莉血的味道,铁味混着酸味。


「一点也不甜。」伫立在一片血海之中的金喃喃,边哭边笑,他被自身的箭头垄罩。


「是柠檬味啊,凯莉。」


new1


「听说公司进了个新人?」


「对对,是个男孩子,有点傻傻、可爱的感觉。」

「听说是凯莉大佬要负责指导他耶!」

「天呀!那个能拥有众多迷妹,还能把高冷男搞到哭的凯莉大佬?」


女人绑着长长的单马尾,墨色的头发长而发亮、俐落的蓝眼睛、如深不可探的宇宙,穿着裤装的暗色调套装,玲珑有致的身材、线条直挺的裤装、配上高挑的黑色细跟高鞋,在走廊上凛然的「咚、咚、咚」的行走。


唯有额角鬓发上那小巧的粉红星形发夹散发出淡淡的女人味。


女人的嘴角微微弯起,像是小恶魔要恶作剧般的表情。


今日,又有哪个新人要来给本小姐玩玩,打发时间呢?


门「嘎---」地打开,凯莉见到一个金发蓝眼的男孩子。


「上班第一天,居然就在吃东西,你没毛病吧?」


「那个......是我的习惯啦!只要太开心或是太兴奋的时候就会想吃个糖。」名叫金的男孩穿着过大的西装,一脸青涩的解释着。


「要不,妳也来一根?」金傻呼呼地笑了起来。 「这样妳就是共犯啦?」


这小子是天兵不成?不知道我是他上司吗?


有趣,有欺负的价值。


我伸手去抓男孩手中那一束的棒棒糖。


发现,清一色的草莓味。


「真巧,你也喜欢草莓味?」


金笑的纯净,我觉得他像个笨蛋,神奇的是,并不讨厌。


他张开了口。


「因为......」


忽然就像是对上频率似的。


凯莉与金相视而笑,异口同声。


「很甜。」


end


后文:金发的少年曾吃着草莓味的棒棒糖,对着夜空闪闪的星星说:「凯莉,下次咱别在难过时吃糖啦,一起开心的吃吧!」


-真END-

我最喜欢的地方在凯莉濒死时,还是坚守自己的恶作剧在金难过时给金喂糖,明明是自己写的,还是有点儿伤感。

有的时候,人就会喜欢上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东西,因为想体验喜欢的人体验过的感觉,这是他们棒棒糖口味之所以有两次换味的原因。

凯莉的独白演变是我自己对凯莉的猜想还有凯金的私心。

最后的相遇,有考虑过性转的版本,就是凯利大佬上司和呆萌的金妹,但后来还是没有换,如果喜欢性转的,可以在脑中演一下,蛮可爱的(喂,妳又不写出来让人家自己想...

如果喜欢,给我个回馈我会开心的螺旋上天,很谢谢看完这则故事陪我疯的你(比心)

如果喜欢这文风,我之前有在这个活动巧克力写过卡金:【all金/卡金】世上最好的巧克力

(虽然是拙作,也算是我卡金截至為止的呕心沥血之作了,如果能去逛逛,我会很幸福的)

想写个甜食夹心饼,凯莉、金、卡米尔,但我没有放假、没时间(哭哭),学习去...


评论(24)

热度(3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