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瑞金】恋上店小二:谁是城里的第一把交椅?

嘉金、瑞金

金:店小二/嘉德罗斯:小王爷/格瑞:大侠

是给可爱的悠悠 @跳坑溺斃悠 的生贺,因为太忙会分成四更,这篇老早就架构好了,怕日子一天天过去就越来越不像生贺了,所以今天做了些修正,发了出来。

悠悠超可爱,她画的嘉金贼可爱,没看过得快去看呀!很开心勾搭上她,祝她天天开心(比心

【一】谁是城里的第一把交椅?

夏日炎炎,万里无云。

在明媚的蓝天下,今日大城依然人声鼎沸、热闹滚滚。

老爷爷撑着腰勉强把自己的仙草小店开张,把刚送来的大冰块切成小块丢进仙草的锅里,老人抹去额角的汗珠,迫不及待拉着小板凳儿坐下,拿了个摇鼓放在腿上。

「来唷!来唷!听故事来碗冰凉的仙草吧?」老爷爷大声嚷嚷、甩动摇鼓咚咚作响。「今儿要来说说咱城的两大传奇人物!」

从私塾偷跑出来玩的孩子们停下了脚步、买菜的夫人与嬉戏的小姑娘好奇的聚拢过来、旅人与做粗活的大汉纷纷掏出了腰包,真是好不热闹。

「呵呵,说到这两位人物,可都是名震四海的大佬,一个是云游四海的大侠格瑞、另一个是横行天下的小王爷嘉德罗斯,你们说说,这两位大佬居然常常驻足于本小城,岂不是奇哉?」老爷爷舀了几碗仙草卖了出去,舌头的活可从没停过,众人捧着仙草,聚精会神地听着佬人说话。

「要说在哪里能够撞见他们,那自然就是在咱小店斜对角的铺子,那店是一对姊弟相依为命......」老人发现他话都还没讲完,众人的眼睛全都飘到身后去了。

要说为什么?两个活生生的传奇就出现在眼前呀!

只见一个银发大侠背上扛着一大块沉甸甸的熊肉、而另一个穿着华服的小王爷则是抓着火鸡脚提着一只鸡走,身后还跟着长长的侍奉队伍。

果然,这两个人一块出现真是不吸人眼球都难。

「嘉德罗斯,你少在金附近转悠,你背后的闲杂人等实在太多。」大侠清冷的嗓音蕴藏着不快。「别给人添乱。」

「哼,格瑞我早说了,我和渣渣的事你管不着。」小王爷挑挑眉,战意满满。「我让他们散了不就得了?你要不爽大可打过来。」

一时之间剑拔弩、空气紧绷,这时有个金毛的小伙子风风火火的从铺子小跑过来。

「格瑞!嘉德罗斯!真稀奇居然一块来啦!」小伙子的名叫金,是卖吃铺子里的店小二,既活泼又讨人喜爱。「这怕是又要打?真拿你们没办法,你俩感情真好呢!」

小伙子天真地笑着,丝毫没留意大侠格瑞一脸冷漠却印堂发黑,旁边的嘉德罗斯更是直接翻了白眼。

「要打可别给附近的人添麻烦呀,这肉我就先拿回去烹煮了,等会儿来坐着吃吧!」金一手抓着熊肉、一手拿走火鸡就蹦蹦跳跳地回去了。

「这渣渣不会看到肉比看到我们还开心吧。」嘉德罗斯气的直冒烟,抽出了棍子。「话说,渣渣还不开窍,都是被格瑞你这『好朋友』害的不浅。」

「我和金的事,轮不到你来说嘴。」被触到逆鳞的格瑞神色一变,拔出大刀。「我再说一遍,离金远点!」

顿时兵器相交、锵锵作响。

怕遭殃的围观群众,哪顾上什么仙草,脚底抹油赶紧逃命。

老爷爷只得进到屋内泡杯茶,望着门口罗雀、沙尘四起的景象叹息。

最后还是那店小二赶来劝架,并拿了钱来作揖赔罪。

「老爷爷!真对不住啊!我的朋友又给您添麻烦了。」金礼貌的鞠躬。 「仙草我都给您买下来吧!」

不得不说,这小伙子确实挺会做人的。

「老爷爷,您一把年纪还做生意,铁定累得很,我还有些时间让我给您抓抓龙吧!」

而且既乖巧又体贴,真是可爱极了!

老人家啜饮了一口茶,享受着金的服务,身心舒畅呀!

要是有个孙子,大概就如现在一样幸福吧。

但老人家忽然一个背脊发凉,浑身打了一个抖。

「天!老爷爷你怎么了?发冷了?」小伙子担心得很,慌慌张张想要替老爷子捎来一件外衣。

但老人家只是见外的摆摆手。

「不了,不了,金你赶紧去忙吧。」

哎呀呀,店外两位神仙的视线吓死人,简直比刀还利,老头子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金说等会儿会和姊姊一起来吃仙草,就和屋外的两人回铺子去了。

老头看向三个人的背影,中间的金最为矮小,但却有胆半开玩笑地打了小王爷,责备他把自己的客人赶跑了,这小王爷倒也不生气只是揭了金的帽子揉乱他的头发,瞧小王爷偷笑的侧脸多灿烂呀!啊啊,那位大侠的手能不能别这么自然牵着金的小手呢?啊,金给大侠搭肩了,为何单看背影就觉得大侠现在飘飘欲仙呢?

能够把两位传奇人物顺毛顺得服服贴贴,其实本小城真正的第一把交椅,应当是这店小二才是!

看他把这两位大佬迷得晕头转向。

老头呼了一口气。

「年轻人的恋爱呀,真让老头子我雾里看花,越看越迷!」

问我为何不把这时常被掀的仙草摊收一收?

当然不!这儿可是看戏的特等席呀!

-tbc-

下一更,约莫是嘉金的场合,暂定的小标题为【戴上面具的老虎还是老虎】,因为这是生贺,期许自己两周内完成此文:)

当初和悠悠认识的「霸到大王与他身边的小小金」(这坑我会填完的!)是古风,再加上要修罗场,所以才诞生了这篇文。

也希望大家看得开心,日常求评论xd

ps我古风其实没有什么底子,早知从前应该多背好诗词的ORZ

希望悠悠早上发现此文会觉得开心><

评论(22)

热度(4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