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謎一樣的持久戰(番外end)

依約來更,群魔乱舞来了!番外下篇结束,内含雷狮、安迷修和金的女装,除了雷金、安金还有各种all金,希望大家看到最后唷><

前情提要:金画的漫画要出版了,因为安迷修和神近耀在直播联手陷害,雷狮即将女装上阵! ?

 

其他成员出现(简版,详版请戳前面):番外(上) 正篇:1 2 3 4 5 6

 

嘉德罗斯:住在豪宅的小少爷,苦追金的小学生九岁。

紫堂、凯莉:金学生时代的好友,和格瑞在同一间公司上班的实习员工。

安莉洁:从学生时代暗恋金的女孩,现是商店街冰果店的老板。

银爵:和金很要好的商店街宠物店老板。

艾比、埃米:和雷狮同一家演艺公司的童星双人组合。

 

文:

 
 

抓住这个机会的安迷修马上提议:「那么,雷狮,你看这提议如何?」

 

雷狮为了金当然赴汤蹈火都愿意,但总有一种被七创漫画给阴的感觉。

 

「当然,不过我也想问问大家......大家想不想看漫画中的骑士大人女装呢?如果想的话,就打1给我们看看吧?」

 

据说当下弹幕多到一片白,都快看不清1的形状。

 

总之,在这次直播的最后,雷狮和安迷修许下了女装的诺言,而一旁有个金毛小傻子笑的幸灾乐祸,让雷狮直播完就跑去捏金的小脸,而安迷修则是向老妈子般护着金,两人又打了起来,结果金被拉着和海盗f4的其他成员去旁边喝茶聊天去了。

 

金看着这两个傻大哥,知道他们还是很为自己着想的,还是体贴地留了两块蛋糕给他们。

 

然而才两个星期过去......xxxxxx的销量就火速达到了。

 

雷狮、安迷修和金又回到了雷王演艺传播公司,他们三个站在女装的门口......其中两个觉得男人的自尊要没有了,金则是一脸沉重的拍拍两人的肩膀。

 

「谢谢你们俩啦......我都搞不懂是你们俩的女装照夯,还是我的漫画好了。」

 

「金!你的漫画真的很棒,你看!大家的评论都很棒呀!」安迷修赶忙出来给自家的小王牌顺毛,并掏出手机翻评论给金看。

 

「小鬼,要是你的漫画很烂,我才没闲工夫帮你宣传。」雷狮拉着安迷修的耳朵进入女装换衣间。 「不要小瞧我这个头号粉阿?」

 

「恶党,你拉什么拉,我自己会走!还有,我是二号粉丝喔~~金!」

 

金仿佛忆起往日的事,铅笔摩擦纸面的沙沙声,黄昏向晚的教室,当初陪在自己身边的两个人。

 

「说的也是。」金微微一笑,是世界上最美的弧度。

 

当两个人再度走出来的时候,金简直吓得想撒腿就跑,不是丑得吓晕,而是太过合适了!这两位美丽的大姊姊,妳们是哪位?

 

雷狮穿着凹凸超人中的cos服,紫色的紧身衣不知塞了什么圆圆的东西,穿上蓝色的运动外套和修长的长裤,配上鲜艳的红唇与波浪卷长发,配上标志性的星星头带,这就是漫画中的雷狮性转版,妖艳姣好的大姊姊,妳是谁? ?是雷狮?骗鬼阿?

 

另一边,安哥一样穿着白衬衫打着领带,下半身却穿着迷你短裙,配上纯洁的小花白丝袜与意外大胆亮眼的红鞋子,棕发则用黑色的发带绑上一个大大的长马尾,给人一种凛然又清纯的感觉,加上安哥、不......安姊他因为不习惯而害羞的身姿让人有如初恋般心悸的感觉,这超可爱的大姊姊,妳居然是安哥? ?

 

金觉得天旋地转,雷狮自然发现金害羞了,赶忙拿出手机嚷着要三人自拍,一把搂过金抓在怀里,金因为碰到雷狮的假凶器而吓得哇哇叫,安姊自然见义勇为要把金拯救出来,反倒和金贴得紧紧的,三个人就那样黏在一起。

 

雷狮趁慌乱下照了相,不知情的人一定会以为满脸通红要昏倒的金,正要被两个大姊姊给生吞活剥。

 

直播开始了,被捉弄的金,心有余悸地抱着自己矢量箭头的抱枕坐在场外。

 

而安哥和雷狮正拿着自己的武器cos绝招的动作,雷神之锤、凝晶、流焱等道具都做得维妙维肖,雷狮有种大剌剌大姊头的气场,妩媚又帅气;而安哥倒是有点像害羞又逞强的女骑士,有柔弱中又带有坚强的感觉。

 

恩,他们,很合适穿女装。

 

金默默接受了这个事实,趁他们摆出各种pose,拿起自己的手机猛拍,这种机会可不多得。

 

他们是有研究过吗......姿势都满分耶,要我这原作者cos动作都不见得那么好,不......我知道的,他们都很认真看我的漫画,一直。

 

金晃了晃小腿,又多照了几张。

 

直播结束了,雷狮和安迷修也接受了大批娱乐新闻记者的采访,金赶忙躲到了后台去,等他们俩一回来,就给他们递水和冰凉的毛巾。

 

「辛苦啦~~我都不知要怎么感谢你们才好了。」

 

「不用了,金。你已经做得够多了,这是我们该做的,是吧?雷狮?」

 

「对呀~~要你怎么答谢我才好?不然你也扮女装给我看好了?」

 

「恶党!!」

 

「我刚有发现有猫耳女仆装喔,size和小鬼蛮合的。」雷狮开玩笑地边走边说。

 

「谁要理你的恶趣味阿!」安迷修觉得此人不可理喻。

 

然而,意外的,金开口了。

 

「也不是不可以。」

 

忽然沉默。

 

「哈阿!!?你说什么!」两个人都大惊失色的对着金大叫。

 

「咦?我说可以啊......」金被吓着了,觉得莫名其妙地眨眨眼睛。

 

既然金主动答应,现下又有服装,雷狮赶忙拉着金往女装室跑,安迷修则是陷入天人交战。

 

虽然金说可以,但真的可以吗?

 

雷狮和安迷修换回男装之后就坐在更衣室前焦急的等待,看来是因为衣服不好换,很费时。

 

『我看我还是去阻止金吧! 』安迷修终于敌不过自己的良心,冲去敲了敲门,一旁的雷狮来不及阻止。

 

门『嘎地』一声开了。

 

映入安迷修眼前的是,金白皙透亮的背部,漂亮的线条显露无遗。

 

安迷修脑袋一堆问号,热度往上一冲而短路,只好捂着鲜血直流的鼻子蹲了下去。

 

「安哥?你来的正好,这背后的蝴蝶结我不会打呀,快帮帮我呀~~」

 

「咦?怎么是雷狮?我刚刚明明看见是安哥的呀?」雷狮动手帮金绑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和在地上阵亡的安迷修不同,雷狮死死的睁大眼睛让这美好的景象永远铭刻在自己的记忆里。

 

「别指望那家伙,我对这个比较在行。」雷狮完全没注意自己说了什么。

 

金在心里也是满头问号。

 

『在行什么? ? ? 』

 

总而言之,金顺利的换装完成了,一身黑白相间的经典女仆装,有着黑色小巧的泡泡袖与可爱的短蕾丝蓬蓬裙,背后不仅有大大的蝴蝶结还有一条长长、毛茸茸的猫尾巴,尾巴末端绑着铃铛蝴蝶结,金的头上更戴着女仆白发带与黑色的猫耳朵,黑色的半统袜露出大男孩的白皙大腿与迷人的腿部线条,再配上一双黑色的娃娃鞋,更要命的是,金的手上还戴着两个大大的黑猫掌,带有粉红色的肉球,脖子上也带着蕾丝的颈圈,上面别着一个迷你的金色小铃铛。

 

「这东西换起来可真折腾人啊!我穿起来怎么样?不会很违和吧?」金有些尴尬地笑了一笑,露出可爱的小虎牙,他顽皮的转了一圈,金没戴长发,但他金黄的短发还是能随风飘荡,蓬蓬裙也随着气流小小的飞了起来,转到后头还有黑丝带的露背美景,就像只可爱迷人的小猫仔。

 

那样惹人怜爱、令人痴狂。

 

「金!算是我求你了!这是我毕生的请求,对我说声『喵』吧?」雷狮的人设崩坏,竟鞠躬来央求金。

 

「恶党!理智阿!维持清醒呀!」在地上的安迷修抓住雷狮的小腿,试图让雷狮找回理智。

 

搞不懂这两人是怎么了,总而言之模仿小猫就好了吧?

 

金举起了他的两只猫掌,歪着有耳朵的头,眨了眨蔚蓝大眼,特意把音调发的软甜些。

 

「喵?」

 

震撼弹。

 

「这样可以吗?你们俩怎么不动了?果然太累了吗?」金蹲下来戳戳躺在地上的二人组。

 

率先找回精神的雷狮,马上满血复活拿起了手机,露出恶魔般的笑容。

 

「小鬼!刚刚拍我们拍了不少吧?现在换你了吧?」

 

金敢做敢当只好认命摆些pose给雷狮拍。

 

「弯下腰鞠躬,说主人好的pose!」

 

「喂蛋糕说啊~~的姿势,不错不错喔!金你很有天分嘛~~」雷狮换个个角度拍个不停,一面把金吹上天,最吃这套的金,也得意忘形的放开来玩起来了。

 

「蹲下来!再蹲下来一点!对对!半趴,举起一只猫掌,有猫背的感觉,很棒!再来把裙子稍微撩起来一点点......」

 

这时安迷修从昏厥醒来,迅速明白前因后果。

 

『恶党......』

 

散发着黑化的气息,飞速拿出刚才的双剑。

 

「凝晶、流焱,冷热流!!」就往雷狮毫无防备的脑袋狠狠来上一击。

 

「就说别捉弄我家的金了!开玩笑开过了。」安迷修赶忙护着金,就要推着金进去换回衣服。

 

这时刚好雷狮的电话也响了,好死不死安迷修也是。

 

「好啦!我这就回去,放心我随时都可以唱。」雷狮心不甘情不愿地说着。

 

「是的,我这边确实已经结束,我能赶上会议的。」安迷修有些歉意地和主管说话。

 

「呿!看来今天只能玩到这里了。」雷狮恋恋不舍地挂上电话。

 

「金,你也快换上衣服吧。」安迷修把金推入换衣室内。

 

「要不是安迷修坚持什么骑士道,我还想让小鬼给我的脸颊给我『啾』一下呢!女仆咖啡都会这么做的说。」雷狮双手枕着自己的头,遗憾的抱怨。

 

「没想到恶党你居然......」安迷修下意识的退了三步。

 

「是综艺节目去的啦!你这混蛋在想什么呢!」雷狮表示他可是很专情的。

 

金忽然从试衣间走了出来,门因为大大的冲击撞到墙壁发出「砰!」的回响而反弹,金并没有很大力把门甩开,而是根本不在意。

 

男孩的指节陷入雷狮的运动外套领口,金微微的把它往自己的方向拉扯,并踮起了脚尖,闭上了眼眸,在那男人英俊的脸庞上亲了一口。

 

发出「mua」的音效。

 

男孩放开了雷狮,些许得意又有些甜蜜地笑着,身穿女装的金,依然有着身为男孩子的小帅气。

 

怦然心动。

 

「来自金的全套服务,主人<3」一个眨眼。

 

雷狮像是被反将一军,一时无法回话。

 

安迷修则是吓得摇晃着金的肩膀。

 

「刚刚那个恶党给你洗脑了吗?还是他用锤子敲你哪里了?」

 

「我想难得穿上这种一辈子都不会穿第二次的衣服,要做就做好一点嘛~」金嘟起嘴、叉着腰,说的头头是道。

 

「安哥你要不要阿?」金半开玩笑地用手指着自己粉色的小嘴唇。

 

安迷修吞了吞口水,正要点头说好之际。

 

「哈哈,我知道不行的!因为违反骑士道嘛~~」

 

「咦?」安哥瞪大眼睛,那凄惨的身姿连一旁观看的雷狮想笑都笑不出来。

 

「得了!金你就给他亲一个,安迷修,手机拿来,拍照阿。」

 

「恶党!?」安迷修人生第一次对雷狮感激涕零。

 

金当然不会不愿意,他正要踮起脚,安迷修就先一步弯下腰来,让金能够撑着自己的肩膀在脸颊上啾一下,金闭上眼亲吻安迷修,而安迷修也面露微笑地眯起一只眼睛。

 

总之,是非常和谐的画面,雷狮也帮忙拍得很好,但他立即也把自己的手机扔给安迷修。

 

「我刚没照到相,金你得再亲我一次,刚刚是右脸,这次换左脸。」

 

原来恶党就是在打这样的如意算盘!虽然安迷修恨的牙痒痒的,但还是照办了。

 

三个人都各自有事情要办,寒暄一阵、换好衣服,就在这里散了。

 
 

金懒洋洋地躺在自家的懒骨头上,这个懒骨头是仿照漫画里的星月魔女的老骨头制的,样品送来了金的家,金试用了一阵觉得不错,决定近期就送给凯莉。

 

他放软了身子、陷在棉花中,手指滑着手机,一张张都是雷狮和安哥的女装照。

 

「金,头发去擦干再继续滑。」住在一起的格瑞刚淋浴出来,发现前一个洗澡的金居然还没把头发用干,格瑞有些皱了眉头。

 

「到底在看什么?」语气冷漠,但其实非常好奇金看什么那么入神。

 

「是我的宝物。」金止不住的灿笑。

 

一定又是和漫画有关的吧?格瑞想。

 

「要我帮你擦干吗?」格瑞拿着毛巾靠近。

 

「不用啦!格瑞!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金鼓起脸颊别过了头表示拒绝。

 

啧,还以为帮金擦头发时能够瞄到金的手机的。

 

作战失败的格瑞落寞地走向厨房。

 

「金,我去削苹果,要吃吗?」

 

「要吃!要吃!」

 

「那等我削完苹果,我要看到你的头发是干的。」

 

金虽连声答应,看格瑞离开,又嘟着嘴再滑一下手机。

 

他轻轻闭上了眼,回忆起了从前,在自己还十五岁的时候......

 

斜阳悄悄的从窗户走进了教室,不断的延伸到靠近走廊的课桌上,静静的照耀着教室里的金发少年,空荡荡的教室,金穿着初中制服孤身一人在座位上,不知认真的在画些什么。

 

放学过后的宁静,只剩下铅笔摩擦纸面的沙沙声,如风窜过树叶般轻语。

 

少年手中的铅笔勾勒着线条,忽然,金苦恼地停下了手。

 

『雷狮哥的头发是怎么画阿?是这样吗?好像不对? 』

 

投入其中的金,没留意到在走廊窗外,有一个人已经凝视他许久。

 

『对对对!有一条头巾......然后......』金一面画,外头的人趴在窗沿不耐烦的敲敲玻璃。

 

金抬起了头,旋即笑了。

 

「没错!头发要往后翘!」金开心地指着雷狮的脸,但他又马上吃了一惊。 「雷......雷狮哥!你什么时候待在这里的?」接着满脸胀红的秒速捂住自己的素描本。

 

「三百年前就在了。」雷狮白了白眼。 「小鬼,手拿开,我要看你画些什么。」

 

看见雷狮探头进来,金马上吓得缩成一团,趴下来压住素描本死守。

 

「不是什么值得看的东西!」他羞得大喊。 「我随手乱画的。」

 

如果说金方才画画入迷了。

 

那雷狮就是看少年认真的侧脸看到入迷了。

 

『明明是很认真画的东西。 』雷狮想,他勾唇一笑。

 

「不给,我可就要抢过来了。」

 

属于不良少年这一派的雷狮轻松地翻窗进入金的教室,并一把抢走了金的素描本,仗着身高优势让金泪眼汪汪的嚷嚷也抢不回来。

 

雷狮坐在金前座的椅子上,但他是面对着椅背坐,因为这样才能和金说话。

 

出乎意料地安静,雷狮认真地翻阅金的素描本,金觉得自己就像被公开处刑,自己的小秘密就那样全裸给雷狮知道了。

 

「根本强盗......」金小声抱怨。

 

「所以你才会把我设定成海盗?」雷狮亮出自己人设图的那页。 「把我画的挺帅的嘛~~海盗团?」

 

「嗯,虽然目前只有你和卡米尔两个人,但之后还会增加的。」

 

雷狮含笑的翻过一页,看到安迷修的人设图爆笑出声。

 

「这很适合安迷修......」

 

「你叫我做什么?」安迷修忽然也出现在教室,双手叉腰不爽地看向雷狮。

 

「阿,安迷修学长,风纪委员的工作结束了吗?」

 

「是阿,金。」一秒变为微笑。 「那你们呢?」

 

「我在等格瑞剑道社放学回家呢!雷狮哥则是在等被女生抓去做学园祭饼干的卡米尔。」

 

「先不说这个,笨蛋骑士,你快看看这个!」雷狮从位子上站起示意换安迷修坐。

 

「这是什么?金画的漫画?」安迷修手托下巴津津有味的品味着。 「不错阿。潜力无穷呀。」

 

「你不觉得你的武器名称很合适你吗?流焱、凝晶,流三火、凝三日,哈哈!」

 

「是......是我取名太中二了!安迷修学长!我再改改!」觉得丢人的金耳根子都红了。

 

「不用改,这很合适我啊,只要金做的都好。」安迷修摸摸金的头,一边瞪着旁边的雷狮。

 

「真的吗?我原想给学长画一匹马,但无奈怎么样都画不好。」

 

「不用啦,骑士要什么马?」

 

三个人就这样围着小小的画册,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天。

 

「格瑞的刀我建议绿色比较好。」来自雷狮的良心建议。

 

「话说,这坨黑黑的是什么?」安迷修指着被反覆涂改的地方。

 

「我想画一个目中无人的人造人。」金叹了一口气。 「无奈还没想好形象。」

 

「话说雷狮你又在做什么了?」安迷修眼神杀人似的望向在金身后的雷狮。

 

雷狮从后面环抱金,下巴蹭着金香香的发丝。

 

「抱着小鬼充一下电嘛~~」

 

「话说,雷狮哥,大家都在说你的事耶。」金习惯性地让雷狮『充电』,向上伸手摸摸他的头发。 「离家出走不做明星出道的事。」

 

没错,雷狮这出事早已在学校闹得沸沸扬扬,不论高中部或初中部。

 

「我讨厌家里人安排的路。」雷狮不快的嚷嚷着。 「又不自由。」

 

「雷狮果然很适合当海盗呢!」金笑吟吟的继续画着未画完的雷狮,给他加上自己脑中的雷神之槌。 「不过,雷狮哥做明星的话一定很帅吧,不只会有一堆迷妹,我搞不好也会被你迷死。」

 

「啊啊,既然金这么说,好像做明星也不赖呀。」

 

「恶党你未免也太没主见了吧?」安迷修有些嫉妒,他表示自己也想吸金,被金摸摸头。

 

「对了!笨蛋风纪,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雷德在钻研什么粉红色泡泡漫画吧?」

 

「哈啊?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安迷修心虚地别过头。

 

「那就这么决定啦!」雷狮起身揉乱金的头发。 「安迷修以后就当漫画的编辑,我之后则是当大明星......」

 

金有些不解地抬头望着雷狮,他不知雷狮为什么兴致如此高昂。

 

那紫色的眼瞳中仿佛有流星划过。

 

「接着就靠我们俩让小鬼的漫画大卖!」雷狮拍拍胸脯,自信地笑着。

 

「什么!我......我可没说我要出道!」金愕然的慌张地摆摆手。

 

「出道的事就交给学长办吧。」安迷修难得与雷狮的想法如出一辙。

 

「咦!??」

 

空荡荡的教室、温和的夕阳,三位少年谈论著将来的梦,看似天马行空又遥不可及。

 

在这里,凹凸超人第一次从金的世界里飞出来,并有了一号粉丝和二号粉丝,而在不远的未来里,他们真的赴约了。

 

金回味着从前的记忆,心满意足的关掉了手机,伸伸懒腰起身要去吹头发,惹格瑞生气后果可严重了。

 

这时,门铃一响,金正要去应门,只见格瑞拿着水果刀激动地从厨房跑出来。

 

「是我的包裹。」

 

金赶忙替格瑞拿走水果刀,见格瑞付完帐就急着回房间。

 

「是公司的。」面对金狐疑的眼神,格瑞这么说。

 

格瑞拆开包裹,抱紧凹凸超人的漫画。

 

其实格瑞已经买了三本一模一样的彩漫,一本是观赏用、一本是保存用、一本是实用的,至于为什么要买第四本,是因为再版的漫画,附赠了主角的小公仔,限量三十本有,格瑞好不容易、费尽心机才抢到。

 

格瑞将小天使放在手心,深情的决定守护这个公仔一生一世。

 

并把漫画放在房间一角的玻璃橱窗内,那里放满了凹凸超人的各种周边,格瑞用布帘挡在橱窗前面。

 

「今天就带着它一起睡吧。」格瑞摸摸手上公仔的小脸,想起小时候金缠着自己睡觉的日子很是怀念。

 

早晨了,相信这会是让所有人都刻骨铭心的一天。

 

难得格瑞还没起床,睡晚的金赶忙去格瑞的房间,就算今天格瑞休假,他也很少睡到这个点。

 

但一进门居然看见格瑞抱着自家的限量版公仔睡觉! ?金吓得眼睛都变得圆滚滚向后退了一步,撞掉了背后橱柜的布帘,满满的自家周边。

 

这真的是我认识的格瑞吗?

 

金吓得掉色,拍了照片给紫堂。

 

『没想到格瑞这么捧我的场,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是感动得痛哭流涕...(省略百字)』

 

『不过紫堂』

 

『这事,我该假装知道还是不知道啊? 』

 

金用讯息说出自己的烦恼。

 

另一边,工作刚跑完外务的紫堂正在安莉洁的店里吃冰消暑,并遇到了银爵并桌。

 

一旁的安莉洁看到照片格瑞抱着自己想破头也抢不到的限量公仔,脸忽然变得和身边的银爵一样黑。

 

紫堂看了讯息先是觉得奇怪,格瑞这么小心翼翼的人怎么会出包,他问金格瑞有什么异样,金果然回答格瑞身子有些烫,好像感冒了。

 

两人都庆幸还好格瑞今天休假,接着金就下线去照顾格瑞去了。

 

这时,安莉洁踩着凳子,在墙上的菜单上多写了一道『冰镇芦荟』就急着要出门。

 

「安莉洁,妳要去哪?」紫堂吓得赶紧阻止。

 

「去取原料。」

 

「等等,安莉洁,格瑞现在生病了!」

 

「我知道,我会给他好好降温一下的啦。」安莉洁难得笑靥如花。

 

「别别!银爵老板,你也快来阻止她,喂!别装作没听见啊!」

 

另一边演艺公司,海盗团四人录影完毕正在休息室休息。

 

「啊啊,累坏我了,我去买些吃的,会给你们带回来。」雷狮捶捶自己的肩膀就出门去了。

 

这时雷狮忘在桌上的手机亮了起来,来自安迷修的短信。

 

『你逼金拍的那些照片记得删掉。 』

 

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三人面面相觑。

 

「我觉得我们应该要相信大哥。」卡米尔说。

 

「那你的手在做什么?」帕洛斯吐槽卡米尔一边说已经黑进雷狮的手机里了,在聪明的卡米尔手中,隐私设定如同保鲜膜般没用。

 

帕洛斯和佩利也凑进去看,然后他们三人都被桌面的照片吓得目瞪口呆、面目全非,卡米尔把手机又摔回了桌面。

 

刚进门来休息的双鱼座二人组,艾比和埃米不解这三人的表情为何如此崩坏,埃米好心的拾起手机,接着他呆住成了木头人,艾比夺过一瞧,没差点晕眩过去。

 

金穿着猫耳女仆装,拱着猫背举起猫掌的照片.jpg。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海盗团。 』艾比和埃米没有说话,但眼神说明一切。

 

「不不,这是团长一人所为。」对面的三个人默契地摆摆手否认。

 

他们五人一同想像,雷狮是如何威胁利诱单纯的金拍出这种照片的。

 

好死不死雷狮这时开门回来了。

 

「咦?两个小不点也在啊,来,我买了很多大家分着吃吧!」

 

雷狮一直自认为自己是很有大哥风范的,对待后辈和团员也是极好的。

 

他怎么也想不透。

 

现在居然会被他们用视如粪土的眼神蔑视着。

 

「不知恶党会不会乖乖删掉。」安迷修一边拿着手机一边碎碎念,一不小心撞到了迎面走过来的人。

 

「啊,凯莉小姐,妳没事吧?」没想到撞到的人是熟识的人,安迷修赶忙拉她起来,确认对方没事后又忙着跑下个会议去了。

 

凯莉捡起对方遗落的手机,看了一眼待机屏幕心头一震。

 

猫耳女仆金亲着安迷修。

 

这漫画公司也很会搞事呀,想起这公司也在附近,比起去追不见人影的安迷修,凯莉选择把手机送回公司。

 

「你们下次做这种有趣的事也叫上我啊。」凯莉把手机递给神近耀,不知为何神近耀的脸忽然变得和银爵一样黑。

 

一旁的维德看着冒黑气的神近耀也变成便秘脸。

 

啊啊,安迷修这可不能怪我,我原本没要搞事的。

 

凯莉在内心毫无诚意的道歉。

 

嘉德罗斯在下课时间一脸无聊的在课本上涂鸦。

 

基本没有人敢和这个小霸王搭话,但有的时候发现共同兴趣的喜悦会给人勇气。

 

比如今天有个勇气可嘉的小同学朝嘉德罗斯搭话了。

 

「嘉德罗斯!你也有看凹凸超人吗?你画的和主角的脸好像啊!」

 

嘉德罗斯一脸懵逼,但同学欣喜若狂地掏出偷偷带来的漫画,嘉德罗斯知道金的家也有类似的东西,所以也接过手来翻翻。

 

多嘴的同学疯狂的说个不停。

 

「我一直觉得你和里面的角色真像啊,在直播上有说,这作者都是用周遭的朋友带入角色的,嘉德罗斯你该不会认识作者大大矢量箭头啊?」

 

嘉德罗斯的脸也黑的和银爵一样,是吗......那群围在渣渣身边的虫子都知道这件事,就只有我不知道吗!

 

小孩气鼓鼓的拿出棍子,气得把课桌劈成两半。

 

「何止认识!老子还喜欢他!」

 

同学僵直的接过被丢回来的漫画,望着破口大骂夺门而出的嘉德罗斯。

 

同学一愣一愣的回头,对着自己的同桌小伙伴比出了大拇指。

 

『咱站嘉金站对了。 』

 

金给格瑞一个冰枕,又去浴室装了一盆凉水想给格瑞擦身子,怎知自家的门铃响个不停,金捧着脸盆开门,不想嘉德罗斯就像吃了炸药怒气冲冲地往金怀里撞。

 

顿时两人都湿透了。

 

「好了,嘉德罗斯的事先缓缓,你得先换衣服,不然会感冒唷。」金脱下了自己湿透了衣服,露出了大哥哥似的温柔笑容。

 

这无疑造成了反效果。

 

「你又把我当成小孩了!」嘉德罗斯刚要抱怨,却又看着金的上半身红了脸。

 

「好了,好了,乖乖脱衣服吧!」

 

「我不要!」嘉德罗斯突然害羞起来,死抓着自己的衣服。

 

这时格瑞听到吵闹声艰难的爬起来,探头一瞧。

 

「你们......」

 

金和嘉德罗斯全身湿透、在地上扭打成一团,而金居然在扒嘉德罗斯衣服! ?

 

居然是金扒嘉德啰斯衣服! ! ?

 

这怕是个恶梦。

 

格瑞扶了扶额晕厥过去,金连忙冲过去想接住格瑞。

 

没想到脚上一滑,金用滑垒之姿扑了过去,幸好金用自己的后背接住了格瑞。

 

「哈哈!挺沉的,不过幸好格瑞没事。」想起来成了漫画家,变了家里蹲后,体力有些大不如前了,如果再重一点搞不好会被压晕呢。

 

对,就像现在。

 

一个过重的金毛小孩也跑过来,也是一个脚滑扑到金的身上。

 

金如他所想失去了意识。

 

「嘉德罗斯,都是你扑过来害的。」醒过来的格瑞气急败坏。

 

「才不是,是格瑞你倒下去才会变成这样的。」嘉德罗斯朝金爬过去,格瑞挡在他面前。

 

「等等,你想干什么?」

 

「人晕过去就要这样做啊?健康课有教。」嘉德罗斯一本正经的回话。

 

一群人在格瑞公寓的门口不期而遇。

 

「紫堂,等会儿你听我说漫画公司的事,有趣极了~~」凯莉给紫堂咬耳朵。

 

「我这边安莉洁和格瑞也出了事。」紫堂表示自己无力。 「我陪安莉洁和银爵给格瑞看病,妳呢?」

 

「格瑞居然生病啦?我?我只是来看戏。」凯莉指了指身后的神近耀他们。

 

「刚刚客户给了我好吃的糕点,想带来给金,神近耀,你要不要吃啊?」安迷修一脸和善的接近神近耀,然而后者毫无回应。

 

「维德,为什么神近耀不理我?」维德表示事你自作自受。

 

「恶党,那你们呢?你们一群人怎全都来了。」

 

「我们是押老大来给金下跪道歉的。」佩利回话。

 

「就说不是你们想的这样了。」雷狮眼神死的被自家弟弟和帕洛斯押着。

 

「能来偶像的房间我好兴奋啊!」一旁跟来的艾比则兴奋地呆毛都变成直的了。

 

「老姐,妳也收敛一下......别吓到金了。」埃米日常吐槽。

 

众人就这样热热闹闹上楼。

 

「门开着?」凯莉见门开了一个缝,觉得奇怪,但也就直接把门推开。

 

门听话的打开,室内的景色直接暴露到众人眼前。

 

一阵冲击! !

 

衣衫不整的格瑞和嘉德罗斯,正把半裸又湿答答金压在地上,争着要强吻? (是人工呼吸)

 

顿时除了银爵,众人的脸都变得和银爵一样黑。

 

怕是来到了狼窝?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谜一样的持久战进行到现在,恐怕即将要爆发一场世界级的大战。

 

三秒后,开打!

 

--end--

终于写完了,卡超久,有点累。

 

这次更新分成几个阶段:

【雷姐、安姐攻金? ? 】、【猫女仆的报恩】、【学生时代的梦】、【贵圈真乱,战争爆发】,不知大家最喜欢哪一段或有什么感受呢?

 

多和我说说,我会非常高兴。

 

这篇脑洞的起始是从学生时代的梦开始的,所以我私心那一段,再来就是猫女仆真是太可爱了,还有后面神奇的展开连环爆hh这次有比较多偏雷金的描写,如果连上篇一起看就不难发现雷金充电的小习惯是从学生时代延续下来的,而且雷狮一直把金的事放在心上,真的行动力很高。

原本这篇只有雷金和安金,结果最后又把很多人都扯了进来,不得不说嘉德罗斯的同学干得真好(微笑)

也许因为私设太多,有种他们真的和平的活在另一个世界的感觉?也就是说我要是还想到什么,这个持久战也许还有后续喔!

这次的文笔因为我很忙感觉退化许多,但我还是有拿出诚意来努力的写喔,谢谢大家的支持,日常求评论xd给大家比心

(自言自语:其实有一篇很有病的七夕文写了六成一直没动,思量下也许会写完发出来

评论(27)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