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卡金】手牽手,一起走

原作设定,all金/主要是卡金小天使组的段子(希望能看到最后xd)。 GO!

 

 

 

金一脸懵逼得被困在迷宫里了,更糟的是他还和紫堂他们走散了。

 

正当金抱着头苦思,下一步要往哪个方向走时......

 

一个身穿绿色衣服、戴着帽子、围着红围巾的男孩映入金的眼帘。

 

金就像找到希望之光,赶忙凑近了过去,咦?这人怎么越看越眼熟呀?

 

「啊!什么海盗团的那个穿很多的人!!」(依然记不住团名的金)

 

「跑很快的向导?」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叫住了对方。

 

「咦?你也走散啦?」自来熟的金自然自然的搭话。

 

「恩,算是吧。」卡米尔冷静的回应。

 

「遇见你真是太好了!那我们一起走吧!」刚刚还很苦恼的金,突然间多了个同伴,乐的就快飞上天似的。

 

「恩,毕竟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强。」卡米尔点点头表示答应。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叫卡米尔,那你呢?」

 

「我叫金~~真开心认识你,卡米尔!」金哈哈的傻笑着,不太习惯这么闪亮亮的天真笑脸,让卡米尔有些恍神,唔......好像天使。

 

凹凸大赛的迷宫是很折腾人的,就像现在迷宫变成了火山喷溅的场地,热度超级逼人,简直想要把人融化似的。

 

「卡米尔,你还好吧?这么热,你要不要脱些衣服?」金一脸担心的看着越走越慢的卡米尔。

 

「不了,穿成这样让我比较安心。」卡米尔一边拒绝金的好意,但又一边担心金会不会觉得自己是怪胎之类的......

 

「这样啊。」金没说什么,只是继续向前走,这让卡米尔有些忐忑。

 

「放心啦!卡米尔,要是你热晕了,有我在,我会背你出去的!」没想到金既没有指责或说自己奇怪,而是傻呼呼地如此提议。

 

看到金顾虑到自己又提出如此吃力不讨好的建议。

 

卡米尔有些开心地说道。

 

「我是不会倒下的啦。」

 

卡米尔将红围巾往上提了一点点,这是为了遮住自己抑制不住向上弯的嘴角。

 

果然,凹凸大赛的迷宫很奇怪,突然温度直直落,变成冰天雪地,这可不仅仅只是布景而已,一道道刺骨的寒风使劲地吹呀吹的,简直想把人冻成冰棒。

 

「卡......卡米尔,你穿多果然是对的,现在好冷呀~~」穿着短袖短裤的金打着寒颤、挂着鼻涕,双手环臂的发抖着。

 

卡米尔看着瑟瑟发抖的金,立即拿下了自己的红围巾悉心替金围上。

 

「这样有比较好吗?」卡米尔深邃的蓝眸闪烁着担心,像是夜晚闪烁着星光的海洋。

 

「恩,好多了,谢谢你,卡米尔。」金蔚蓝的眼睛闪亮亮的,就像是早晨阳光普照的蓝天。

 

「但......卡米尔,你没关系吗?平常都围着,现下突然不围,不会冷么?」金忽然想到。

 

仔细一瞧,黑发的男孩果然因为空荡荡的脖子在发抖了。

 

「果然我还是把它还......」金摸了摸脖子上的红围巾。

 

「不必了,不用还我,我没在抖。」但卡米尔强硬地打断了金的话。

 

望着卡米尔逞强的样子,过意不去的金,使劲地转动脑子,想了一想。

 

金牵起了卡米尔的手。

 

卡米尔有些吃惊地看着金。

 

「格瑞说过,我的体温很像小孩子,想说应该比卡米尔热吧!」金不好意思地抓抓头。

 

「果然卡米尔的手比我凉,怎么样?有温暖吗?」金凑近卡米尔,张大眼睛笑着寻求自己想要的答案。

 

看着在自己眼前卖萌的金,卡米尔有些害羞地微笑。

 

「温暖很多,谢谢你。」卡米尔下意识想要提起围巾遮掩自己的笑容,这才尴尬地想起围巾已经在对方身上了......

 

「......」一阵静默。

 

然后是金的大爆炸。

 

「哇!我第一次看到卡米尔的笑容耶!卡米尔你笑起来好好看哪!你应该多笑笑的!」

 

受不了金吹捧的卡米尔,满脸通红沉默的低下了头。

 

「咦?现在好像卡米尔的体温比我高了耶!」金有些纳闷。

 

「好了,那我们赶快走出这里吧。」卡米尔压低了帽沿,表示想赶快离开这里。

 

「好,我的直觉是往那边!」金又一个劲的想乱跑,但卡米尔拉住了金。

 

「我大概知道路,我带你出去。」卡米尔领在金的前面慢慢地走。

 

「哇!卡米尔真厉害!好聪明阿!」面对金这纯粹过头的个性,卡米尔快支持不住了,心跳的好像快爆炸似的,怎么办呢?

 

「啊啊......忽然好想睡......」金在自己身后打呵欠,卡米尔赶忙回头用空着的一只手捏捏金的脸蛋,有些生气着急地说。

 

「绝对不可以睡喔!」

 

「嗯,我知道,那我们来聊天吧!」金睡眼惺忪的揉揉眼睛,那打瞌睡的样子可爱极了。

 

卡米尔牵紧金的手,金也握紧卡米尔的手。

 

他们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并肩向前走,一面不间断的聊着天。

 

「金,你有喜欢吃的东西吗?」

 

「我都喜欢耶!应该说我不挑食的,哈哈!那卡米尔呢?」

 

「我喜欢吃甜的东西。」......

就这样,两个人顺利地通关严峻的冰火迷宫走到了出口。

 

金和他的伙伴会合了,卡米尔也回到了海盗团。

 

金把围巾还给了卡米尔。

 

「太感谢你了!卡米尔你简直是我的救星!」金开心的笑着,然后飞扑给了卡米尔一个暖暖的拥抱。

 

被抱住的卡米尔不知道如何反应,反射性地也用两只手回抱着男孩的背部。

 

「不用客气,你也帮了我。」

 

「卡米尔!我们已经是好朋友啦!下次你有困难我一定会飞奔去帮你,」金放开了卡米尔,说出了朋友宣言。

 

「然后我们下次一起去吃甜食吧!」金眯起眼睛,又是如阳光般灿烂一笑。

 

卡米尔点点头,如同渲染的月光般微笑道。

 

「好,我很期待。」

 

「下次再见!卡米尔!」金大力地朝卡米尔挥挥手。

 

「再见啰,金。」卡米尔也小小的挥手示意。

 

----【这是分隔线】----

 

金与小队伙伴的情况:

 

「真急死了我,金,居然一个人去那难度这么高的迷宫!」紫堂摸着胸口一付心脏快停的样子。 (翻译:你就不能少点闹腾吗......我的小挚友)

 

「还和雷狮海盗团的人搞好了关系,真行呢~~金。」凯莉叼着棒棒糖倒是一点也不担心(翻译:我都不用搞事,金你就能自己干大事,果然金有趣极了)。

 

「就是个不能省心的笨蛋。」格瑞面无表情地抛出短短一句话。 (翻译:你这个笨蛋不是说要跟着我,那就好好跟紧我呀,没事迷路跑到什么迷宫,害我差点想用烈斩把迷宫劈两半救你出来,还有你能不能别到处和麻烦的人扯上关系,别再被人轻易拐跑了......)【因为太长超出字数上限,无法翻译】

 

「哎呀,大家别生气~~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况且也认识了卡米尔这个好人。」金依然读不懂气氛呆呆的笑着。

 

紫堂幻、凯莉、格瑞三个人默契地互看一眼。

 

(眼神翻译:看来得留心雷狮海盗团接近金了。)

 

----【这是分隔线】----

 

雷狮海盗团的情形:

 

佩利:「卡米尔你可终于回来了,终于可以吃好吃的了!」(翻译:老大吃惯卡米尔做的撸串,不吃其他的,我也只得陪老大饿肚子。)

 

帕洛斯:「迷宫有什么好玩的吗?」(翻译:迷宫有没有什么好康可拿?)

 

卡米尔:「没有,和先前调查的一样。」

 

雷狮:「卡米尔,你不是调查完和我们说,是个挑战人体极限又没好处拿的迷宫,怎么今天会跑去那转悠呢?」

 

卡米尔:「因为我看见金一个人跑进去了......回过神就已经进去了。」(翻译:我很担心金一个人进去,身体不受控制的跟着跑进去。)

 

雷狮:「哼~有趣。」(翻译:那小子,下次再见到面,我可也要好好会会他)

 

-fin-

 

后记:同龄、身高差不多(虽然卡米尔还是比较高)、又是弟弟组的两人要是能有多点互动就好了,看着卡米尔每天穿那么多、金每天穿那么少,就诞生了这篇脑洞。 (呵呵)

 

结果卡米尔是因为担心金,自己跑进了迷宫,看见在意的人有遇到危险的可能,身体总是会忍不住行动起来呢xd


评论(13)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