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只剩下(旧设)

是开学礼,旧设嘉金的过度解读现场,延续前面设定:【旧设嘉金】镜面语言

设定:旧设嘉和金表面敌对,其实嘉是在以自己的方式守护金当间谍。

此文大纲:旧设金在决定被瑞杀死前,两人的最后一面,是刀糖。


嘉独白。


【嘉金】只剩下


「谁允许你这渣渣擅自从我眼前消失了!」


好不容易追上他,理智早已被我抛飞,把他强压在地,金绿色的帽子倾倒在旁,武器的长棍插在他耳侧的水泥地里,手掌压在他的双肩竟莫名有些颤抖,他轻皱了眉头,我知道,因为我抓得太用力用痛了他。


他蔚蓝的眼瞳里倒映着我的身影,那张滑稽的脸上布满了不安、害怕与愤怒,和无处可以发泄的感情,多想全都泼洒在他身上、淋在他嘴里、全都灌进他身体里。


但我快没有机会那样做了,我比任何人更了解他,所以,我知道这个傻小子准备要去哪里。


「嘉德罗斯。」他美好的嘴唇明明还在我眼前描绘着我的姓名,但却已经离我这么遥远。 「你别以为仗着你喜欢我,就能对我颐指气使的。」


老样子,用那张怼人的脸庞对我,是的,金从来就不是我的东西,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把身心都交付给了他,完完全全成为在他手中、唯独在他的阳光下才能盛开的玫瑰。


垂着头,将大拇指塞进他嚣张的嘴里,感受他虎牙尖端的形状,连这个触感都使我爱恋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声音干扁而嘶哑,破了洞的音符正在试图挽回什么,抓住五线谱最后的尾巴。


「我对你的感情才没有那么简单。」


喜欢,笑死人。


金,你不可能不知道吧。


没错。


但为什么你的眼神却没有丝毫想要反悔的想法呢?总是要别人活下去、坚强走在最前方的你......居然敢擅自选择一条死路。


用指腹摩擦着他的唇,指尖游走在他的下巴线条,视线在他身上的某一处都留下痕迹,我渴望他说出口的话,这小子绝对不会说了。


任性妄为的自私鬼。


其实我们都一样。


下一秒,我握紧长棍把它从地上拔出,而金果然沉默不语,他淡然抿着下嘴唇,无数金黄箭头从地上窜起朝我身上喷涌,用棍子挥击抵挡,姿势改变,金已经不在我身下,他快速移动在我身后,我无力站起,眼瞳是紧缩的。


当转过身之际,我拨了一下飞扬的红围巾,依然挂着王者的笑容。


「渣渣,如果你想要过去。」


将长棍的尖端指向他的心脏。


「就杀死我。」


而他毫不畏怯,金握紧双拳一步步向我走进,我们默契切换到战斗模式,他双唇轻齿,前所未见的认真。


「我知道了。」


呵。


我笑了,抓着棍子朝金奔驰过去。


就算要让他断手断脚,就算要违背他的心愿,我也要他活着待在我身边。


我说到做到。


「狂乱之沼!」


嘶吼着、嘶吼着,不断咆哮着的,是我对你那疯了似的感情。


爆炸的火光、飞扬的尘埃,元力冲撞出刺眼的火花模糊你的脸庞。


好久没有,认真和你对干过一场,这出胡闹的戏剧终于要落下帷幕。


我早就没有把你当成敌人,其实我......


其实我......


「嘉德罗斯,你没有尽全力对吧?」


他的声音从头顶传了下来,倒在地上的是我,我嘴角流着血,身上受了些伤,呈现大字型狼狈仰倒在地上。


平常总爱装酷的金,嘴角正扬起温柔的浅笑。


狡猾。


「谢谢你。」


什么嘛,这家伙的声音不也是颤抖的吗。


他长跪在我身侧,用难看的脸凝视着我,我眯起眼睛想要看的清楚些,但眼前不知为何有些朦胧,接着他腑下身子,双掌捧起我的脸庞,给了我一个带着血味的吻。


「这是只有我才能做的事。」他淡然的说。


身体还无法复原,我只能目视他站起离开我身边,金捡起掉落在地的帽子戴上,他捏着帽沿扶正,背过身去。


阿,惨淡的世界只剩他还在发光。


「嘉德罗斯,如果立场调换相信你也会这么做。」


我已经再也看不到他的脸了,我知道,因为倔强的他,不会让任何人看见他的哭颜。


「因为我对你......」他说的很轻,声音传递过来像是夹着细雨的风,还有最后一丝阳光的味道。


「我对你的感情也是一样的。」


他的脚步声逐渐走远,眼睛刚阖上,方才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沿着脸的侧边缓缓流下。


你下手真狠。


这最后一击我真的无法承接。


渣渣,是你赢了。


我缓缓睡了过去,因为疲惫的身体勉强给了我理由。


放你离去,我日后一定会每天、每天,在未来无数的每一个瞬间都被后悔所折磨。


恨自己不够强大,没法同时守护住你和你的心愿。


回溯从前,我是萌芽在黑暗沼泽中的禁忌之物,是因为你,才能开花。


而未来呢?


失去阳光的玫瑰,只能依靠回忆中的阳光继续独活,直至凋谢的那天。


如果。


如果有一天,这愚蠢的世界能够重组。


我一定要离开这沼泽,我也要成为太阳,比你还要光芒万丈、刺眼、灼热的烈日,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立在顶点、肆意妄为的王。


泪水无法抑止,我睁开了眼,面对这再也没有你的蓝天,我用手背遮挡。


他所期望的世界终于又再度美丽。


仿佛还能看见那双曾对我笑的眼眸。


真是气死我了。


金,果然我一开始,就看你不顺眼。


给我做好觉悟吧,下一次......


不会再这么轻易「爱」上你了。


.


..



那是参加凹凸大赛一个月的某一天,我正在和格瑞打架打的正愉快。


没留意到天空中那艘摇摇晃晃的飞行船。


从那美丽的蓝天里突然落下来一个渣渣,就像流星一般。


我以为他撞的脑袋开花,没想到居然毫发无伤,还冲着我没心没肺的傻笑。


刹那之间,怒火翻涌。


对他动手后,不知怎的我急速离开现场。


不想见到他。


反正他也死不了。


内心涌现的是奇怪的反应,除了烦躁、怒气,到底还剩下什么呢?


总之,从那天起,就燃烧的更旺了。


没错,我根本没有时间理睬那个渣渣。


抬眼面向前方迈开脚步,扛着神通棍没有一丝迷惘。




我只要成为最强。


-end-

描绘的是我喜欢的旧设和前世今生的感觉。

最强的执念、旧设金的死亡与别离、还有相通的感情。

所爱之人所期望的幸福、和爱人的生命,你选择哪一个?

请自行感受。


上次的这篇也是开学礼!

我只想说...「不会再怎么轻易爱上你了」,那就是......


直到最后我依然会爱你。


嘉金快乐!有写新的系列欢乐文,目前三次很忙,不定时更,祝大家都过得愉快喔~~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0)

热度(6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