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写了些很重要的话,请细看:(特别是有买本的

以后这里只产金相关,雷安我会搞个子博玩,让大家看的舒适些,我最喜欢的是嘉金和瑞金...还有卡金!接着就是各式各样的金受only和友情向,请考虑过再关注我吧。

出本还没拿到的小天使可以随时私讯我,因为我在台湾,货源出货和印刷都是请别人帮忙,没办法第一时刻自己用行动满足喜欢我的小粉丝也让我很无力,我会负责到最后,直到你们拿到货为止。

有任何问题尽管私我!!让我了解一切状况!!!

愿意买我本的人都是天使,我毕生对你负责~缺了什么、漏了什么,大不了我台湾花钱自己印给你们寄去!!场贩没拿到贴纸的私我!

最后只能说,很爱你们!!

我可能还会出嘉金本,下次会更谨慎小心,也会记得找人写g图g文(当时我还不知道这些是什么,哈哈

评论(2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