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end)

史莱姆嘉x新手勇者金,前情戳連結喔:)

01 02 03 04 05

完結灑花(結尾附贈番外)


【完结章】:据说解决逼婚最容易的方式就是结婚


亲眼看到自己的嘉嘉倒在地上变成烂泥,金被吓得不轻,幸好就和魔王说的一样,嘉德罗斯不久就恢复神智变成原来的形状。


嘉德罗斯从烂泥状恢复后就直勾勾地问着金,小眼睛往上吊,超凶。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和我结婚!」


没错,金又立刻陷入被逼婚的窘境。


「这个......」金的额角流着汗珠。


他至今满脑子都想着冒险,搞不太清楚结婚的意涵。


「我嘉德罗斯要和你结婚,你还有意见?而且我会变成人的样子。」


金在脑内脑补了史莱姆长出手和脚黏答答地挥着四肢,画面难以用笔墨描述,总之金内心凉了半截,面色发青。


「你脑补了什么!我本人可比你高很多还很帅好吗?」


金又拉长脑中不明物模拟图的身高,嘴唇瞬间如纸一样白。


金发的少年低着头在犹豫。


「嘉德罗斯你一定要和我结婚才行吗?」


「对,没错!」


不过在一起这么久可不是玩假的,嘉德罗斯知道金的脾气,烂好人、天真、好管闲事,这样的他绝对不会拒绝。


就是因为这样的他,他才不讨厌。


不讨厌?


嘉德罗斯对自己的想法有点吃惊。


而金吞了吞口水,反正结婚确实不会掉块肉,而且嘉德罗斯也会很高兴,虽然好像有什么不对来着,金准备开口,蓝色的眼眸难得闪烁着迷惘。


迷惘代表着什么?


迷惘就是代表着在乎。


做为人生前辈的魔王看不过去,多嘴苦口婆心了几句。


『金勇者,结婚乃是人生大事,是否要先告知汝的家人呢? 』


金一听到即刻眼睛一亮。


「对呀!我得得到姐姐的同意才能和你结婚!」恍然大悟的金心情大好,而嘉德罗斯又给了魔王999999999999的一击,刚回复完毕的魔王又灵魂出窍倒在地上。


要你多事!


「好吧!那快点!渣渣我们去找你姐姐。」史莱姆跳上金的后脑勺,金抓着他的屁股前进,头好重阿......


「你就那么想结婚啊!」


「我想赶快解除诅咒!」


就是这点令金不爽,把人家当工具人似的。


金明白了自己生气的原因不过还是带着嘉德罗斯一块走。


他们离开了城堡开始四处旅行并讨伐一些作乱的魔物,虽然金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勇者,但约莫是天神知道是谁打败魔王,金并没有受到天庭的召见,许多好奇的人都会询问金旁边带着的金色史莱姆是什么生物。


金不会回答魔宠,都会回答朋友或伙伴。


不过在金回答之前,嘉德罗斯就会抢先回答。


「这个渣渣是我的结婚候补!」


一天,嘉德罗斯又这样大肆宣扬,金纳闷地问他。


「要解除诅咒不是我也可以吧?你可以找其他候补阿?」


接着金又被嘉德罗斯头槌了一大下。


「呆子!我的结婚候补只要渣渣你一个!」


那一刻,金居然被一只史莱姆的话给撩到了,不仅头被打得很痛,胸口也噗通噗通跳得好痛,脸也烫烫的,好奇怪喔?


那天金抱着嘉德罗斯睡觉,嘉德罗斯从以前到现在对睡觉抱抱这件事都是默许,或许他很喜欢?


结婚就是相爱天天在一起的话,那是不是和现在没两样呢?他现在已经不会被脑中比他高的史莱姆人给吓到了,反正嘉德罗斯就是嘉德罗斯,不管他变得怎么样。


他永远是我爱的嘉嘉。


当晚,金并没有梦到一个黏呼呼、可怕的史莱姆人,而是梦的一个金发朝天、样貌俊秀的男子,他在那个人的臂弯里安稳入眠。


天界的公主饶有兴趣地透过水晶球注意嘉德罗斯的动向。


『看来,破除魔咒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呢。 』


果真如公主所言,过了一些时日,第一勇者嘉德罗斯变成史莱姆的消息在金的旅途中被公开,圣空国为他们隆重地举行了婚礼。


「我愿意。」


「我愿意。」


在花园广场的正中央,一对新人正在进行结婚誓词,那是一付很是奇怪的情景。


牧师面前的是穿着白西装的金还有在地上的一颗史莱姆。


即将进行誓约之吻,金弯下腰把嘉德罗斯抱起来捧至脸的前方,少年难得有些胆怯,他怕这次吻嘉德罗斯如他又没变成原形,那岂不是代表他们没有相爱?


嘉德罗斯看破金的担忧似乎说了些什么,金满脸通红地笑了一笑,安静地微微点头。


金阖上眼睛递给他的史莱姆一个盈满爱意又温柔的吻。


而天界的公主在此时送给嘉德罗斯最后一个礼物。


轰隆!烟雾弥漫。


嘉德罗斯变回人形的时候,他也穿着一袭笔挺的白西装,而金发的男人正捧着金的双颊缠绵地拥吻。


在广场的欢呼中,金被吻得不知所措,如喝醉了酒又无法呼吸,在嘉德罗斯放开后,他腿一软栽在嘉德罗斯的怀里,嘉德罗斯的心情正好,他把金一个横抱抱了起来。


金觉得很新奇,一直以来都是嘉德罗斯待在他怀里,现在换自己待在他怀里,原来嘉德罗斯一直以来都是用这样的视角仰望自己的吗?


金仰望着爱人乐不可支的面容还有那湛蓝的天。


他想起了自己刚告别故乡的蓝天、在新手村救下了一只凶巴巴的史莱姆,从此过上天天被逼婚的苦逼日子。


金撑起他的腰,纠着对方领口的白西装,亲上心爱嘉嘉脸庞的黑色五角星。


阿!原来这一切,都不坏。


-end-


番外:世界和平勇者该做什么?


金知道自己在作梦,他梦见嘉德罗斯还是可爱史莱姆的时候。


金黄色的小球蹦蹦跳跳,金在后面追着它,乐呵呵地你追我跑。


忽然,史莱姆停了下来飞扑到金的怀里,金满足地抱着它绽放着小花的笑容,没想到下一秒嘉德罗斯砰地变成原形,金公主抱一个身穿白西装的男子,他的上手臂力量不足两人摔成一团。


这次换嘉德罗斯抱住金,他给金当了肉垫让金没摔疼,下一秒,嘉德罗斯就改把金压在身下。


依然超凶的眼神。


「呐,渣渣,我饿了!」


但金知道这个人讨的不再是汉堡。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金从床铺清醒坐了起来。 「是梦?」金懵懵地发呆。


而嘉德罗斯睡在他旁边,戏谑地看他。


「记不住的话,要再一次吗?」


金的身体和嘉德罗斯一样赤裸,他全身上下立即变成害羞的粉红色。


他拿着枕头打上嘉德罗斯的脸硬生生压上去。


「你还是变回史莱姆比较可爱啦!」


他们两人目前住在魔王的城堡里过得惬意,原本对魔王一职就没什么兴趣的魔王,现在在城堡里做园丁,还会偷偷地和天界的公主幽会。


看来联姻的日子不远了。


既然世界和平,那么无事可做的勇者们只好乖乖谈恋爱了。


-end-

521的贺文当然要在五月结束啰!没想到居然破w字,我当初是预计写3k的,咦www

很喜欢这个脑坑,写完也给自己圆梦了,谢谢大家支持史莱姆嘉x勇者金的系列。 (一鞠躬)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很开心的喔:)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44)

热度(2601)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