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04

史莱姆嘉x新手勇者金繼續更 01 02 戳連結喔:)

01 02 03

真實身分公開!


【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


04虽然我确定史莱姆没有脑壳,但我很确定我的史莱姆脑壳一定坏掉了


那是一場梦。


说不清是恶梦还是好梦,一直以来和我在一起的史莱姆不仅开口说话,还把魔王给打扁了。


对,那一定是梦。


只要我醒来......


金是被胸口的重量给压醒的,他亲爱的史莱姆正瞪着上吊眼俯身看他,一如往常,居高临下的视线。


「你这个渣渣,昏什么昏!」一个大大的井字形在它金黄的额间冒出。


这不是梦?


金用力眨眨眼睛,用手捏了捏自己的脸确认这不是梦。


脸上刺痛的感受让金清醒。


「这是现实?」金嘴巴张得老大,用他颤抖的食指指着他的嘉嘉。


「就和你说是真的!你这个渣渣脑子怎么这么钝!」史莱姆被气得发烫,上上下下地在金的肚皮上蹦蹦跳。


「阿!好痛!好痛啊!肋骨会断......」金朝天伸出右手凄厉地呼喊,血量一滴一滴往下扣,他想把嘉嘉抱走却因它过烫的体温而烫着了手,只能眼光泛泪等嘉嘉在它身上撒气够了,终于高兴而主动停下。


史莱姆从他身上跳离,被抽了魂似的金血调只剩下半条,一边使用回血道具一面与地上的宠物面对着面。


无声的对峙。


金色的史莱姆难得有些紧张。


它不晓得金会开口说些什么。


责备它有所隐瞒?


至今都不开口说话?还有方才那个攻击......

金究竟会怎么想呢?


史莱姆看着金不发一语,内心有了最坏的打算。


就算这个渣渣把我当成怪物而丢弃也很正常。


「你能说话吗?」金试探性地戳了戳嘉嘉的小肚肚。


「你耳朵是聋了还是怎样!」史莱姆按耐不住自己原本的脾气破口大骂,又在内心偷偷后悔。


它流了一滴冷汗。


糟糕,我不是故意口气这么坏的。


然而金的反应却和它想像地完完全全相反!金把它抱起来往上举,而在那对宝蓝色的眼睛里,史莱姆看见有成团的小星星在发光。


无比兴奋的傻脸。


金把它抱在头上兴奋地手舞足蹈转圈圈跳舞。


「天哪!我的嘉嘉是天才!它会说话欸!」金蹦蹦跳跳地把史莱姆抱在胸前,还很得意地和躺在地上的魔王喜孜孜地炫耀。


「看到没?我的嘉嘉是世界上最棒的!」


面对这样的称赞,史莱姆的体温忍不住又要飙升,但它难得在忍耐。


因为会烫伤这个傻小子。


哼,真是可笑,像我这样的强者居然也有需要忍耐的一天。


哪来的傻瓜饲主。


明明变成这副模样在新手村开口说话,所有人都说它是怪物的......

果然这家伙的脑回路不太一样阿,居然能把一颗打倒魔王的炸弹当作宝一样宠。


一个男人的轻笑声从它浑圆的身体来传出。


史莱姆跳离金的怀抱,老样子用头槌攻击金的额头接着一个完美回旋着地。


不过要让这个渣渣搞清楚,我可不是他的什么宠物。


「不要用『嘉嘉』那么蠢的名字叫我,你看到刚刚的攻击难道不知道我是谁吗?」


金揉揉自己变红的额头,懵懂地呆在那里。


「你是谁啊?」


史莱姆差点没气到咳血,这个见识短小的渣渣!


反倒是另一边倒在地上的魔王帮忙开口。


『这个攻击,你就是上一个打败老朽......目前排行第一却下落不明的勇者吧? 』


史莱姆这才又恢复神气。


「没错!我就是世界第一的大勇者!」


他看着金,期盼他说出自己真正的名字。


金感受到了他炽热如火的视线。


「呃......呃......」金尴尬地搔搔脸颊。 「嘉......」


惨了,嘉什么来着?


金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因为史莱姆开始冒出热烟,金吓得冷汗直流,只好秒速背过身去打开系统终端想要百度一下。


不过才刚输入完关键字,金就面容扭曲。


糟糕,这里在圈外!


死了!


最后是地上的魔王看金太可怜,给他小声打小报告。


「阿哈哈哈哈!」金双臂环胸、容光焕发地转身。 「我当然知道!嘉德罗斯,对吧?」


当然迎来的是嘉德罗斯的黄屁股伺候,居然在我嘉德罗斯的眼皮子底下犯傻,以为我没看见吗?


果不其然金的脸又被狠狠打了一下,而在地上的嘉德罗斯很是不满弥漫着黑气。


「什么嘛......生什么气,话说你自己告诉我你的名字不就好了!」金也很不开心地还嘴。


「能做得到本大爷早就做了好嘛!」男人的语气听起来很是愤恨。 「因为这个诅咒让我连说出我自己的真名都不行!」


「诅咒?」金倒是来了兴趣。


「没错,其实我原本是一名勇者,还是打败魔王天下第一的勇者!」嘉德罗斯无意识又重复一遍自己的身分还补上一句。 「和渣渣你是天壤之别!」


金眼神死地点头敷衍,这个史莱姆怎么嘴巴这么坏! ?还突然说自己是个勇者,是不是脑壳坏了?不不不,史莱姆没有脑壳。


正当金的内心戏很多的时候,嘉德罗斯又爆出惊人之语。


「所以我刚刚决定了,为了解除我的诅咒。」嘉德罗斯用命令句的口吻陈述。


「渣渣你得和我结婚。」


金瞪大眼睛,果然今天的耳朵出了很多毛病,惨了,他是个穷勇者,这会儿可没钱看耳鼻喉科。


「你说什么?」


「渣渣你要和我结婚。」然而史莱姆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得非常清楚。


金如木桩杵在那一动也不动,僵的如一尊石膏像。


姐姐,我今天被史莱姆求婚了,还有我很确定。


我家的史莱姆一定!一定!


脑壳坏了!


-tbc-


新增的可公开信息:

金:得知自己养的史莱姆有神经病的倾向后,心力交瘁。

嘉德罗斯:变成史莱姆之前是天下第一的勇者,为了解除诅咒,下定决心要金和他结婚,理由究竟是?

被诅咒的第一勇者(史莱姆)x菜鸟幸运勇者!

下一话:像这样的神经病被诅咒不是活该吗? (标题有更动可能)

不意外的话,星期一会更!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6)

热度(187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