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跳坑溺斃悠  @芒果卡卡卡  @CKCK 见面惹,谢谢悠悠的pocky棒,还有卡卡的明信片,我超爱的嘉金,呜呜呜,放在桌垫下面天天舔(住口),想到卡卡为了画画熬夜真的好感动哦,而且妳还不次嘉金的(鼻头一酸),还有呵呵的超厉害游戏,我入你孩子的cp惹!
感觉我repo可以打一千字,我还是不要吓人好惹!参加设计展好像踏入异世界哦!什么都好新奇(因为我不是这个领域的)其实很早就听到卡卡的声音,我却反射性地逃到角落去冷静惹。
大家人都好好,都好温柔!看到悠悠和卡卡的手绘好满足!原本担心会很乾,结果后来好开心好开心阿!1p是卡卡的明信片和呵呵的印章,2p是悠悠的美丽现场手绘,3p是卡卡画的我,太过可爱了不似我!(她们画画,我...我在打游戏(ni
妳们的作品都好棒又有创意阿,我全程星星眼!辛苦惹!妳们炒鸡棒!!!
期待之后再见面!我一定要带行充来!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