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我们三个半夜在做什么哇~~
哈哈,我们的口号是:嘉金爱爱!!
悠悠快要粗本惹55555 是嘉金女孩的幸福本!超赞(开心上天

跳坑溺斃悠-試圖搞本中:

剛剛的聊天對話

我:挖我的本子書名太文言文了

佳:是什麼!!!

卡:我滿腦子都是獅獅,好想趕快畫畫

我:啊打錯是白話文

卡:錯好大,我知道!!!

佳:哈哈哈哈哈

佳&卡:嘉金愛愛(本子的書名

卡:對不對!!!

佳:噗哈哈哈等等同步欸

佳:我在床上笑死惹哈哈哈

卡:我在高級首飾名牌店發出豬一樣的笑聲

我:Gan,你們這群傢伙wwwwww

我很認真想你們怎麼那麼欠扁🙉🙉🙉母湯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