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盛开的条件

是我理想中的嘉金,天好冷,一边写著作业,然后在夜里发疯......写了一些文字。

给嘉金


【盛开的条件】


有一株玫瑰,他的存在如神一般崇高。


它很强大。


却始终追求更强大。


它的枝叶可以向外展开、它的枝干可以越发坚固、它的尖刺能更加锐利......

甚至越长越高、俯瞰一切。


但,它红色的花苞却始终不开。


盛开的条件是什么?


是太阳。


是那个少年的笑靥、眼泪、热度和声音。


是有关他的所有一切。


唯有他,才能滋润王者贫瘠的心土。


让玫瑰盛开的条件...



唯有金。


-end? -


诗的想像画面:

嘉德罗斯从背后拥抱住了金,紧紧搂住了金的肩膀与腰,头垂在少年的肩窝,口鼻汲取着少年的温暖与气味,唯有一双眼睛从额发后露了出来,金色的眼睛闪烁着刺眼的光,灼人而放纵。

那光是独占、是贪婪、是渴望与向往,是悸动的爱。

金在嘉德罗斯怀里,双手珍惜地握着一株带刺的红玫瑰,然而尖刺却划不破少年的手指,金阖上眼眸,面带温暖的浅笑亲吻着绽放的花,眼角流下了泪水,晶莹的泪珠滑过少年的脸庞,一个美丽的弧度,跌进绯红色的花瓣间隙。

少年手中的玫瑰,生机勃勃的绽放着美。

守护在两人背后的是金色阳光,刺眼而夺目、温煦又绚烂。


『如果爱是永恒,神的玫瑰将永不枯萎。 』

-end-


追寻强大的嘉德罗斯,如果能因为金了解何谓爱情,那该有多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想像画面金会哭,大概是因为花朵需要滋润,而世界的确残酷。

两个强大的孩子,注视着不同的高度,在残酷的世界里前行,灵魂碰撞之时,终有一天会来临。


爱他们。


评论(17)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