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究竟金是三角派还是四角派

600fo感谢(鞠躬)、开播六天倒数贺文,好久没有打自己的all金脑洞了,总是克制不住去参加活动...

这是我夏天的脑洞,说什么也要在中秋前码完。

以此文,答谢曾经鼓励我、观看我文的小可爱,众人吸金欢脱向、放飞自我...所以ooc预警

学院pa+游泳课

文: 

高中黑板上写下了大大的字样。

 

『下一节是游泳课,快去换衣服。班导丹尼尔上』

 

一伙人就那样打打闹闹在更衣室里换上学校的泳裤,少年们脱了衣服,露出好体格,忍不住相互打量对方一番。

 

「安迷修,没想到你是三角裤派的。」穿着四角内裤的雷狮有些讶异,眼里闪着些许嫌弃的眼神。

 

「当然,能够凸显我骑士道的内涵,成熟的三角裤派是在合适不过了。」

 

「什么!是男人就该豪迈的穿四角裤啊!你们说对不,卡米尔?」雷狮不以为然的昂着头,身后自己的小伙伴,卡米尔、帕洛斯、佩利无不穿着四角内裤。

 

「我只是单纯就比较便宜,买了而已。」卡米尔不捧大哥的场子,冷静地换上泳裤,把他们海盗研究社一起团购买的同花色内裤,以秒速脱下,塞到换衣柜里。

 

啊,帕洛斯也是一样的动作。

 

「我是觉得不穿内裤比较活动自如啦,但如果硬要穿自然是选四角的,比较不紧。」佩利大剌剌的发出不穿内裤宣言。

 

「啧,虫子就是虫子。」嘉德罗斯穿着红色的三角内裤英姿风发的登场。 「内裤自然是要选三角,才能体现出人体完美的曲线,你说对不对呀?格瑞?」

 

但后一个出来的格瑞,默默地脱下白色校服,却是一件紫色四角裤。

 

「噗哇哈哈哈,我看三角裤就是给小孩还有自称骑士的人穿的吧!」雷狮立即瞪鼻子上脸。 「成熟男就该穿四角裤。」

 

「虫子,胆子不小嘛!」跳级生的嘉德罗斯拿出备用的棍子。

 

「恶党,在下不是自称骑士,而是真正的骑士!」安迷修也不甘示弱地再度声明。

 

马上,一伙人又日常地打起架来。

 

「你......你们别再打了,我说,换好衣服不就该去泳池集合吗?」安迷修以自认为很骑士的姿势抹了抹汗水。

 

「少装绅士,安迷修,你我的目的应该一致吧。」雷狮冷哼一声。

 

「渣渣,怎么这么久还没来啊?」嘉德罗斯已经等不及在更衣室门口等待了。

 

「话说,金会是什么派呢?三角派?还是四角派?」惟恐天下不乱的帕洛斯坐在板凳上,摆出沉思者标准姿势,煞有其事的严肃讨论,自备打光。

 

众人吞了吞口水,一片静默。

 

「那还用说,小鬼一定是四角派,这开口很大,白白的大腿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你们懂吗?」雷狮以自己的腿当范本,比划一番。

 

众人闭眼想像,金的绝世美腿穿着四角裤奔跑时那美好的景象。

 

确实,鼻血,我懂。

 

但大家还是用一脸你是变态的眼神回报给雷狮,雷狮用一脸你们不是一丘之貉的眼神瞪回去。

 

「在下有异议!」安迷修大桌一拍、嘉德罗斯紧接着现身说法。

 

「没错,穿四角裤有四角裤的好,但三角裤才是好上加好啊,不仅大腿显露无遗,最重要的是线条!臀部的线条啊!你们这帮傻子懂不懂啊!」嘉德罗斯双手环胸说的头头是道。

 

众人又在脑中想像,那迷人的小翘臀,Q弹的曲线。

 

要血袋,我们懂。

 

「嘉德罗斯小小年纪,居然就懂这么多......」雷狮一半投降,忍不住感叹一番。 「现在的小孩子真可怕,会是网际网路的影响吗?」

 

「现在的社会就是如此啊。」帕洛斯接着附和。

 

「以后恐怕要比我们青出于蓝了。」安迷修欣慰地拍拍嘉德罗斯的肩膀,嘉德罗斯一秒拍掉。

 

「看我不封了你们的嘴!」

 

「话说,格瑞你应该知道的吧。」卡米尔以一贯军师的冷静头脑分析。 「没看过吗?金的内裤?」

 

没错,虽然不肯承认,但幼驯染的情谊确实是铁打的。

 

「四角派吧!」雷狮冲到格瑞的面前。

 

「是三角派吧!你就直说吧!格瑞。」嘉德罗斯也凑了上来。

 

格瑞面对两双充满血丝的眼眸,认真的回忆。

 

「小时候,和金洗澡的时候......」话不多的格瑞,谈到发小就会特别话多是日常。

 

这时的聚光灯全都集中在格瑞身上,众人屏息等待答案揭晓。

 

「他都马上把衣服扒个精光冲进来,所以没看见他的内裤是什么样的。」

 

woc!众人全都咳了两摊血,简直自己挖坑跳,闪瞎狗眼。

 

「小时候光溜溜的金一定很可爱吧?」安迷修闭着眼无限遐想。

 

「......」格瑞沉默了五秒回答。 「无法用可爱来形容的可爱。」

 

可恶啊!众人在心中咬手绢妒忌的面部扭曲,现在改人设还来的及吗?

 

『叮咚、叮咚咚咚』打铃了,众人惊觉迟到,全都冲向泳池。

 

怎知金已经泡在泳池里,他正在教不会游泳的紫堂幻打水。

 

看来是提前来帮忙紫堂的。

 

「大家真慢呀,我还以为怎么了呢。」金的头发微湿,白皙的皮肤与锁骨那完美的线条一览无遗。

 

『我们怎忘了,泳裤也是......赛高! 』众人在内心握拳呐喊,另外迟到的他们被丹尼尔老师罚了一千下开合跳。

 

美好的游泳课,一干人在注视着金中,匆匆度过,被赶上岸换洗的他们心不甘情不愿。

 

他们洗完出来面对着面。

 

金,还没来。

 

「不行,我得知道小鬼穿的是四角裤晚上才睡得着。」雷狮严肃的说。

 

「我会确认是三角裤给你看的,恶党!」

 

「格瑞,你不参加吗?」嘉德罗斯问着格瑞。

 

「没兴趣。」

 

「哼,那即使我们知道了也不会告诉你喔!」

 

在剪刀石头布的时候,格瑞的手悄悄加入了。

 

他无法容忍别人知道金的什么事,他不知道。

 

最后是猜拳猜输的嘉德罗斯要负责去问这件事。

 

不想,金已经换上运动服,开心地喝着运动饮料在外面等着他们。

 

「金,你怎么?」

 

「喔喔,卡米尔,因为我和紫堂练习到很晚,所以丹尼尔老师为了奖励我,让我去老师的洗澡间洗,那里可大着呢,超豪华的,我超幸运的!」

 

众人心意相通的瞬间:『要小心那个丹老头。 』

 

金觉得有些奇怪,大伙儿都不说话,就嘉德罗斯一个突兀地走了出来来到他面前。

 

「渣渣......你的内......」嘉德罗斯的包子脸通红,难得的冒起冷汗来。

 

我怎么能在渣渣面前讲出『内裤』这么粗俗的字眼呢?要是被讨厌了可怎么办。

 

众人吐槽:『你在那边装啥乖,刚刚不是内裤内裤,讲得溜得很吗?快上啊! 』

 

金看嘉德罗斯不对劲,有些担心得这么说。

 

「嘉德罗斯,你是吃太多肚子痛吗?吃太多游泳时常会这样,要不赶快去上厕所。」然而金的电波还是在千里之外,扯着八竿子打不着的事。

 

他把运动饮料丢到垃圾桶,拉着嘉德罗斯的手转身就要走。

 

「要不,咱去保健室?」

 

嘉德罗斯混乱的眼睛转呀转呀,渣渣他关心我! ......渣渣他主动牵我的手了!

 

「嘉德罗斯!快问啦!」他的身后,传来雷狮不满的提醒声。

 

啊啊,烦死了!别这时候打扰啦!不过是内裤,脱下裤子来不就可以确认了,问什么问!

 

边想边动作,是小少爷的坏毛病。

 

嘉德罗斯把金的黑色运动裤一把扯了下来,他蹲在地上一个抬眼。

 

所有人噤声。

 

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翘臀,白皙还通透的些微的红润、又富有光泽,看上去有极好的手感,更让人想要狠狠咬上一口,享受一番。

 

金沉着脸,以光速,就是课本上说的一秒340万公里的速度,把裤子提起穿好,像是啥都没发生过一样。

 

「为什么,渣渣.......渣渣你没穿内裤?」

 

「忘了带......」背对着大家的金,沉痛地说。 「我早上直接把泳裤穿在裤子里,所以忘了带内裤啦!」

 

金转头大吼,一看见这么多人都盯着自己瞧,忍不住羞红了脸。

 

「呜哇哇!嘉德罗斯你这个蛇精病!」金觉得自己被捉弄了,连骂人都大舌头,慌乱之中扇了嘉德罗斯一个巴掌跑走了。

 

生气也辣么可爱......

 

嘉德罗斯流着鼻血躺在地上,幸福着也悲哀着。

 

「这是嘉德罗斯一人所为的恶作剧,对吧?」雷狮挂着鼻血拿着手机连拍数张,一脸正经的推卸责任。

 

「雷狮,手机的照片......」安迷修开口,「要传给在场的每个人,不然我就给金告密,你唆使嘉德罗斯又给他偷拍。」

 

「你还真是好家伙啊......」雷狮感叹。 「骑士道呢?」

 

「请称呼我为维护『公平』的骑士。」安迷修握握领带,自豪的自诩。

 

他们,回到班上继续上课。

 

金已经打起了精神,都是男孩子,看到屁屁也没什么吧?他兴高采烈地跑去找紫堂幻。

 

「紫堂,谢谢你的沐浴精。」

 

「为什么金你的沐浴精会在紫堂包里呢?」坐在紫堂后的埃米不解地问。

 

「喔喔,我们一起在丹尼尔老师的豪华洗澡间洗澡啊!」

 

「真好,真令人羡慕。」

 

「下次埃米也一起来吧?」金也拍拍正在一旁看书的卡米尔。 「卡米尔下次也和咱一起洗吧?紫堂你觉得呢?」金夸张的比划着。 「丹尼尔老师的洗澡间有那么大来着喔!」

 

「好啊。」三人齐说。

 

四个人和乐融融的笑得开怀。

 

众人内心惊呼:『一起洗?还有这种操作! ? 』

 

雷狮:『卡米尔,你忘了大哥吗?我还给你发照片呢。 』

 

卡米尔:『沉默是金,一切都是为了金。 』

 
 

得知一切的凯莉在某节下课悄咪咪问了金。

 

「你的内裤是穿三角还是四角,听说男生正在流行问着个。」

 

「都穿啊,只要是姐姐买的。三角、四角、丁字我都穿。」金傻愣愣的老实回答。

 

「丁字!!?」凯莉差点没把棒棒糖整枝吞了进去。

 

「就是说呀,姐姐常从拍卖带回来奇奇怪怪的内裤给我。」

 

「那你会穿吗?」

 

「自然呀,买了不穿多浪费啊?」金是节约的好孩子,国家未来的栋梁。

 

「那你穿来学校时能告诉我吗?」凯莉接着要求。

 

金正要疑惑大喊为什么,手上却被塞了一把学校食堂高级餐券,乐呵呵的直点头。

 

搞事!搞事!捉弄这群情敌就是凯佬的日常。

 
 

金今天没有穿内裤。

 

再加上早上的视觉冲击,让一干人今天完全魂不守舍。

 

比如金走楼梯的时候、跑起来的时候、随意席地而坐的时候。

 

金那双腿从没闲下来的时候啊......

 

那宽大的运动裤里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给了大家无限遐想。

 

雷狮和嘉德罗斯说的,今天,大家都懂了。

 

最后,格瑞再也忍不住那些豺狼用毒辣的目光看金,把自己的运动外套绑在金的腰间。

 

「格瑞,你怎啦?我是男孩子是穿裤子又不穿裙子,而且也没人要看呀。」

 

不不不,多少人排队争着看呀,金你不懂的。

 

「要你围,你就围上吧......」格瑞拍了拍金的肩膀。

 

「还真是谢谢你啦,格瑞,老实说没穿内裤,一直摩擦到又凉飕飕的,怪没安全感的。」金的脸微微发红,这话他只敢和格瑞讲。

 

虽然本人是这么觉得,但无奈金的音量太大,加上大家都有一双金专属的接收顺风耳。

 

让所有人无不红透了脸,怕是要把脑袋烧坏了。

 

「金,等我,我给你筹件内裤。」格瑞露出了凛然的目光,似乎下定了决心。

 

「喔......喔,谢谢你呀,格瑞。」金虽然不知格瑞要上哪儿找,不过还是很感动。

 
 

后来,下午发生了两件大事。

 

一件是嘉德罗斯用学校广播嚷着金的名字,大家都以为嘉德罗斯要告白了吓得发慌,怎知竟是......

 

『渣渣!我早上不知道你没穿内裤就乱脱你裤子,真的诚心悔过,我嘉德罗斯的裤子也给你脱,以此来赎罪,请渣渣原谅我吧! 』

 

嘉德罗斯按照雷德的计策,照着他撰的稿发表道歉声明,说真的,他也觉得他这超级难得放低姿态的道歉,渣渣一定会被自己的诚意感动到吧!搞不好能借此来赚点好感度、化危机为转机。

 

殊不知金原本早已原谅了嘉德罗斯,因为听到广播而脸色发青,看来又要冷战很多天了。

 

哎呀呀,嘉德罗斯的追金之路,果然还是来日发长。

 

刚刚提心吊胆的众人,表示这发展他们喜欢的很。

 

另外还有一件事,引发了全校师生的一片哗然。

 

那就是三好学生格瑞,居然翘课翻墙而出,据谣言指出,竟是为了买一条内裤......

 

-end-

【頒獎】 

最佳暖男:格瑞

作死能手:嘉德罗斯

最佳拍照手速:雷狮

最公平的骑士:安迷修

万事起头:帕洛斯

得到福利最多的弟弟组(看我们清纯的心灵):卡米尔、紫堂幻、埃米

真相唯有我知道:凯莉

一股清流:佩利

 

不知要说什么好,这篇大家都很可爱。

脑洞源于以前上游泳课的时候,不都会和小伙伴一起洗澡吗?然后在家事先穿泳衣在里面,忘了带内裤,凉飕飕。 (一定不只我一个干过这种事)我终于把夏天的脑洞补完啦(双手万岁

想到星期天就要开播了,觉得如梦般美好。

谢谢陪我疯的你(比心),给我回馈我会乐得上天继续码脑洞


评论(48)

热度(165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