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你值得拥有的小金金笔

既七夕那篇文之后又要来耍病了,虽然这次有病的方向不一样...(在这次更新我说一下,我在凹凸坑裡是all金厨唷,请把这点思量进去再关注我,感谢大家~~

文具精灵paro,all金唷~~(很有病预警

文:

【一】

小金金笔是一只黄色外壳带有箭头图样的原子笔,它画出来的颜色是世上最美的蓝色,不仅活力充沛又非常可爱,而且骨骼清奇,怎么摔也不会断水。

相信只要拿着它,你就会有一整天美好的心情。

啊,忘了说,如果你拥有一只小金金笔,别管你的同桌是你多要好的同事或同学,不存在的,只要你有了小金金笔,切记什么情谊都要丢去外太空喂狗,全公司和全校全都是你的情敌,因为小金金笔会可爱到让人犯罪。

小心有人会虎视眈眈想要拐走它,小金金笔很天然,极有可能被骗走。

【二】

如果你有一只小金金笔,我想那你一定有拥有一只格瑞列斩笔。

格瑞列斩笔是只外型酷炫像只刀、又像芦荟和羽毛球的黑笔,它和小金金笔时常成套贩售,俗称幼驯染情侣笔。

它俩的感情可好的,而且默契绝佳、合作无间,让你记的笔记,黑蓝相间好不漂亮。

小金金笔总黏着格瑞列斩笔,他俩在铅笔盒里总窝心的躺在一块儿,而护妻狂魔的格瑞列斩笔会自动当小金金笔的保镳,让小金金笔不被怪叔叔或阿姨拐走,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你使用小金金笔太久,他会用他的头发扎你,不过我想,你应该会很乐意一脸愉悦地看他俩放闪。

不只如此,格瑞列斩笔,是只性能绝佳的黑笔,快干!滑顺!

但有的时候竟然会......断水!

这时不要太紧张,一定是前一刻被小金金笔日常发朋友卡,只要把小金金笔放在他旁边,相信马上就能打起精神的。

但是!要是哪天格瑞列斩笔,竟然绿了,吐出了绿墨汁,这事态可非常严重。

切记要盯紧他,免得他想不开从你桌上一跃而下。

这时还是只有一个治疗法,请把他和小金金笔绑在一块,相信他的绿会渐渐消退的。

【三】

如果你是一个考生,那你的铅笔盒里一定拥有一只考试人气2B笔,号称受考试女神眷顾的王者,大罗神通棍嘉德罗斯2B作答专用胖笔。

咳咳,因为名字实在太长,让我们简称嘉德罗斯2B笔。

他在感情路上和他的名字一样,是个注定坎坷的二货,因为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傲娇,就像个九岁的孩子,以欺负喜欢的人为乐。

幼稚到会叫别人渣渣的程度。

因此,他和小金金笔时常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像对般配的冤家情侣。

但其实,小金金笔私下很欣赏嘉德罗斯2B笔的。

「嘉德罗斯2B笔好厉害呀,考场那么恐怖,还能每次表现得这么好。」

嘉德罗斯2B笔也知道小金金笔在想什么只是放在心底偷偷开心,有时考试,小金金笔在铅笔盒里给他加油打气,他一害羞就会手忙脚乱把自己的笔芯用断。

但这是一场爱的意外,相信支持嘉金的你,是不会在乎那一题听力或那题国文的。

嘉德罗斯2B笔有时在铅笔盒睡觉,常会把小金金笔从格瑞列斩笔身旁抱过来,这时嘉德罗斯2B笔和格瑞列斩笔就会打起神仙架来。

火花四射,你不用担心他们会受伤,他们都坚固的很,倒你要小心你自己的手指,会被他们怒发冲冠的头发给扎伤了。

或许你可以趁这时候,悄悄拿走小金金笔,和他加深一下情谊,相信小金金笔会给你天使般的笑容。

但你要记得,把他放回去的时候,那两位神仙笔可能会联手打你。

【四】

最近很夯,人气跃升凹凸文具排行榜第一、第二名的是骑士文具出品的黄蓝双头安哥萤光笔与海盗公司出品的雷狮闪电立可带。

我想你应该已经兴高采烈地把他们买回家。

热心肠的安哥萤光笔和小金金笔的气场非常合适,他俩会马上成为好朋友。

雷狮闪电立可带的工作是帮原子笔修正错误,所以深受小金金笔的崇拜,小金金笔时常在雷狮立可带白白的地方写字,这是雷狮立可带最幸福的时刻。

有的时候你用安哥萤光笔,会忘了先前笔的墨还没干就画了上去,这时安哥萤光笔的笔头就会染上原子笔的颜色。

每当安哥萤光笔染上小金金笔的蓝色时,他总认为这是身为骑士牺牲的光荣、爱的印记,这时嫉妒不已的雷狮立可带就会和安哥萤光笔打起来。

有时雷狮立可带会借口自己喝了假酒,直接跑去强吻小金金笔。

但不用担心,其实小金金笔和安哥萤光笔一样都是双色笔,小金金笔这时会变成小黑金笔,会吐出红墨汁,而且小黑金笔的性格是很不好惹的。

这时,你只要淡定的做其他事,代替小金金笔被吻的小黑金笔,会宰了雷狮立可带,你记得要帮他收尸,帮他把被扔在身体外面的齿轮装回去,雷狮立可带又可以活蹦乱跳了。

另外,请珍惜你的安哥萤光笔,必要时记得先画好萤光笔,再写上文字,不然你的格瑞列斩笔和小黑金笔会故意爆墨汁,把安哥俊朗的笔头用的一块红一块黑。

【五】

说起一件很怀念的事,你曾经拥有过一块银爵擦布,那是当时红遍大街小巷据说能擦得很干净的黑擦布。

银爵擦布,是个『我很黑但我很温柔』的擦布,他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小金金笔刚来铅笔盒时,虽然有一些小摩擦,但后来银爵擦布照顾小金金笔可以说无微不至,小金金笔也很喜欢和银爵擦布撒娇。

但一天夜里,你在房里做着例行作业,一个停电,你却永远失去了他。

如果你能懂的了文具精灵语,你依序询问,嘉德罗斯2B笔、雷狮立可带这两个文具,他们会摆出精灵该有的蜜汁笑容,这么回答。

「应该是在停电时,一个『不小心』从书桌摔了下去,大概滚到梳妆台旁边小柜子最后面的角落了。」

喔,我想我们还是不要戳破这是场谋杀。

这......大概只是个意外。

银爵擦布,我们会想念你的,盼你早日归来。 (放心,给他点时间,他会自己回来的

【六】

有的时候我们要放下离别的感伤。

你急需要一个新擦布,总不能一直依靠嘉德罗斯2B笔头上的小擦布,怕他成为了秃头,追不到小金金笔,下次也许消失的就不只是银爵擦布了,会把矛头指向你的!

因此,你入手了同样是海盗出品的擦布,是会把人可爱死的卡米尔甜甜圈擦布。

卡米尔甜甜圈擦布和小金金笔的感情很好,两只小天使在一起好不养眼。

有一天,你一时兴起,把卡米尔甜甜圈擦布放在小金金笔的笔头上,小天使的光芒加成,导致班上或公司都被你闪瞎一片。

老板和老师竟要滥用职权没收你的俩小宝贝儿,你流血流泪才护住了他们,下次可要再多加小心啊,小天使的光芒威力实在可怕。

【七】

你从小学起就用的一把尺子,它是紫堂幻尺子。

紫堂幻尺子总是默默的,就算在划线时,也能和文具精灵的敏感部位......小金金笔的笔尖亲密接触,但因为紫堂幻尺子安分守己,加上小金金笔也很喜欢紫堂幻尺子。

所以凶暴的文具精灵们就没有找紫堂幻尺子的碴。

但他们不知道,他们在铅笔盒里争夺小金金笔时,紫堂尺子总让小金金笔躺在自己身上,默默地抱着他睡觉。

「幸好这辈子生作尺子。」紫堂幻尺子如此说道。

【八】

你为了踏上文青之路,入手了一捆可爱的凯莉星星纸胶带。

你原先以为这个可爱的精灵小女娃是自己同伴,可以一起看放闪吃粮。

没想到,有天你一回头,凯莉纸胶带正向小金金笔搭讪「要不来点纸胶带?」。

隔天,小金金笔就贴着粉红星星变得更加可爱。

再隔天,你看见小金金笔冲过去抱住了凯莉纸胶带蹭蹭。

你看着相偎的两人掉下巴,赶紧把格瑞列斩笔带离事非之地收到收屉里,免得又绿了。

原来凯莉纸胶带才不是什么伙伴......是大佬!

GB新世界的大门为你打开。

【九】

今天你的铅笔盒里依然放闪的放闪、修罗场的在修罗场。

你把他们全放在桌上,把小金金笔放在中间,其他伙伴们围着小金金笔放着。

他们全都挨着小金金笔变的安分许多。

咦?别人问你书要晒是为了要防虫,而你为什么要晒文具精灵们呢?

你可以大方告诉他,

我是all金党!

-end-

后话:隔天,问你话的人被你安利进了all金。

哇,我怎么写出这么有病的文,其实早有脑洞,只是一直犹豫要不要写出来。

第二季大法好!刚好写了九小节,就祝all金越来越棒、长长久久~~

不要脸求评论,告诉我喜欢哪一段或感受我会很开心,爱和我一起疯的你(比心

评论(45)

热度(8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