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你变得怎样我都喜欢你

是久违的小小甜饼,2.5k,最近天天打工太累啦!

虽然不长,但是包含了我的心意,给鈺鈺(艾特不到QAQ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现代pa,恋人的那件小事与同居系列,文目录可找到,比心。


【你变得怎样我都喜欢你】


星期六的晚上,总是忙里偷闲的好时光。


客厅的桌上摆着两碗碗底朝天的火鸡面,那是一款辣度破表的泡面,两人的嘴唇都肿的和香肠一样,嘉德罗斯和金懒洋洋赖在沙发上,金手里抱着洋芋片筒,家庭号的那种。


不大的客厅,只有新闻主播的播报声还有嘴中薯片被咬碎的声响。


「嘉德罗斯,洗发精用完了。」金提醒着他的同居恋人。


「哦。」嘉德罗斯敷衍回应完全不想动,只是伸出手从金怀中的桶子里抓了一大把洋芋片塞进口里,一阵嘎兹嘎兹,看来他完全不想动。


「嘉德罗斯,洗发精用完了!」金放大音量又再说了一遍,赶忙也塞了一大口薯片,然后把桶子移到自己左边,嘉德罗斯手够不着的地方。


「我知道。」嘉德罗斯手又往金那边游移,他正看着电视发呆,所以手摸了个空,他急急地转过头,目光锁定金身旁他最喜欢的汉堡味薯片就是一个飞扑,不过金的反应也是很快,他手抓着薯片桶的底部顶在头上让嘉德罗斯扑了个空,他压在金的身上,而金头顶着薯片桶,穿着短裤的脚丫顶着嘉德罗斯的小腹。


「你陪我去。」


金的双眼睁的圆滚滚,水汪汪的发出闪亮亮光波,小眉毛都弯成八字眉。


「陪我去嘛~~」


这次又附带甜腻的尾音,这下嘉德罗斯看着他,眼里再也没有什么薯片,望着小情人红通通又诱人的香肠嘴,他摸着金的下巴上抬就是一个吻。


金头上的薯片桶倾倒,两人被撒了一身的薯片,金怪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就骂回去,两个人的脸都是通红的,不约而同想着一样的事。


这次的吻特别有弹性,是香肠嘴的关系吗?


麻麻辣辣的感觉可能不只因为泡面。


老老实实整理完沙发,两人在闷热的夏夜关了冷气、穿着夹脚拖就走到马路上,他们前往卖场补齐家居品,就像是夜里的约会,近日都是晴天,就算是在车水马龙的都市,夜里还是闪烁着一、两颗星星。


那自然又让人眷恋的星光在无边无际的黑夜里含笑眨着眼睛,美好的就像身旁的你。


两人的步伐一致,吵吵闹闹地拌嘴,他们讨论今天早上的趣事、几年前的往事,接着又讨论到明天早餐要吃什么,几年后要不要换工作。


脚夹拖行走的声音摩擦着骑楼的地板,街上的路灯和招牌的灯光亮晃晃,两人与许多人擦肩而过,有步履蹒跚的老人、闹腾活泼的孩子,还有和他们一样亲密的情侣。


和你共享着过去和未来,记忆的片段里都是你的光留下的痕迹,烙印在我的心最显眼的地方,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弯过下一个街角,走进人烟稀少的小巷,两人突然默契沉默不语,靠在马路那边的嘉德罗斯牵起金的手,手尖上的温度传了过来,金跟着回握,掌心交叠在一起的安心感让他们听见彼此的心跳,因你沸腾的扑通乱跳。


走到卖场,金拿起了购物袋准备东挑西选,嘉德罗斯把钱包给了金,他对买东西没兴趣,他随意走到按摩椅专区就坐着休息等待他,一付大爷的王者坐姿,享受着免费的按摩。


「呿,真没情趣。」金鼓起腮帮子生气,他买了卫生纸、菜瓜布又买了一堆零食三进袋子,最后去挑选洗发精。


「奇怪?没平常那一种。」金皱着眉头,慌张地打量琳琅满目的商品柜,不禁难过地吃手手,他跑去问了店员小姐姐。


「阿,A牌的这款已经停止生产换新品啰~」


听到答案的金显得有些丧气,因为刚交往的时候,嘉德罗斯就说喜欢他洗发精的味道就一直都没换。


「得买新的吗?」


在无奈妥协下,最后金挑了一款以阳光的香气著称的洗发精,采用向日葵籽做成,瓶身是璀璨的黄,相处久了,有些事物就不得不改变。


不过,只要情感不变、甚至越变越深就没问题,金失望的沉重步伐在发现嘉德罗斯正坐着小睡后变的正常,在接近嘉德罗斯发现他身边摆放着发妆用品时,金甚至喜悦地跳起小碎步。


没事,我和嘉德罗斯的感情一定......已经深到做这种事都没问题!


金把手伸向凶器的时候,心里一直反覆念着这句话。


那是金的气味,香皂的清甜又混着自然的体香,那份味道可以抚平嘉德罗斯那内心总是大起大落的情绪,慢慢地填补嘉德罗斯心中的洞,他的睫毛颤动,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叫唤着小情人的外号。


「渣渣......」


不知怎的,金很明显吓了一大跳,,手中的棒子都差点掉下来。


棒子?


定神一瞧,那是烫发棒,可以把头发用来烫直和烫卷的试用品,嘉德罗斯倏地站了起来,包子脸很是凝重。


「放心......我还来不及用卷的部分啦!」金嘿嘿地笑,一秒就把凶器收到背后,他慢慢后退拿到不远处放好,接着就拿起按摩椅边的购物袋。


「你醒了......就......噗。」金掩着嘴肩膀不断抖动。 「就回家吧。」


「回你个头!」嘉德罗斯连镜子都不用看,自己帅的屌炸天的头居然垂了下来还无比滑顺,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跑去按住金的肩膀把他也按在按摩椅上,他迅速拿起金拿过的凶器,得意地露出阴笑。


「卷的部分,我帮你弄。」


结果两人所到之处引来了众人侧目,那实在是两头很前卫的发型,两人都是黄发,一个长发飘逸垂肩、一个则是泡面头的卷发,金唉声叹气地跟在嘉德罗斯身边抱怨他太小气。


「只有肚子在逐渐变大,度量却这么小。」金碎碎念,诚实如他,句句真言。


「如果你嫌受的罪还不够多,我可以把你理成光头。」换嘉德罗斯手拿着购物袋,两人刚结完帐慢慢步出卖场。


「变成光头,你还喜欢我吗?」金忽然问道,开玩笑的眼神夹杂着认真,他看着恋人的眼睛。


嘉德罗斯为那蔚蓝的眼眸入迷。


「你变得怎样我都喜欢你。」


那是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说出后一秒男人才开始反悔,他脸红的冒烟,手掌贴在额头懊恼。


「我是说!你这辈子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面对恋人的傲娇式嘶吼,金可就乐的开花,他跳起小碎步,跑到嘉德罗斯前面眨眼睛。


像星星、像太阳,世上最美的光。


「旧的洗发精买不到,换新的了。」


「所以?」嘉德罗斯没怎么在意,他不会知道金曾经的沮丧,因为眼前的金实在是笑得太过璀璨。


他,只要金。


不论他变成什么模样。


「时间也晚了,等下我们一起洗澡来试看看吧!」


嘉德罗斯站着不动,聪明如他,他的脑内已经脑补了浴室里的美好风景。


「毕竟......我们的头发也得好好吹吹才行......」金肯定也想像着什么,他的脸颊鲜红欲滴,说话也不自觉的结巴。


而他爱上的小王者,才不管这里有几双眼睛瞧着他们,面对小情人的邀约,他的原则一向是当场赴邀,热情得加倍奉还。


总之,先吻上他可爱的香肠嘴吧。


-end-

很喜欢这样生活的嘉金!(和他們的新髮型)给我点感想我会很开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祝钰钰生日快乐!疯狂比心!找我约稿,又帮我出个人本,人又好的不得了。 (抱抱

今天,她生日开了个预售戳這,是嘉金的血本合志,有很多厉害的老师,小鱼的我也幸運在里面,和这次甜饼的主题有点相关,是实习理发师金x高中乐团主唱嘉喔!

请在她生日的那一天买爆她吧!!

妳說写十个字妳就开心,我今晚赶了250倍喔~~(好险赶上

最近在打工、做作业,加上写嘉金g文,可能会回复比较慢w但我一直都在唷(和大家比心


评论(36)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