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莱娜自白向】错过的摩天轮

第三季鬼狐即将出现,又让我想起了那个女孩...后面附上图片。

【莱娜自白向】错过的摩天轮


有的时候,喜欢上一个人就是永远的错过。

是一个擦肩,一场眼神的追逐,然后被爱情所流放。

时机的错置,正如搭乘摩天轮,您先一步搭乘,车厢里的人并没有我,您带着複杂的眼神选择孤身一人。

我迟了一步。

我只能搭乘您的下一班车厢,在遥远的后方守护着您,我的车厢永远追逐着您,但却无法接近您一丝一毫。

我永远迟了一步。

但隔着玻璃窗看着您的背影就足够使我如此满足。

想陪您一起在顶端看这血染的天空。

不过,我们双眼所及,注定是相同的景色、不同的视角。

我的风景裡永远有您,而您的眼裡并没有我。

我知道,因为我一直看着您。

即便如此,莱娜还是想要陪伴在您身边。

守护您。

-end-


是第一季刻画很好的女角色,爱她。
她就算不在鬼狐大人身边,一定也会在冥冥之中守护鬼狐吧...
在我的视角裡鬼狐眼中一直是有莱娜的,他知道莱娜在他身后,所以最后才会推开她,我一直觉得他们在一个错误的时间点相遇。
如果在更早一点,鬼狐的心还没受伤太重、价值观还没形成之前,也许鬼狐就会接受莱娜,被女孩的温柔所拯救吧。

tag有私心。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