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颱风夜的大胃王+pocky棒

是嘉金的日常炒饼 + 一颗甜甜的小糖果
两个都是红豆对话体,给大家换换口味w

甜炒饼:正在同居中的嘉金遇到了颱风,闹腾又甜蜜的他们会有怎么样的夜晚呢?请戳:

戳这!颱风夜的大胃王

小糖果:一个短小的段子,刚起床的嘉金又在为什么事拌嘴了呢?请戳:

戳这!短小的pocky game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很开心:)

在红豆建了一个嘉金炒饼舖(戳這),如果比较忙没时间,就会做些小甜饼对话体,老福特会同步通知,可爱的招牌风面是竹师傅 @沉迷单车2竹战士 所绘喔。

不意外的话,嘉德罗斯生日应该会更文。

谢谢支持我到现在的你们w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