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记录日常,是和嘉金有关的小对话。

@芒果卡卡卡
@跳坑溺斃悠

为了帮朋友们惊喜庆生,买了很多纸袋,有两个金,一个嘉,一个狮!(现在她俩生日都过去,所以可以更新日志了)

佳:卡卡,我跟妳缩!有一个天大的谜团!(╯︵╰,)

卡:什么!?(。ì _ í。)

佳:悠悠的纸袋送来了,但是只有嘉有包好,金金米有〣( ºΔº )〣

卡:那是当然的,运送过程那么长,要包好嘉,他才不会对金毛手毛脚!(正经max

佳:哇靠!!!妳缩什么大实话!!妳似天才吗!?♪\(*^▽^*)/ ♥

没错,这就是!官方糖!(爆冲啊啊

我绝对没有拿嘉金纸袋让他们嘴对嘴之类的,绝对没有!

悠拿到嘉金,大佬卡拿到狮狮,皆大欢喜٩(๛ ˘ ³˘)۶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