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中午打扰大家了!

【嘉金个人志折翼神话】因为剩下四本就不开通贩了,想要的天使可以在底下评论留言,给ni黑箱网址(*´∇`*)

书+一份精美水彩贴纸是25!!

(有四人留言会拉底线,没人留言本文就会悄咪咪消失)

容我宣传~~

p1竹砸老斯的童话书封
p2我超爱的封底
p3、p4 部分美丽内插和文章大纲
(有不会公开的番外内容彩蛋+热度高的炒饼+有魔女金四格漫)
p5 可可老斯的高质量嘉金水彩贴纸
p6 天使杯杯提供的厚度参考

希望最后四本能够卖完呢!心动了米有?留言吧(不要脸)

之前折翼神话的贴纸印刷出了些意外,最近我和主催钰钰会开始寄给大家货货啰!

有什么想说的话或出本建议也可以留言,第一次出本毛毛躁躁也有很多意外,我现在只希望主催不要亏到钱w

最后,不管有没有要买,我都爱看到的你们。(因为我没打tag,看到的一定都是我真爱吧♥

评论(5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