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来更新悠佳卡的吃鸡日志,悠悠因为版本更新不在(掩面哭泣)

@芒果卡卡卡

我一直都跟着大佬卡跳伞的,一时之间忘了脱离。

佳:阿,我忘了脱(离)了!٩(●˙—˙●)۶

卡:什么!妳要脱了吗?(◐∇◐*)(很撩

佳:......天啊,妳怎么看直播后就变成这样,哈哈哈哈哈,脱什么脱阿!Σ (゚Д゚;)

卡:哇,佳佳妳快截图,等下更新日志,我说骚话说到降落失败惹,呜呜呜(╯︵╰,)(损一半血

佳:妳在干嘛啦......我要脱了哦(๑-﹏-๑)

卡:佳佳不要,哇!(/ω\)

(明明撩人会尴尬,还要互撩的两人)

我快被射死的时候...

卡:宝贝!别死!我来救妳!(帅卡

佳:(|||゚д゚)宝贝?谁是妳宝贝?妳虚伪化了吗?(疯狂笑喷

一边玩游戏,一边把次鸡当奇迹凹凸玩,穿着安迷修的小红鞋,戴上海盗的装束念着雷狮。

不过两人今夜并没有次到鸡~~凉凉成盒,我也好想抽到安哥的小红鞋ww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