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虾米!!嘉金小窝已经有2000个小红心惹吗!
当初只想做个整理,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多小红心(呜咽)
谢谢大家喜欢这个炒饼小窝><

嘉:那个总想要让我们亲亲的变态女人乐坏了。
金:而且她后来的文章都忘记补,真糟糕欸。

会继续产嘉金的哇(撸袖

PS 只因嘉金关注我的盆友们注意看我主页:我除了嘉金,还主产瑞金,最近还会产雷安,偶尔有其他金受向掉落(好杂食,慎fo

PS的PS 我有预感我好像会在嘉金待很久(/ω\) 嘉金怎么这么好!!而且嘉金的老斯们都是天使ww

评论(1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