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直男的真心话大冒险

原作小甜饼,微量瑞金注意!

好久没写原作小甜饼,写来治愈自己的心,些许内容是和悠悠  @跳坑溺斃悠 一起的发厨,希望大家喜欢,和二周年番外有一点点相关。

因为是直男,所以个性描写接近我心目中的原作,祝食用愉快。


【嘉金】直男的真心话大冒险


嘉德罗斯是凹凸大赛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破坏狂,不仅目中无人、所到之处还总是爆炸连连。


「今天又被用坏二十个裁判球。」丹尼尔大人面色凝重,看着愁云惨雾的裁判球们很是心疼,况且嘉德罗斯这个火爆的性格也严重影响到参赛的氛围,他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他可不不希望其他参赛者心中本来就越来越小的火苗被这个小鬼给弄熄。


有什么办法让这个以王者自居的家伙和大家和谐相处呢?


丹尼尔埋头苦思,小裁判球们在后面交头接耳。


「丹尼尔大人好像处理班上小霸王的老斯喔⊙▽⊙」


「丹尼尔大人好帅哇(♡´艸`)」


因此,嘉德罗斯隔天一早就收到一个强制任务,算是近期毁坏公务的惩处,如果不执行任务的话,所有的积分就要全部充公变成最后一名,就算是嘉德罗斯,要他从最后一名爬回第一名也是个麻烦事。


而且,自己的名次会在一瞬间比渣渣还要低,开什么玩笑!绝不允许!


嘉德罗斯打开任务介面。


『请找寻其他参赛者一起快乐的玩游戏,人数限制要五人以上。 』


游戏么?


真想速战速决。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头,拉上雷德和祖玛,这样还差两个人,嘉德罗斯第一个就想到格瑞,但格瑞现在一定和那个渣渣在一块,和笨蛋玩游戏会变傻,况且看到格瑞和渣渣在一起就烦躁的不得了!


「找别人吧。找不到就去路上抓几个。」


「好的,老大!」雷德欣然答应,一个转头就遇到海盗团一行人。


哦豁,不只人数足了还超过。


而且是打过照面的家伙好办事。


在雷德的游说下,雷狮看在大量积分交换的条件下愿意和卡米尔一起陪嘉德罗斯玩游戏。


天下掉下来的蛋糕,不拿白不拿。


况且刚好无聊找点乐子。


嘉德罗斯、祖玛、雷德、雷狮和卡米尔坐成一个圈子,嘉德罗斯心情很差,他没有说话静静打开介面,萤幕上出现一个游戏轮盘,轮盘转动浮现出几个大字。


『真心话大冒险』


并同时在他们的圈圈中出现一个酒瓶。


「可惜,是空酒瓶。」雷狮耸肩。


「赶快开始吧。」祖玛催促大家剪刀石头布,最终是由卡米尔得到胜利,雷德暼了一眼自家老大,嘉德罗斯似乎从今天一早就很衰,果不其然卡米尔转动酒瓶,瓶子的开口正好就指向脸很臭的嘉德罗斯。


「噗。」看着嘉德罗斯吃瘪的雷狮忍不住偷笑。 「看你了,卡米尔。」


平常在羚角号打发时间,喝完酒后的海盗团也时常完这个小游戏,其中帕洛斯最喜欢整佩利,因此卡米尔也知道不少真心话大冒险的步数。


如大哥所愿。


再转化成针对嘉德罗斯。


「你最高纪录长高多少公分?」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他从出生以来都没长高,零公分......鸭蛋这种事要怎么说出口?


这帮虫子TM就是想玩我,嘉德罗斯的太阳穴青筋暴起眼看就要打过去。


「这种隐私的问题我们不便回答,我们选大冒险。」最后是蒙特祖玛维护自家大人的积分,赶忙出面缓颊。


这个,雷德可深有研究。


「大冒险吗!有告白的恋爱味道耶!」看太多少女漫画的雷德兴冲冲的发言,丝毫没看到老大头上萦绕的黑气。


「是啊,这种找对方最讨厌的人告白最好玩了。」雷狮又补上一句,知道大哥意思的卡米尔立刻点了点头,黑发少年手摸着下巴,海盗团军师的脑袋里自然建构好参赛者的联络关系图。


「那你去和金告白吧。」


嘉德罗斯挑着一边眉毛。


「金,那是谁啊?」


「老大,就是时常跟在格瑞身边的金毛......」雷德正要解释,嘉德罗斯就放声大吼。


「哈阿?我为什么非得去跟那个渣渣告白不可!」


「你不干也没差,反正变成倒数第一的也不是我们。」雷狮出声护着卡米尔。


「呿,那我该说什么?」嘉德罗斯咋舌,百般不愿意地站起来。


「阿,老大让我来告诉你!」雷德自告奋勇帮助嘉德罗斯,而雷狮在旁边幸灾乐祸。


这下有好戏可看了。


嘉德罗斯找到金的时候,金还在跟凯莉和安莉洁吃冰品,安莉洁忽然占卜。


「金,你今天有桃花之灾喔。」


金嘴巴衔着铁汤匙,正想要好奇细问,就有一金毛以拔山倒树之姿的压迫感,踩着沉重的步伐向他排山倒海走来,他如摩西一般,众人看到他就跟见到鬼一样纷纷让路,金看到对方是嘉德罗斯,遇到他可就倒大楣,眼前来者不善,金自然想要在眼神都还没对上的情形下溜之大吉。


正面冲突实在太过危险,毕竟自己入不了他的眼,此事应该与我无关。


但震惊的是,金前脚刚走,嘉德罗斯却直接跳到金的脚跟前堵住他的去路,第一名的男人双手用力按住金的肩膀。


虾米?


肩膀好痛!


金看着离自己如此近的嘉德罗斯只觉得眼前天旋地转,小命不保。


他闭紧双眼,又鼓起勇气张开一边的眼睛。


好惨,嘉德罗斯的脸色非常之难看!


夭寿,我什么时候又惹这个包子脸小霸王生气啦?


正当旁边的凯莉和安莉洁要出手相助,嘉德罗斯却先开口了。


「渣渣,咳,不对。」嘉德罗斯有点大舌头。 「金。」


这下子金的眼睛和凸眼金于一样凸,恨不得现在去把耳朵洗干净。


而嘉德罗斯的嘴巴就像黏了胶难以打开,要和这个渣渣告白简直奇耻大辱,他看着眼前金的傻脸十分嫌弃,这个渣渣真是三生有幸才有机会被我告白,想想等下他会空欢喜一场也蛮可怜的。


这么一想,嘉德罗斯的嘴巴顺口多了。


「金,你和我交往吧!」


『匡当! 』


金嘴里的汤匙硬生生掉在地上,嘴巴张成圆形无法阖上,嘴唇旁边还有一圈白色霜淇淋。


哇,真够蠢。


嘉德罗斯又在内心嫌弃一回。


「你.....刚刚说什么?」金变成了机器人说话,僵硬地一张一合。


「和我交往阿?」嘉德罗斯不耐烦。


而金则是疯狂冒冷汗,他光速向后退远离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在内心默默地想。


也是,毕竟是我和他告白,这个傻小子铁定以为自己在做梦,虽然有点残酷,还是要告诉这个渣这一切都只是游戏。


毕竟我嘉德罗斯是绝对不可能喜欢这个渣渣的!


金退到一面墙退到不能再退,他握着拳头像是试图保护自己,少年脸冒着黑线,头歪着一边不敢看嘉德罗斯。


「恕我拒绝!」金煞白的脸大声说。


恕我拒绝。


恕我拒绝。


拒绝! ?


这样的结果大大冲击嘉德罗斯不可一世的自尊,这个渣渣凭什么拒绝我!


明明他的条件才烂的一逼好吗?


明明是我看不上他!


这种被甩的沧桑感是怎么回事! ?


嘉德罗斯飞奔到金面前逼近着金,手掌放在墙边,膝盖抵在金的双腿间让金无法逃走。


男人无意识地使用壁咚绝活捕获小猎物。


「你给我说清楚,你凭什么拒绝我?」看到嘉德罗斯气到空气发烫,脸部变形,简直把金吓坏了,慌张之余,一时之间少年口无遮拦,诚实以告。


「因为你动不动就生气、一天到晚爱打架,动不动就想打人......」


金还没说完,嘉德罗斯的神通棍已经出动正抵在金的脖子旁,差几公分就要挥下去。


「你看。」金用些微责备的眼神看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被踩着了痛处只好收起棍子。


虽然游戏没有要求他要告白成功,但是被这个渣渣拒绝可会变成他辉煌人生的严重污点。


「我不打你,那你要和我交往了吗?」


「......」金吞了吞口水,沉默片刻,眼神飘移。


「那个......不要。」


金珍惜人生,勇敢说不。


「什么!」嘉德罗斯轰地火山爆发,拽起金运动服的领口把他整个人提起来左摇右晃。 「为什么拒绝我!你宁愿和这些臭虫子在一起,难道你觉得我比他们差吗?」


凯莉在旁边一脸不爽,安莉洁则是面无表情。


「就......就算是我也知道!交往是男生和女生之间要亲亲的那种!我和嘉德罗斯都是男的,不可能啦!」金满脸写着『哇靠,我遇到一个神经病! 』疯狂呐喊。


「好啊!只要接吻就行了吗?」


嘉德罗斯所言一出,不只金的心往下一沉,旁边看好戏的所有人全都变了脸色,果然嘉德罗斯言出必行,他把金放回地面,双手捧着金软呼呼的脸颊就是往自己脸上猛力一拉,嘴唇撞嘴唇,力道之强,门牙都弄破了彼此的上嘴唇流出鲜血,金整个人僵直,他作梦也没想到自己会被男生强吻,少年灵魂出窍不敢面对现实,但眼角带着泪花。


那是一种柔软的触感,因为金的嘴巴开开的,嘉德罗斯依着本能把舌头伸进去,温热湿润的口腔有香甜的冰淇淋味道,舌头捣入肆意搅弄,这样的热吻促使金的灵魂不得已回到身躯,很不幸,其实金的敏感带在舌头的侧边,而嘉德罗斯又刚好缠上他的舌头,电流般的酥麻感从口腔扩散,突然被开发的金被亲的全身发软、晕头转向,为了不让金往后倒,嘉德罗斯环抱住他,他看着金的脸颊变得通红,那双湛蓝的眼睛覆上朦胧水气,竟觉得很是顺眼,嘉德罗斯放开金,他舔着对方上嘴唇的伤口,露出很美味的表情。


感觉还不坏。


不如再来一口?


「喂,冰女,我们快闪。」


「嗯?」


「卡米尔,回去吧。那边晃悠的笨蛋骑士,你最好别死在这里了。」


其他参赛者迅速地鸟兽散。


而一名银发少年站在抱在一起的黄毛身后,他的牛奶掉在地上缓缓流淌,手握的烈斩剧烈颤抖。


「嘉德罗斯!」格瑞气到比平常更怒发冲冠,元力直接释放冲天,正好嘉德罗斯正在吸金再来一口,格瑞的理智硬生断裂,人设封印终于刷地解开,他面瘫的脸变得和般若一样可怕。


「金,只有我才能亲!」


参赛者们从远处注视神仙打架,一边好好地含泪告别。


再见了,凹凸大厅!


-end-

分享和悠悠的聊天。

我:之后嘉德罗斯因为亲金会惹格瑞生气,他一定会疯狂地亲吧,毕竟有架可打。

悠:对,亲一亲感觉不错就喜欢上了!


嗯,之后就不是直男了呢。 (大拇指

ps 後來丹尼爾去和嘉的把拔請款,請不要擔心他

只是我自己写得很乐呵的产物,如果让你开心,和我说一下,我会更开心喔!

再ps 下次更新嘉金,是bubu喔www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4)

热度(90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