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迟钝的神经病

没想到玄水 @玄水水 喜欢这个小日常,谢谢你可爱的画><,祝手书顺利w

玄水可愛配圖點我

學PA宿舍嘉金www


【迟钝的神经病】

 

正值放暑假前夕,炎热的天气使所有的学生都窝在宿舍里蹭冷气不出门,但光看向户外黄澄澄的太阳与叫嚣不停的蝉声,即使关在冷气房,也会被盛夏的燥热所晕染。

 

情绪总是容易躁动。

 

就像嘉德罗斯正躺在铺着草席的床上懒洋洋的,他老早就把学校的作业给搞定,所以现在无聊的发慌,他看着天花板打呵欠,下铺的雷德睡的正香,但嘉德罗斯已经睡到太阳穴有些发疼,金发冲冠的男孩一屁股坐起来打开放在枕头旁的手机。

 

要不?来打游戏吧?

 

他想,不过一个人打有点无聊啊,特别是现在心情有点烦躁。

 

这时嘉德罗斯脑中灵光一现浮出一张傻脸,不如和隔壁房的渣渣开黑一场,顺带逗逗他,看那傻小子炸毛的样子,意外可以缓解压力打发时间。

 

事不宜迟,嘉德罗斯立刻用通讯软体密他,然而爱聊天、爱用贴图的金并没有马上答覆,真是奇怪,平常自己密他,那个渣渣铁定秒回。

 

阿,大概是在睡觉吧?他一定又把被子踢跑了,露出一个小肚皮、大白天就在睡懒觉,呵呵呵。

 

明明刚刚也在睡午觉的嘉德罗斯在内心嗤笑着金,他毫无犹豫就要去踹开金的房门,恨不得把他吵醒,打扰他的好梦。

 

这么一想,嘉德罗斯浑身的精力都神奇地回来了,他喜孜孜跳下床打开房门,房门外是两张沙发、一张长桌和一台小电视,那是宿舍的公共区域,嘉德罗斯马上就发现和金同款的手机正躺在长桌上。

 

好奇的嘉德罗斯走近桌子拿起手机,果然手机正浮出自己方才传给金的讯息。

 

『限你三秒来我房里,我要打游戏! 』

 

真是,这个渣渣,落下手机上哪儿去了呢?

 

原本嘉德罗斯发现金的行踪心情还是挺好的,但下一秒旋即变了脸色。

 

金,那个渣渣在我嘉德罗斯的联络人名字上写着『迟钝的神经病』。

 

嘉德罗斯握紧手机,浑身开始燃烧,就没只差变成超级赛亚人。

 

说我『迟钝的神经病』! ?

 

这个渣渣简直好大的狗胆!

 

「渣渣!你在哪!还不快给我滚出来!」嘉德罗斯勃然大怒,使出王者怒吼,整个宿舍上上下下都震动不已。

 

不过金铁定也不甘示弱,这个人怎么能在公共场合骂自己渣渣骂得这么大声阿?

 

「我在厕所啦!」

 

从长廊的另一端也传来金的怒吼伴随着一点回声,金完全没想到这等于承认嘉德罗斯口中的渣渣正是自己,而嘉德罗斯神色一变,金色眼眸凌厉地像找到猎物般兴奋,他抓起金的手机、踩着拖鞋大步流星地走去厕所。

 

准备来场兴师问罪。

 

嘉德罗斯,一个总是第一的男人,现在正一脸英气、双手环臂地堵在金所在的厕所门前。

 

「『迟钝的神经病』是怎么回事?」

 

面对突如其来的质问,在白色塑胶门内侧的金正在洗手,他慌忙关上水龙头,金发少年吓到吃手手。

 

他只想着惨了惨了,内心乱成一团。

 

我通讯录写的名字,居然好死不死被这个混蛋发现了!

 

金冒着冷汗贴在门旁边想着该怎么逃过此劫。

 

「还不快点出来解释!」按耐不住性子的嘉德罗斯重重踹了一下厕所的门,里面的金吓得抖了两下,神色尴尬地吞吞吐吐,他抓着喇叭锁害怕嘉德罗斯强行突破。

 

只好先讲一个借口使出拖延战术。

 

「我......我便秘。」

 

然而金的拖延之计马上被嘉德罗斯识破。

 

他大力转动喇吧锁,额角青筋暴起。

 

「你骗鬼阿!你现在不就在门边又没在马桶上!」

 

宿舍简陋的厕所塑胶门被两个少年推来推去在毁坏边缘摇摇欲坠,眼看喇叭锁也要被嘉德罗斯用蛮力弄坏了,被逼急得金整个身体贴着门,两只手掌贴在门上仿佛能感受到门外的嘉德罗斯,终于金也无法忍受,他双颊绯红,小小声地抱怨。

 

「谁叫你在教室都只找格瑞打架......」

 

什么?

 

嘉德罗斯听清金说的话,却有听没有懂。

 

为什么他们吵架会冒出格瑞的名字?

 

「格瑞?这和他有什么关系?」

 

面对嘉德罗斯的反问,金恼羞成怒,并对自己透漏真心话的行为感到愚蠢,少年毫无预兆转开喇叭锁,这扇门是向外开的,金像是要发泄满腔怒火,用右手使出最大的力量向外开门,嘉德罗斯没料到金会自己打开门所以完全没有闪躲,嘉德罗斯的脑门就札札实实承受这一击,「砰!」好大一声。

 

那个瞬间,嘉德罗斯看清了金的表情,不是平常的阳光笑容、更不是自己逗他时那发脾气的脸,金很是委屈,两只眼睛水汪汪地眼角带泪,脸不知为何红通通的,仿佛很难受似的。

 

看到这样的金,嘉德罗斯不知为何整个人无法动弹,金就逮住这个瞬间抢回嘉德罗斯手上的手机,并指着嘉德罗斯的鼻子大骂。

 

「你自己想啦!迟钝的神经病!」

 

金一个转身跑过嘉德罗斯身侧,他飞快跑离现场,少年穿了玄关的人字拖就慌慌张张逃出了宿舍。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金在内心纠结懊悔不已,他在人行道上疾跑,他双手抓着头发抱头大喊。

 

「我不会是告白了吧!」

 

拖鞋在人行道的红砖上发出啪搭趴搭很吵的声音,穿着短裤的少年拔腿狂奔,好看的小腿曝晒在太阳之中,汗水自额角流下刺痛他蓝色的眼睛,在炎热之下,人行道旁的柏油路都快溶化,少年还是不断奔跑,却仍然无法止住内心那不断喧嚣的躁动。

 

「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少年扯着喉咙还在呐喊。

 

单恋无果的焦虑、比沥青烤焦的气味还要难熬的吃醋。

 

这是金的夏天。

 

嘉德罗斯的头上正肿着包,他一脸懵地看着金大门也忘了关跑了出去。

 

渣渣吃错药了?翅膀硬了,都有胆子打他了?

 

「这家伙,便秘有那么难受吗?等会儿问问舍监阿姨有没有剩的香蕉好了。」

 

嘉德罗斯自言自语,除了生气,他却先有了别的情绪。

 

明明一整天也不打算出门的宿舍王者现在却离开宿舍,他走在人行道上搜寻着渣渣的那抹金黄。

 

话说,『迟钝的神经病』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嘉德罗斯依然百思不得其解。

 

莫名的想和你在一起,毫无自觉的宠溺。

 

这是嘉德罗斯的夏天。

 

-end-

里面有很多小细节都透露他们彼此有好感,比如金总是秒回嘉讯息之类的,这是一个金先迷上嘉,嘉非常迟钝还未开窍的小日常。

最后谢谢玄水超可爱的图图,我完全吓了一跳>w<嘉金之友! ! (击掌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3)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