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战队日常:那天我们队长成了河中盒

这是和 @芒果卡卡卡@跳坑溺斃悠 的吃鸡战队日常。

队长是卡卡。

佳:悠悠!圈好远哦,在水的对面。(在岩壁上徬徨Σ (゚Д゚;)

悠:挺近的,我们游泳过去就好啦!(๑و•̀ω•́)و

佳:(看一下下面,犹豫)直接跳下去不知道会不会死,算了!我跑边边找地方下去!(之前死过,很怕)

悠:佳佳,妳在哪?怎么办,我好想皮一下哦。

卡:妳跳阿,不要到时候补药很难补哦!(○゚ε゚○)

佳:我在游泳了!

悠:我受不了了!我不管!我就是要皮一下,佳佳!我跳下去要是怎样,妳救我!

佳:好呀,我在下面。

(悠垂直帅气往下跳,十分笔直,没有水花挺帅的)

悠:没事!哇!没事耶!≧∇≦(欢呼

卡:悠悠,妳下去有怎样吗?

悠:没事阿!妳可以跳下来,不过要小心石头哦。

佳:也要小心浅水哦。

卡:耶!!✌那我跳啦!

(悠和佳往前游,萤幕显示一条不幸的消息:芒果卡卡卡从高处坠落...)

卡:我死掉惹!!!Σ(っ°Д °; )っ

悠和佳:什么!!!!⊙_⊙

(悠急忙往后游)

佳:来不及了,她已经死了!〣( ºΔº )〣

卡:我居然一下来就变成盒子了!悠悠妳这个叛徒!(╯°□°)╯︵ ┻━┻

悠:我有要你小心了阿!

卡:对了(口气一变),妳们还是过来舔,我的包很...(天使卡!

悠:不要┐(´д`)┌,还要潜水太麻烦(嫌弃,继续向前游

(小小沉默,悠和佳大爆笑:天啊!这会记一辈子)

卡:悠悠妳这叛徒!!(╯°□°)╯︵(\ .o.)\

就这样我们的卡卡队长成为了河中盒,而且还是很富的盒盒,她后来在老福特上po文纪念此事。

2018.06.22

队伍职位分配:
欧皇军师:卡卡
鹰眼狙击手:悠悠
移动四级包:佳佳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