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喜欢的东西

写给朋友 @跳坑溺斃悠  @芒果卡卡卡 ,因为没力没写很长><。

恭喜你们哇!

毕业設定。

【喜欢的东西】


窗外凤凰花开,橘红的花瓣在树梢盛开,树冠上染上了美丽的橙色。


离别的颜色、毕业的季节。


凹凸小学还是和平常一样吵闹不已,纵使,这届的六年级生,金他们就要毕业离去。


总是希望抽象的回忆留下具体的什么,他们流行写上了毕业纪念册,卡通图案的色纸,上面有填写个人信息和留言的地方,姓名、生日、血型、兴趣、喜欢的东西诸如此类,分送给朋友们写完后再回收装订成册。


下课时间,窗户因为通风而打开,嘉德罗斯坐在靠窗的位子懒洋洋地晒着太阳,他正趴在木桌上小憩,太阳的金色爬上他的白衬衫,没有短袖遮蔽的手臂微温。


「啪沙......」纸张磨蹭桌面的声响吵醒了嘉德罗斯,他半睁着眼醒来,金走在他前面的位子坐下,正向他递出了一张色纸。


「我和你,姑且算朋友。」金说的不是很情愿,毕竟是从小一缠斗到现在的死对头。


姑且,算是这六年特别的存在。


「诺,给你,你有空再写就好,我等下来收。」金不好意思打扰对方休息,赶忙拍拍腿离开。


他回到他的朋友群中心,金捧着一叠毕业色纸流露出灿阳般的笑容。


嘉德罗斯忽然睡意全消,他从抽屉摸出了铅笔,看着色纸,用笔尖咚咚地敲着桌面。


铅笔在食指和拇指旋转半圈,嘉德罗斯就开始提笔写了起来,笔尖摩擦纸面沙沙沙地流下碳痕。


姓名:嘉德罗斯

生日:7/28

身高:比你高

体重:关你屁事

兴趣:晒太阳

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这五个字映入眼帘,在脑海中拉近、放大,嘉德罗斯的笔停了下来好像在沉思些什么,他把视线投往教室的斜对角,金和其他人正在笑着聊天。


朝阳的发丝、天空的眼睛,让自己厌烦的笑容。


总是被吸引,总是张不开眼。


笔杆又再度动了起来,嘉德罗斯专注地看回纸张,在下一栏的空位填上自己的答案。


一笔一划很是认真。


「嘉德罗斯!你写完了没?」金忽然拍上嘉德罗斯的肩大声嚷嚷,嘉德罗斯吃了一惊,赶忙拿起擦布,大力擦拭方才写上的字。


硬生生把纸张擦出一个大破洞。


一阵沉默。


「天哪!嘉德罗斯!你真的是一个破坏狂欸!」金火气瞬间飙高。


「还不是你这渣渣忽然跑来搭话!再给我一张!」嘉德罗斯伸手像个大爷。


「不要!不给你了!略略略!」金阖上一边的眼睛,吐着舌头做鬼脸。


被激怒的嘉德罗斯跳下了位子朝金手上的纸抓去。


「我说给我就给我!」


金当然脚底抹油,转身就跑。


「偏不!」


两人你追我跑地冲出教室,大家见怪不怪,这两个人又在吵着幼稚的架。


好像永远也吵不腻。


「走廊上不准奔跑!」


老师追在他们后面在走廊奔跑,小学的气氛又变的更加热闹了。


夏天的风在吹,一片凤凰花瓣是穿着橘红舞裙的小舞者,它依着风的旋律,在空中旋转跳跃翩然飞进窗户,最后落在嘉德罗斯的桌上,色纸的旁边。


纸张被嘉德罗斯抓皱了,在破洞后面有一小块纸快要分离却又勉强连在纸张上。


洞的位置是在「喜欢的东西」那一栏。


写上答案的那小一块纸,有着淡淡的铅笔痕迹。


就像凤凰花的橘色总有着浅浅的红色纹路。


有什么正掺杂在离别的颜色里,名为初恋的花悄然绽放。


暖橘在两个孩子的笑闹声中摇曳。


那擦不干净的铅笔痕迹,就写着两个字。


渣渣。 』


-end-

ps 我就是想艾特卡卡,不管你次不次(ni

下次更,会乖乖缴交群作业,主题是面基,画手嘉x文手金喔。


评论(22)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