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旧设瑞金】我才不屑

是我流旧设小段子,小星星瑞和酷酷金。

一个关于毕业,钮扣的闹别扭故事,祝食用愉快!


【我才不屑】


格瑞即将参加毕业典礼,他今天的小星星比平常更刺眼,不过他的死党兼恋人金,对小星星的光芒完全免疫,还能摆出嫌弃脸。


有点伤感的是,金的年纪比格瑞小,因此总要目送格瑞离开。


由于要上台致词,格瑞正在谨慎梳理着自己的头发,让头发坚挺又发亮,而金正在帮格瑞系好领带,并帮他别上胸花。


「等会儿应该会有许多学妹来和我要钮扣吧。」格瑞一如往常地过度自信,他撩了一下头发,四角小星星光芒成倍发挥。 「毕竟我今天比平常更好看。」


「笨蛋。」金一脸黑地咋舌,还在帮格瑞打理胸花的位置。


「怎么,你吃醋了?」格瑞高兴地眼睛为之一亮。 「要的话,我全部都给你怎样?」


他探下身去在金的耳畔喃喃,热气喷在金的耳廓里打转,格瑞说的认真又带有一丝暧昧。


「我才不屑这个。」忽然,金没兴趣地反驳并纠起格瑞的衬衫领就是一个强硬的吻,他撬开对方的嘴巴,舌头在对方毫无防备的口腔悠悠转了一圈,金吻毕还不忘冲着格瑞戏谑一笑,他冷冷地挑挑眉毛。 「随你的便!自恋的家伙。」


金放开格瑞一推,一个掉头转身就走,他手握成拳头状放在嘴巴前红着脸庞,脚步走得飞快。


格瑞还得继续准备毕业典礼的致词,他摸摸胸口笑了一笑,胸前的第二个钮扣不翼而飞,看来已经被某只小猫咪拿走了。


「果然比起我自己,我更中意你啊,金。」


-end-

大概是...自恋忠犬瑞x高冷傲娇金(笑)。

现设是比较长的,请戳这:【瑞金】抢钮扣的忧郁(毕业设)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瑞金的创作小目录(甘巴爹更新中~)



评论(17)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