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忽然看到这个数字真的吓傻了,原来我曾得到那么多小红心的吗!?我怀疑这个人不是我,是另外一个佳佳吧?
总之真的非常感谢大家QAQ(暴风雨式哭泣啊啊)
目前产嘉金、瑞金与其他all金,不过凹凸我是杂食很多都吃,还在努力摸索文风中,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
(对了,我是湾家,因为生活有点忙时常把QQ放置了,要是我躺列或很久才回复,那真的很抱歉。)
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也喜欢你们。
会继续做小写手的(๑و•̀ω•́)و

评论(2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