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05

史莱姆嘉x新手勇者金繼續更,前情 戳連結喔:)

01 02 03 04

05像这样的神经病被诅咒不是活该吗?


「结婚!嘉嘉......」


金被嘉德罗斯狠狠一瞪赶忙改口。


「嘉德罗斯你是说两个人相爱,要相处一辈子的那个结婚吗?」金蹲下来看史莱姆,伸出了两只食指靠在一块一脸认真。


「哪那么复杂的,渣渣你只要想着和我结婚就好了。」嘉德罗斯跳起来说话,小肥肚晃啊晃。


「但是......」金嘴巴动了一动说不下去,硬是把那一句『你不是人,是史莱姆』吞进肚里。


『第一的勇者嘉德罗斯阿,汝是如何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汝不是受到天庭的昭见吗? 』魔王逐渐回复自己,冒出点点青色的光。


「没错,要不是那该死的公主的话!」嘉德罗斯气得眼睛冒火,纵身一跃跳到一颗大石头上一付要侃侃而谈的模样,回复到一半的魔王起身盘腿坐好,金在一旁左顾右盼想了一想也坐在石头前听它说话。


「当年......」


遥想当年,嘉德罗斯还是一名气宇轩昂、英俊潇洒的男子,他身高超过一点六米,生的一表人才、头上金毛朝天实力逼人,总是单肩扛着大罗神通棍,一棍走天下,受到男人坚强的实力号召,以雷德、祖玛为辅佐,他打遍天下无敌手,直接杀到魔王的城堡里。


凯旋而归的嘉德罗斯受到世人景仰,成为排行第一的大勇者后,他只身一人受到天神召见颁发功勋。


按照这样的节奏,果真如同童话故事一般,天神把祂美若天仙的女儿,也就是天界的公主殿下许配给嘉德罗斯。


女孩也被嘉德罗斯的风度给吸引,闭月羞花的她正徐徐向嘉德罗斯走来,并委婉地示爱,正当众人高兴郎才女貌的佳偶诞生的时候。


勇者却说了无比煞风景的话。


『我为什么要和这个虫子结婚? 』嘉德罗斯嫌恶地指着女孩的脸。


斩钉截铁。


全场的人包括天神都下巴脱臼。


『居然说奴家这样的容貌是恶心的虫子? 』自尊心受创的公主捂住自己的脸庞面容扭曲。


『你以为奴家就想和你这么自傲的人结婚吗?奴家也是万不得已好吗?可怜的自大之人啊,就让奴家来赏你一个礼物吧! 』


公主伸出食指对着嘉德罗斯画了个金色圈圈,念着魔法的咒语。


勇者瞬间变成了一颗圆滚滚的金色史莱姆,而且公主继续对它下达了两项禁令。


第一、不许攻击人类,不然会成为比魔王还要麻烦的魔物,攻击人类的攻击力只有一滴血。


第二、不许自己曝光身分,无法说出真名。


嘉德罗斯变成史莱姆怒气冲冲。


『妳这个虫子还不快把我变回去! 』


公主大人勾起嘴角笑笑,蹲下身来戳着勇者大人的额头。


『遗憾,光凭奴家也解不开这个魔法,除非......』女孩邪恶地眯起眼睛。 『有人爱上身为史莱姆样貌的你,并愿意和性格恶劣的史莱姆结婚,发誓真心诚意共度一生。 』


『要是让你遇到认识的家伙也太过无趣,这样吧,奴家就把你传送到新手村去。 』


魔法阵启动,史莱姆画什么都还来不及说就被传送到新手村去。


『我看以勇者大人这样的性子。搞不好一辈子都要当史莱姆啰! 』顽皮的公主很是淘气,天神宠着女儿,因此第一的勇者大人嘉德罗斯就这样杳无音讯。


大家都猜测他是在天界过着更加美好的生活。


听着嘉德罗斯说完,魔王会意过来点了点头。


『和王子变青蛙的情节真像阿,老朽在公主年幼时确实曾读给她听。 』


「谁理你和公主阿!重点是我可要赶快变回来!」史莱姆怒斥。


『老朽了解了,所以勇者大人想要和这位金勇者结......』魔王环臂点了点头,转头看着身旁的金。


是的,打着瞌睡鼻子冒出透明泡泡的金。


「你这个笨渣阿!」嘉德罗斯使出今天最高速的冲刺,朝金的肚子猛撞过去,金呃噗一声向后飞了过去,瘫倒在地。


「咦?嘉德罗斯你说完啦?」金这才清醒。


嘉德罗斯冒着热气火大,又和金打打闹闹。


在一旁的魔王摸着下巴看着两人思量一阵。


『金勇者,您愿不愿意和史莱姆亲亲呢? 』魔王一本正经地提议。 『一般破除魔法总是要一个吻。 』


「亲亲吗?可以啊。」金不假思索地答应,倒是旁边很吵闹的嘉德罗斯突然安静。


毕竟我时常在它睡着的时候就偷亲嘛!


金习以为常地抱着嘉德罗斯举到脸庞前面。


真难得有机会可以正大光明的亲它欸!


「那个......嘉德罗斯,我真的可以亲吗?」


「废话少说!要就快点!」


金噘起柔软的小嘴嘟的很长,温柔又满足地在自家可爱的史莱姆脸蛋上亲亲,吻了很长的时间,还发出「啾---mua!」的声音,最后是金受不了嘉德罗斯忽然高涨的热度放开了手,史莱姆就往下落到了地上。


不可思议的是,嘉德罗斯的躯体由金黄色转变成了红色,圆滚滚的形状变成烂泥状散开晕了过去。


「嘉嘉!嘉嘉!你还好吧!」金著急地唤着自家宠物的小名。 「兽医!最近的兽医在哪里啊啊啊!」金守在嘉德罗斯旁边捶着地板很是慌张哇哇地哭。


在一旁的魔王不可思议地看着这神奇的一幕。


魔王反思公主的魔法。


『真心相爱』


看来这个爱必须是双向的,魔王端详瘫在地上的嘉德罗斯。


没想到其中一方已经通了。


而先沦陷的竟然是那位自大的勇者大人。


-tbc-


增加的可公开讯息:

金:因为发生太多事情太累睡着了,没有听清嘉德罗斯说的话,目前着急找兽医中。

嘉德罗斯:和公主恶言相向,被诅咒变成史莱姆,要有人真心爱上他跟他结婚才能解除诅咒,在和金相处的过程忍不住喜欢上金而不自知,想利用金化解诅咒。

新解锁的嘉德罗斯型态:高温超过熔点后会变成红色的岩浆烂泥状。


下一话完结:据说解决逼婚最容易的方式就是结婚

下一话包括小番外答谢陪伴我的大家。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47)

热度(16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