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悠悠把每個人都畫的好可愛!!有背景圖欸!我也好開心!這表情包我笑到飆淚XD嘉金認親卡,我會好好珍藏www

跳坑溺斃悠:

 @佳佳兒  @CKCK 

雖然顧展很累,可是能跟你們面基我超開心的!!!!

跟呵呵抱抱,拿到佳佳的零食嗚嗚你們真好

下次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然後表白 @芒果卡卡卡 ,答應用一個晚上畫完嘉金認親卡

雖然我昨天陪你熬夜趕稿結果睡著了(大笑

社會卡卡了解一下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