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03

史莱姆嘉x新手勇者金繼續更 01 02 戳連結喔:)

01 02


【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


3我的冒险才正要开始就要结束了

 

在新手村的训练告了一个段落,金和其他勇者一样即将踏上旅程,由于金的个性活泼亲人、身手又不错,他加入一个阵容不错的队伍赶路。

 

虽然金很好相处,但由于他身边的那只史莱姆独占欲很重,只要金一和人交谈太久,那只黄色史莱姆就会腾空跳起、用头锤打金的头。

 

为了避免可怜的金被打得满头包,因此大家都好心地与金拉开一段距离。

 

不过迟钝的金并没有发现这件事。

 

他满脑子都在为冒险热血沸腾,期盼着总有一天自己能打倒魔王成为闻名天下的勇者回到家乡。

 

距离下一个讨伐魔物的据点还很远,然而金一个迷糊在自主训练中迷了路。

 

头疼阿,这可怎么办。

 

这时他的史莱姆嘉嘉跳上金的头趴着,为了避免它从头上滑落,金用双手捧住他家小霸王的屁股。

 

「嘉嘉你要带路是吗?」

 

金鼻尖一酸有点感动,相处这么久,这好像是这只史莱姆第一次帮助自己,他当然愿意跟着史莱姆的指示走。

 

搭上火车、乘上轮船,漫长的旅程金并不寂寞,他天天都笑着和自家可爱的史莱姆说话,天南地北地东扯西扯,到了夜里他会抱着史莱姆睡觉,并乐观地期盼明天就能和队伍会合。

 

然而他所走的方向却越来越没有人烟,他们走入一座丛林,这里不仅没有人还没有什么魔物,甚是奇怪,而史莱姆在金前面一跳、一跳地继续带路,领他进入一个富丽堂皇的城堡。

 

「我的天哪!这个城堡好诡异,感觉就像魔王会住的城堡一样欸!」金左顾右盼啧啧称奇,少年所立下的旗子下一秒就被拔掉。

 

一个大黑洞出现在金的眼前,从里面爬出了庞然巨物。

 

牛角、兽脸、黑翅膀又壮硕的体格。

 

阿勒,怎么好像和我以前童话书上画的魔王一模一样。

 

『终于又有勇者前来挑战老朽了! 』魔王张开血盆大口说话,低沉的嗓音让金的脑袋嗡嗡作响。

 

金的两只眼睛和一张嘴巴都张大成圆形,他如机器人一样喀、喀、喀一顿一顿地转头问着自家可爱的史莱姆。

 

「难不成他是魔王吗?」

 

史莱姆用超凶的眼神看他,金读懂了他的眼神。

 

『你不是成天嚷嚷要打魔王吗?我好心把你带来城堡,还有意见? 』

 

「不是阿!」金抱着头、脸部扭曲变形变成名作呐喊的表情。 「我是说我变强之后要打魔王,我现在还只是个刚出新手村的勇者阿!」

 

『才刚出新手村就要挑战老朽,还真是胆大包天。 』魔王从手里召唤出大铁锤作势要朝金劈下去,而金的眼泪刷拉拉地流。

 

天哪!我的冒险才正要开始就要结束啦!

 

金闭紧眼睛、迈开脚步、颤抖着双腿挡在嘉嘉面前。

 

「嘉嘉,你逃吧,我可......可以争取些时间。」金咬着牙走在嘉嘉面前,他说话都已经结巴却还在逞强,黄色的史莱姆双眼注视着金发抖的瘦小背影。

 

「啧!」

 

是谁?是谁的咋舌声?

 

金回过头,他的史莱姆已经不在那里,金仰着脖子看着那黄色、晶莹剔透的史莱姆腾空跳了起来朝魔王的头部飞去。

 

阿,是熟悉嘉式头槌,但是,你那攻击力只有一滴血的攻击能做什么呢?

 

「不要阿!嘉嘉!」金双手掩面呐喊,绝望的利刃撕碎金的咽喉,和那只史莱姆相处的点点滴滴一一浮上脑海。

 

他总喜欢抱着他睡去,他知道嘉嘉会看着他睡才入眠,金喜欢先醒来凝视着嘉嘉的睡眼,趁小恶魔睡着的熟后捏捏他的脸,偷偷亲它脸颊上的黑星星。

 

他笨拙、温柔又可爱迷人的重要朋友。

 

眼泪伴随着嘶吼跌出,金借着指缝窥视外面,忐忑不安地不敢面对。

 

「肆虐天地吧!」一个男人的嗓音,很好听,那单纯的愤怒如沸腾的滚滚熔岩,是谁来救我们了吗?金一边疑惑、一边慢慢放下双手。

 

伤害值999999999999,爆表的伤害值映入金的眼帘,魔王脚步不稳一个侧身倒向地面,烟尘四起。

 

但眼前没有别人,只有他的史莱姆依然维持着他超凶的表情,气定神闲地使用完头槌回到地面。

 

它一跳一跳地跑到金的跟前,接着从这透明的黄团子发出了男人的嗓音。

 

「渣渣,你还真弱耶!」

 

金的脑子根本运转不过来,眼前跑过了走马灯,自己刚出村立志要打倒魔王的青涩模样,再配上现在系统发出的提示音。

 

『恭喜您!您的宠物成功打倒魔王,勇者大人的等级上升ooxx等! 』

 

晕头转向的金看了看被打晕在地的魔王,又看了看正在和自己说话的史莱姆,方才流淌的泪水还残留在脸上。

 

「哈哈.....」金干笑了两声。

 

满脸黑线向后昏厥了过去。

 

背后似乎有温暖又柔软的触感接住了他。

 

啊啊!我的冒险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另一种层面上。

 

-tbc-

新增的可公开信息:

金:莫名其妙打倒了魔王,马上就要闻名天下。

嘉嘉:谜团重重,嗓音是一个男人的声音,攻击力也充满神秘。下回真实身分终于即将公开!

下一话预告:虽然我确定史莱姆没有脑壳,但我很确定我的史莱姆脑壳一定坏掉了 

下一话将在周六更新!(可以的話,也想日更阿,嗚嗚)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w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6)

热度(18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