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02

史莱姆嘉x新手勇者金,繼續更,01戳連結喔:)

01

【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


02捡宠物前要掂掂自己的钱包有多深


每个新手勇者都会饲养宠物,宠物是勇者战斗的伙伴,能守能攻又可以成为人类亲昵的好朋友,而通常宠物都要透过魔物同意才能绑定,所以一般都是被打败的魔物。


因此金的情况尤其特别,他在洞穴里捡了一只特大的史莱姆,人家的史莱姆最大只有两个巴掌大,金的史莱姆则是要抱起来,手臂环成一个圈才能好好抱稳,并且他的史莱姆在这个新手村很有名。


虽然攻击力低,但是血条厚、自愈能力又强,又被称作不死的巨无霸史莱姆。


当天金把它抱离洞穴,放在树林外的巨岩上,并打开勇者系统查了查他的资料。


「史莱姆,品种不明,名字叫做嘉嘉,咦,这里有个按钮可以绑定欸。」金不假思索地按下去,在那一刹那金就成为嘉德罗斯的饲主了,据说有些比较和善、等级比较低的魔物可以不用进行战斗就完成绑定。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总之,我们以后就是同伴了!」金蹲下来原本想要和史莱姆握手,后来才想起对方没有手改摸摸他的头顶。


「请多指教!嘉嘉!」金笑容满面地呼唤他第一个宠物的名字,没想到这个史莱姆似乎对这个名字非常不满意,额头上冒出一个大大的「井」字,一个跳跃,使用史莱姆头槌直接朝金的头巴下去。


「阿!好痛!」虽然只损了一滴血,但也够金眼冒金星的扑倒在地。 「嘉嘉,你别忽然生气啦!」


就像是听到名字又动怒一般,嘉嘉往金的背上跳去,就像是在跳弹簧床似的上下蹦蹦跳跳。


「阿!别闹了!嘉嘉!阿!这名又不是我取的,是系统自带的阿!」金连声哀号,他学到了一件事。


这只史莱姆超凶!


凶还不打紧,他的肚子就像是四次元的无底洞,把食物全吸到他的黄肚肚中一瞬间就能溶解,当然他溶解的还不只有食物,金的钱包也早就空空如也。


人家打怪赚钱是去买装备链等,金打怪赚钱则是为了养他家那口子。


时常能见到金满脸倦容地抱着嘉嘉在村里闲晃,现在他的嘉嘉正在汉堡店前发热。


「是吗?你想要吃汉堡吗?我去......打怪。」


不知是幸还是不幸,金练就了使用便宜的装备还能够打中等怪的能力。


因为比起什么哥布林,还是他家超凶的史莱姆比较可怕。


嘉嘉兴高采烈吞食汉堡,而金抱着嘉嘉坐在树下打瞌睡,软软的、冰凉的触感,偶尔还会发热,眼神很凶却一直待在自己身边的奇怪史莱姆。


即便被折腾成这样,金也不曾后悔过捡到它。


还觉得它挺可爱的,大概是主人眼里出西施,村里的其他勇者都觉得愿意养这只史莱姆的金是个不折不扣的怪胎。


而现在,金的脸挨着史莱姆的头顶像是抱抱枕似睡着了,笑脸很傻、口水还流到史莱姆的头顶上。


「嘉嘉......」虽然总是笑脸迎人又活力不断,但其实相当怕寂寞的金叫唤着同伴的名字。


史莱姆用那对金色的上吊眼看他,将自己的体温维持在微温。


「我才不是叫这么蠢的名字呢,笨渣!」


金的嘉嘉难得说话了,只是金没听见。


-tbc-


新增的可公开信息:


金:习得使用低等装备打倒中等怪物,获得外界赋予的傻瓜饲主称号,觉得自家的史莱姆很可爱,喜欢抱它和偷捏它,但如果持续太久会被史莱姆头槌,所以只好趁它吃东西很愉悦的时候偷揉它


嘉嘉:易怒暴力、而且胃口如宇宙黑洞一般大,进食方式是用身体开一个洞吞噬食物然后将之消化化成气泡变成身体能量,能够容忍渣渣一下下的亲密接触,太久会因不明原因回避,由于没有嘴巴,金以为它和一般史莱姆一样不会说话,然而事实上......


下一话预告:我的冒险才正要开始就要结束了(有点悲剧!?下回分晓!)


由于忙碌,后天才会有下一更喔(弯腰致歉,谢谢大家支持,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8)

热度(184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