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01

最近自己很喜欢的小脑坑,来填坑,是521贺文。

实在太忙了,变成小连载吧,無比致歉。


史莱姆嘉x新手勇者金

 

【被史莱姆逼婚的我也是很无奈啊! 】

 

1在新手村救下了史莱姆,他会不会带我去史莱姆城?

 

金是一个新手的勇者,他和所有勇者一样,自小男孩起就梦想能够成为闻名天下的大勇者,手持大剑、身怀魔法绝技,目标是打败在世界上为恶的魔王。

 

那个在故乡登格鲁村拿着小木棍挥舞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他自愿接受征召,搭上故乡搬运叔的牛车,金发的少年十五岁,一身简单的装束、配戴最基本的武器,牛车行走在颠簸的路上一晃一晃的,金躺在卡车上的芒草堆上仰望着湛蓝的天空。

 

告别美丽的故乡,他和姊姊一样踏上成为勇者的道路。

 

来到新手村,村内人群云集,都是从世界四面八方汇集而来的勇者,急性子的金马上参与讲习并开始进行修练,阅读魔法书之类动脑筋的活儿对金而言简直酷刑,他二话不说就决定直接动动身子,一蹦一跳地带着他的矢量小剑跑到魔物的水晶洞穴去探险。

 

据说这里都聚集一些魔物等级比较低,有各式各样适宜新手勇者升级与习得技能的史莱姆们。

 

水晶洞穴里一点都不暗,透明的矿晶内部蕴含神秘的魔力,石头散发出萤光般淡淡的蓝色光晕,石洞内从上而下滴落着土壤渗透的水,偶尔会发出滴答滴答的声响敲击地面,地面会汇集成一漥漥的水滩,像是一面面明亮的镜子,反射着蓝色的光。

 

金捏紧自己的剑柄,被这美丽的景象给震惊得说不出话。

 

果然世界上无奇不有。

 

「这个大家伙就是传说中新手村的大史莱姆?」

 

「真的真的!长得比一般史莱姆大!而且眼神好凶!」

 

「血条好厚,怎么样也打不死耶。 」

 

「没差,反正这家伙攻击力很弱,我们来慢慢折磨他!」

 

洞穴稍微深一点的地方,友人的说话声,带有点回音。

 

听到说话内容的金微微蹙紧眉间,欺负弱小这种事情是正直的少年无法容忍的,正义感燃烧填满胸膛,金一个箭步往说话的方位冲去。

 

世界上真是无奇不有。

 

金奔跑转进一个岔口,那陀黄色的大东西映入眼帘。

 

那肥嘟嘟的身姿确实比一般史莱姆整整大上一圈,如凤梨果冻般晶莹剔透的身躯仿佛能闪着金光,眼睛也是金色,那凶巴巴的上吊眼实在是太有特色使金移不开视线,圆滚滚的身躯上有着一颗黑色的五角星星很是可爱。

 

「我说,你们这是在做什么!」金仗义直言地站出来马上就挡在史莱姆的面前挥舞小刀。

 

「欺负弱小还算什么勇者!」金瞪圆眼睛龇牙裂嘴。

 

「什么嘛......居然偏袒那个怪物!」

 

「真是个怪人!」

 

欺负史莱姆的人们面面相觑自知理亏地一哄而散。

 

金手插着腰,挺着胸膛,鼻孔喷着热气。

 

「哼,真是群坏家伙。」

 

少年见人都跑了,就把刀挂在腰际,赶忙一个转过头探下身去关心地上的黄色史莱姆。

 

「你还好吗?」他摸了摸对方滑溜溜的头顶,手感好凉,真好摸。

 

史莱姆默不作声,只是一直很凶地瞪着金。

 

见对方很是警惕,金急忙歪着头给他一个和蔼的阳光笑脸。

 

不知怎地,史莱姆变热了,大概是火系的史莱姆?

 

「哇,你的自愈能力真强,血条完全满了耶!」金对史莱姆的特殊能力啧啧称奇。 「不过你待在这可能又会被那群人当沙包来玩......」

 

金环着手臂思考,不假思索一个弯腰把史莱姆抱在怀里。

 

「总之,我先带你出去吧。」金噘起嘴哼着口哨,他对这只史莱姆不知为何挺有好感。

 

「你比我想的重好多。」抱着巨型黄色史莱姆走出洞穴,感受到上手臂酸痛的金低声抱怨。

 

也不知这只史莱姆是不是听得懂人话在生气。

 

手中的黄球又变得更热了。

 

-tbc-

 

下一话预告:捡宠物前要掂掂自己的钱包有多深

 

对不起很短小,但我没存稿了QAQ,这周会更新完的,我保证不更新完不开新坑。

祝他们俩521快乐!愛他們!

 

可公开信息:

金:来自登格鲁村的新手勇者,追随姐姐成为勇者,目标是成为打败魔王的大勇者。

谜之史莱姆:体型比普通史莱姆大,黄色、血量厚、治愈力强、攻击力低,有着超凶的眼神,会因为不明原因发热

没有意外的话,明天还会更的,3~4更结束,这次的脑洞我很喜欢,因为很可爱,希望自己可以把它写好,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8)

热度(2835)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