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错的不是我,错的是这个世界

极小段子!

【错的不是我,错的是这个世界】

“嘉德罗斯,世界曾几何时不正常了?”

金面露苦色,忿忿然咬牙切齿。

“怎么?”嘉德罗斯瞥了金一眼。

“我时常在想......我们眼中看的世界,真的是真实的吗?”金仰头沉思,蓝色的眼眸闪烁着光,探究世界的疑惑。

“你烧坏脑子了?”此情此景令嘉德罗斯无比诧异。

“为什么...”金悲痛的颤音沉了下去,嘉德罗斯则微微吸了一口凉气。



.
..
...

“为什么这些题我明明看过,却还是答错了呀!”金抓皱满江红的卷子,眼泪哗地溃堤。

”这一定是假的!我才不要寒假补习,呜呜呜。”金号啕大哭,而嘉德罗斯只是捂住耳朵,他松了一口气正在坏笑。

“真是太好了,渣渣你的脑子和地球都正常运转呢。”

据说,寒假嘉德罗斯常常来学校图书馆自习。

-end-

依然是 王者学霸x学渣校草 初中设定

每次,我读过的题又做错,我都觉得世界不太真实...(喂

评论(18)

热度(4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