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幼稚鬼/嘉金】爱的悄悄话

初中生设定嘉金

特进班学霸嘉德罗斯x倒数第一名可爱校草金

此系列小糖果将统一命名为『幼稚鬼』


【幼稚鬼】爱的悄悄话


「嘉德罗斯老大,那个小金毛已经第三次在我们班面前晃悠了!」在特进班的雷德在嘉德罗斯的耳朵旁嚼舌根。


而一手撑天、称霸整个初中的王者,特进班文武双全第一名的嘉德罗斯他正翘着二郎腿把脚搁在桌上、双手环胸一付气定神闲的模样,但他的目光却出卖了他,少年不时把眼光瞥向门边。


门边探出了一个毛茸茸的金脑袋,那是普通班的一位少年,和嘉德罗斯同年龄的金,虽然挺机灵而身段灵活,可惜就是不爱学习,总是稳当当地当万年倒数第一名,不过金亲切阳光的个性使他人缘极好,身旁总围绕一堆的朋友,是名正言顺的校草。


不过嘉德罗斯和金是初中出了名的死对头,他们两个金毛从入学起就结下了梁子,待在一块儿绝对就是吵!


金的模样显然没有平常的活力,他面露紧张神色,在特进班门口探头探脑、畏畏缩缩,睁着蓝色的眼睛鬼鬼祟祟打量教室内部、偷瞧着嘉德罗斯,不像平日总是大剌剌和嘉德罗斯大吵大闹地对呛。


接收着渣渣炙热的目光,嘉德罗斯不由得在内心感叹。


终于到这天了吗......


嘉德罗斯耸了一下肩膀暗暗发出低沉的笑声。


这个傻小子终于恋爱脑开窍,下定决心要和他告白了?


说来也神奇,嘉德罗斯居然会被金吸引,而且是喜欢到无法自拔的著迷,其实和他吵架的每一分每一秒,看着渣渣因为自己而浮现各式各样的表情,都是嘉德罗斯在学校度过最快乐的时光。


所以,他决定等金喜欢上他。


等金来告白。


开什么玩笑,他可是嘉德罗斯,他有绝对自信,金铁定会爱上他和他告白。


而在门边的金在现在第三次下课来偷看嘉德罗斯,他终于展开了行动,他先是找祖玛搭话,接着绿发女孩果不其然走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大人,金说有话要找您说。」祖玛前来传话,嘉德罗斯再也忍不住扬起一边的嘴角,他大拍一下桌子起身,手插制服裤口袋走向教室门口,他瞧着金那紧张而发白的神情,还有因不安而不断交握的手。


嘉德罗斯一步一步走向金。


他多想牵住那只手。


他想着告白后的第一次约会。


想着第一次亲吻。


想着未来到国外登记结婚,把这个傻小子紧紧揽在怀里不放开,然后抱回到家里缠绵!


脑海里闪过许多美好愿景,而这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嘉德罗斯站定在金跟前昂起头。


凛然的金色眼眸无意识流转过一丝宠溺。


「说吧!渣渣你有什么事?」


「我......」金竟然害怕和自己目光接触,吵闹的他却如此安静地低下头,金黄碎发旁的白皙耳垂都变红了。


「要不换个地方说?」紧张似乎传递给了嘉德罗斯,他的语气开始不再平稳。


「不!就在这里说就好!」金倏地抬起头,一双眸子闪耀决心的光亮。


嘉德罗斯愕然。


没想到渣渣这么大胆。


这下连嘉德罗斯的脸也红透了。


两人之间开始弥漫异样的氛围。


而金又向前踏了半步缩短距离,他将身子向前倾,在嘉德罗斯的耳畔耳语,嘉德罗斯因为这突然的接近,心跳跳漏了一拍,喜悦之情快要满溢。


这一定是爱的悄悄话......






「嘉德罗斯,你裤子的拉链坏掉,红内裤露出来啦!」


金小声讲完后就大大纾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即刻放松,完全没注意到石化的嘉德罗斯。


「紫堂!凯莉!我成功啦!我真把嘉德罗斯裤裆拉链坏掉的事告诉他啦!」金一蹦一跳回头去找他的小伙伴分享这世界壮举,由于实在太过雀跃,这失控的嗓门就像是一颗会行动的活喇叭,全校广播。


「不然他穿红内裤都要给全校知道啦!」


「金......」紫堂幻面色发青指着金的身后,而凯莉则是憋笑憋的肚子痛。


「恩?」金一脸疑惑地转过身去,就看见怒发冲冠的嘉德罗斯恍若超级赛亚人在世,气势逼人仿佛能用元气弹轰掉整个校舍。


「渣渣!!!!!」


这声怒吼是心碎的声音。


这天嘉德罗斯又没忍住打了暗恋对象的后脑勺,两情相悦的道路就和南极到北极的距离一样遥遥无期。


-end-


反过来说,大家都不愿意告诉嘉德罗斯,唯有金愿意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他,这果然是爱的悄悄话,不是吗?

这个系列和上班族嘉金一样不定时更新~~(从相识、告白、到恋爱都想好啦~少年青涩的搞笑爱情太棒了......但我没时间写XD)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給我點感想我會很開心唷:)


评论(40)

热度(7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