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瑞金】新年愿望袜

新年快乐! 2019写的是瑞金初恋!第三季预告出来了!耶! (会不会有幼瑞金的回忆杀,呜呜)所以是原作背景是偏搞笑的傻甜文。


【瑞金】新年愿望袜

1愿望袜什么的只有小孩子才会相信吧


「金!它往你那边去了!」格瑞挥动烈斩,平常总面无表情的他难得露出一丝着急,担心地向金吼道。


「没问题,交给我。」相较之下,金反而处变不惊,能和格瑞并肩作战使今天的少年格外喜悦,他扬起自信的笑容站在怪物面前蓄势待发。


「矢量冲击!」


在一道金光之下,怪物变成点点飞散,系统提示音同时在格瑞和金的终端响起。


『恭喜参赛者合作打败跨年兽,得到极稀有道具『新年愿望袜』! 』


这是什么?


两人靠在一块一脸疑惑研究着操作面板。


『新年愿望袜,只要按下使用键后挂在床头,隔天一早就能从袜子中实现一个愿望。 』


满满的可疑气息,什么叫做实现愿望?


「金,这很危险,我们最好不要轻易使用。」谨慎的格瑞担心这是大赛的圈套。


「欸!难得都拿到道具,我们就一起用看看嘛!」


但是金已经双眼变成星星的形状,兴奋地不能自己,还快速按下了使用键。


「唉......」格瑞扶额叹息说着笨蛋,也按下了使用键。


总之,先舍命陪这个爱乱来的小子吧。


「你真的相信这个胡闹的东西能实现什么愿望?」格瑞的语气仿佛不认同这场儿戏,毕竟愿望在这个世界可是要付出极大的代价才能去兑换。


「嘛!格瑞!不用用看怎么知道呢?」金笑嘻嘻地不以为意,他迫不及待向前跑想告诉其他同伴这件事,那雀跃的背影仿佛透露着未来有无限可能。


2袜子出来的小东西果然是杀人兵器


隔天一大早,在大赛准备的房间内,格瑞睡眼惺忪按掉狂响不停的闹钟,他安静起床抓起他的发带,戴上去一秒就将松散的乱发变得挺立。


一如往常是个准备战斗的早晨,格瑞换上平日的装束、默默拿起烈斩坐在床沿用元力保养。


然后习惯性一边想着金的笑脸,一边想今天的预定行程。


好像忘了什么事,对了,是什么事呢?


在脑海里提取出这件事的瞬间,格瑞就自然转头望向挂在床头的袜子。


「乓当!」


手上的烈斩都因为拿不稳跌落在地,袜子的开口有个金色毛茸茸的小脑袋瓜,他正睁着蓝色的大眼睛,用使人近乎融化的目光,哔哩哔哩放着光来注视自己。


被小家伙放出的数枚四脚星星戳中心脏,格瑞捂着胸口想着这是什么奇葩的生物?


格瑞一脸黑线,他不敌小家伙的目光所以准备退到房门前,想要迫使自己冷静下来重新衡量局势。


怎知那个长得很像金的迷你生物,看到格瑞离自己的距离变远了,就马上慌张地变成八字眉、小呆毛都垂了下去,原本紧抓在袜口的小爪子不安分的松开,呜呜呀呀奋力地想爬出袜子,他半个身子跑出袜子外面,露出和金一样的白运动服小帽T,小短腿好不容易踩上袜沿,小家伙松了一口气露出开心的笑容,怎知一个摇晃,小小金因为一个失神跌了下去。


「金!」格瑞喊出超大分贝的声响,用时速一百八的速度光速在床上滑垒,额头不惜撞上了床头柜把原木制成的柜子撞凹一个洞,头发也变得下垂松散,但格瑞成功用手心接到了那只巴掌大的金。


小小金被格瑞捧在怀里一脸幸福地乐开怀,都能看见粉色小花在小家伙背后朵朵绽放。


「瑞!瑞!」小小金第一次开口说话,张开他的两只小爪子,紧紧拥抱住格瑞的食指,眯着眼睛用他暖呼呼、圆嘟嘟的脸蛋磨蹭。


「瑞!瑞!」


小家伙又嚷了两声,丝毫没注意到格瑞已经嘴角带血。


不......不妙。


我果然太小瞧凹凸大赛,这个杀人兵器实在太恐怖。


居然连我这个面瘫都扛不住,要被可爱死了。


3所以说,我们俩到底许了什么愿?


「格瑞!」


房门碰一声被打开。


当金头发蓬松、衣衫不整、门也不敲地冲进格瑞房间,格瑞已经感知到了金的气息,瞬间整理好头发、恢复淡定脸,神态自若地捧着小小金盘坐在床上。


「有什么事?」


「阿,不。」金揉揉眼睛,心有余悸。 「我刚才好像看到格瑞一付失魂的样子、嘴角带血的笑,我一定是看错了吧?」


「你没睡醒吧?」格瑞和平常一样冷静又帅气。


「也是呢。」金毫不怀疑点点头。


「所以你找我有什么......」


「对了!我是要给格瑞看这个可爱的小东西。」金又双眼放光,他一脸傻笑指着自己的右边肩膀。


格瑞只觉得有一股不祥的预感在内心涌动,果不其然,马上就从金的肩膀窜出一只小小的白芦荟。


「刚刚从袜子里跑出一只小格瑞耶!你看!好不可思议吧!」金兴奋地挥舞双手介绍,絮絮叨叨说个不停,这时他也留意到格瑞手上的金毛球。


「咦!咦!格瑞该不会这个小小的我也是从袜子跳出来的吗?」


格瑞只觉得头很痛,他面色苍白想着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却没有理出一点头绪。


此时,两个小家伙眼神对视,小格瑞即刻从金的肩膀上跳下来,金虽然担心慌张地想要及时接住他,但他似乎熟练元力技能,很快地降落在格瑞的床铺上站稳。


「金。」小格瑞仰头望着在格瑞手上的小小金,双手张开一百二十度。


小小金先是歪着头呆愣三秒钟,随即才恍然大悟地绽放笑容,就像小太阳似的他起身,毫不犹豫地如兔子般双脚蹦,离开格瑞手心起往小格瑞的方向跳了下去,金黄的小呆毛往上翘,额前的浏海和衣服都向上飞,呈现小小的大字型。


「金!」大格瑞有些担心,因为这个小家伙并不像小格瑞一样熟悉操作元力,但是小小金似乎看过小格瑞的示范已经领会要领,他没有摔跤,而是牢牢跌进小格瑞怀里,小爪子揽在小格瑞的后颈上,小家伙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脸红通通的,心满意足地扯着嗓子甜甜喊道。


「瑞瑞!」


小格瑞虽然面无表情,但白皙的脸庞也浮上淡淡的粉色,他拍了拍小小金的后背,小小金放松下来却还是揪紧小格瑞的衣服,肉呼呼的双颊蹭上小格瑞的,两只小麻糬就这样窝在床上甜甜蜜蜜地腻在一起。


「他们这是什么意思。」格瑞的手心上空无一物总觉得有些寂寞,而且眼睛还有点痛。


「哎呀,小家伙们感情真好哇!」金随意坐在床边,他趴在床上望着两只小团子抱在一块,看到自己这样不害躁地给小格瑞蹭蹭,金感觉自己脸颊发烫不敢直视格瑞。


而小小金抱着他的小格瑞,他睁着大眼睛看看金,又转头看看面色难看的大格瑞,他忽然吟吟一笑,嘟起嘴巴在小格瑞鼓起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啾!」


「等等,小只的我也太乱来了吧?」金吓到挺直了腰,姿势变成长跪。


而小格瑞正在和面色越发憔悴的格瑞对视,小家伙可好的,抱得一只金、得到一个抱抱,还加上亲亲,小格瑞面色光滑轻轻抽动嘴角,那幅度小到只有格瑞本来才能察觉。


「呵。」


那刹那,格瑞青筋暴起,居然被自己给嘲笑了,一大早预定的计画被打乱就算了,还发生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事,格瑞平常的冷静早就消耗殆尽,他将目光放在一旁满脸通红的金身上,他身上还穿着睡衣,上面的扣子少扣上两颗,敞开的衣领能看见锁骨,视线逐渐往上移,金软嫩的嘴旁还有口水的痕迹,眼角因为刚睡醒还红红的,头发更是出奇的乱,像是被手雷轰过的放射状,依然爆炸般的可爱。


「金,过来。」


「咦,格瑞?」


不给金反应的时间,格瑞右手提起金的衣领,左手捧着金的脸往自己急速靠近。


一个吻。


嘴对嘴的那种。


还是舌头伸进去那种大人的吻。


这次换一旁的两个小团子看呆了。


『哔!新年快乐,成功完成参赛者的愿望,这次袜子的产出物会放在您终端的仓库里,只要您需要,他们会随时会出现为您们服务。 』


4新年愿望袜是真是假?


我是记者型裁判球,负责采访凹凸大赛的大小事并向上呈报。


因为有参赛者投诉稀有活动道具「新年愿望袜」出现了bug令他不堪其扰,所以我特来采访丹尼尔大人。


丹尼尔大人正在系统后台指挥其他裁判球,那个英姿真是太帅了,那我就赶紧前去采访。


『打开摄影功能。 』


白发男子微笑朝摄影机挥了挥手。


「各位参赛者您好,2019的稀有道具『新年愿望袜』绝无虚假,从里面诞生的东西、他所有的行动都是忠实反映参赛者的内心,我应该说过,凹凸大赛不是游戏。」


男人用手掌遮住摄影孔,在一片黑屏中放送结束。


金在终端前发愣,他想着之前的小格瑞和小小金讨抱抱。


而格瑞也在终端前发楞,他想着小小金巴着小格瑞送上亲亲。


天啊!这不是真的吧?


「金今天难得没缠着格瑞出任务耶?」


「格瑞也没四处打听金跑到哪里去了耶。」


「不会新年的一天就泡在一块吧?」


「谁理两个迟钝的小俩口,天天放闪却还不赶快在一起。」


-end-


小瑞和小金的设定是:只要有一方想要亲热没动作就会再次出现(划掉

第三季要是有幼瑞金的回忆杀一秒钟,我可能会咳血,希望大家第三季能好好的~~新年快乐

瑞金的创作小目录(甘巴爹更新中~)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