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哇啊啊啊,快乐月历,我爆哭,喜欢嘉金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呀!

无限续杯:

各位观众中午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嘉金2019年:与你的365天》节目,我是主持人杯

本期《嘉金2019年:与你的365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春意渐浓奥图市最美赏花季将至你准备好了吗?【摄影师:黄瓜 @富含黄瓜 】

跨年烟花最佳观看TOP 1地点  【摄影师:蜂 @≡赤色蜂³≡ 】

奥图市将举行灯笼表演半年庆【摄影师:鹌鹑 @鹌鹑秃毛了 】

白色情人节手工巧克力人气高过糖果【摄影师:妄屿 @不经名 】

??????????????【摄影师:病 @病入膏肓 】

砖家说画个爱心就能提高打扫卫生速度  【摄影师:阿星 @章鱼炒饼丝 】

十岁以下孩童六一可免费进入奥图游乐场【摄影师:xx  @xx——! 】

参加奥图捞金鱼比赛,下一个捞金鱼之神就是你【摄影师:童 @童力努好好 】

你的暑假作业写完了吗?【摄影师:粥粥 @微麈密度 】

独家配方大公开——嘉金蛋黄月饼【摄影师:杯子 @三等奖咖啡杯 】

研究发现南瓜和魔王配对值高达99%【摄影师:二云 @兔克劳德 】

一只火鸡引起的家庭纠纷【摄影师:赤赤 @赤毛池 】

小孩子最期望的十大圣诞节礼物【摄影师:海鲜白 @海鲜白 】

 


本台记者佳佳 @佳佳兒 ,PP @此处制粮 ,勾鸽 @一份加了很多糖的炒饼 ,胖软 @我就这么软 和跟拍摄影瓶大哥 @びん 将为您送上摸鱼向嘉金2019年全年独家跟踪报道

 

接下来为您详细播报

 

今日,奥图市特典街前两名男子大打出手

三位目击证人四可 @消失可 ,原则 @呐咔嘛啦Gsk ,玛门 @MAMMON 描述,他们两人与其说打架不如说在发狗粮

 

以上全部内容将收录进《嘉金2019年台历——与你的365天》并将在CP23首发,若有任何疑问可加征集群414705266了解

 

由于时间原因,价格和工艺等更多详细内容将会在十二月初播出

感谢您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主催:杯 @无限续杯 ,小生 @泉悦泉月 

排版宣图:杰克 @无限杯杯 


 很随便的玩个抽奖,喜欢推荐中随便抽一位拿一份普通版,一位特别版,邮费自理,电视台总监太穷了

评论(2)

热度(1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