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讨糖的任性鬼

是万圣节小段子,三次忙到送头,祝贺嘉的新服装~~


【讨糖的任性鬼】


科学怪人嘉德罗斯对万圣节什么的毫无兴趣,他正在自家城堡翘着腿在沙发上休息打发时间。


「Trick or treat!」


某个烦人的少年音在窗户外响起,南瓜幽灵金正漂浮在他家窗外,明明整个人倒吊着飞,南瓜帽却没掉下来,金色浏海向下垂露出白洁的额头和竖起的小眉毛,少年瞪圆眼睛朝城堡里的科学怪人吐舌头,不过金双手揪着自己的斗篷,否则斗篷整个往下掉可就糟了。


「不给糖就捣蛋喔!」


金左右晃动他的红舌头,满满挑衅。


「外面某个渣渣的声音太吵了。」嘉德罗斯默默起身拉上窗帘。


「等等等等!好好听人家说话嘛!」金使出幽灵的穿透技能,直接穿过墙壁跑到嘉德罗斯眼前胀红着脸抱怨,气呼呼地像刚蒸好的小包子。


「你来干啥?」嘉德罗斯哼了一声,掏掏一边的耳朵。


「难得今年官方轮到你换装,为了庆祝你加入这个怪物村我才来的耶!」金生着闷气,他打量着眼前的科学怪人,这家伙一来不仅带了两个厉害家伙,还在怪物村中建了一个大城堡。


可恶,有钱就可以任性吗?


「滚。」嘉德罗斯不領情别过头。


「你那根拐杖糖好大,给我我就会走啦!」金不在乎,他又飘回嘉德罗斯眼前还故意笑的阳光灿烂,摆明就是要气对方。


「想都别想。」


呿,有钱还小气。


不过,碰了一鼻子灰的金倒没放在心上。


「话说你这服装可比我费事很多啊,又是螺丝又是脸伤,衣服还穿这么多,杀气和神经病的程度都增加了好几倍欸!」少年盘着腿飘在半空中双手环胸仔细评价。


嘉德罗斯头上冒出了一个井字号。


「这个螺丝可真大啊,不过这一定是假的吧?因为你是假的螺丝嘛!」金飞了起来伸出两只手好奇地摸了摸嘉德罗斯头上的大螺丝。


面对叨叨念的金,嘉德罗斯的头上又冒出三个井字号。


「你这个混蛋渣渣!」科学怪人咬牙切齿捏着拳头就要揍过去,金慌张了一下赶紧向上飞起忘了松手,还真把那个大螺丝给整个拿起来了。


是造型发箍。


还真的是假的螺丝。


金睁睁无辜的眼睛和嘉德罗斯四目相接,空气瞬间凝固,金的身子抖了两下乖巧地把螺丝又放在嘉德罗斯头上。


「总......总之,这根螺丝是假的太好了,我还以为你头上插着螺丝、脸上又有伤,感觉很痛有什么沉重设定的样子呢..... .」金噘着嘴巴,双手伸出食指在胸前对对碰,平常讲话大声的他音量却莫名越来越小。


哦~


嘉德罗斯得意一笑,他可终于摸清渣渣的意图了。


「你是担心我?」


「谁担心你了!你少臭美了!我要走了!」小幽灵快閃三連吼,他没兴致恶作剧,转个身就想逃跑,怎知科学怪人伸出他那根黄黑相间的大拐杖糖,硬是用弯弯的前端圈住了金的腰,把小幽灵拽到自己怀里。


「不是想要糖果吗?那就先别急着走。」科学怪人冷笑,小幽灵着急地想要推开对方,白皙的肌肤白里透红。


呵呵,这小子是在慌张什么呢。


明明就可以直接用穿透技能逃走的不是吗?


真是不会隐瞒的家伙。


「我来怪物村你乐坏了吧?金。」


「你......你少臭美......唔。」


吻上小南瓜爱说谎的嘴,双手情不自禁地朝他的斗篷里摸去。


被南瓜渣渣暗恋什么的真是麻烦死了。


嘉德罗斯搂紧金的腰,直到金发痛的程度。


不过科学怪人的吻再怎么蛮横,小南瓜今晚都不打算逃跑。


-end-


雷德:呜呜呜,祖玛,好不容易盖了城堡我们却要露宿街头。


祖玛:反正你是僵尸吧?睡哪都没关系。


祖玛想:怎么可以打扰呢?嘉德罗斯大人为了和南瓜幽灵重逢可苦苦等了一年的时间呢。


雷德:不知道老大翻开梦寐以求的斗篷了没呢ww


-真end-


我看到嘉德罗斯图片的第一个反应,是螺丝!打段子樂一下好開心!

祝大家三次开心~~万圣节快乐!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1)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