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王子们搞的科技和魔法

是5k粉的小沙雕贺文~~因为真的没时间所以写得和大纲文一样(心虚

科学王子嘉x魔法王子金


【王子们搞的科技和魔法】


嘉德罗斯是圣空科技大国的王子,不仅本身就是人工的智慧产物,同时也是圣空国最自傲、最厉害的科学家。


金是登格鲁魔法村的小王子,虽然有点冒失又迷糊,却是天赋第一的小巫师。


他们身处在不同的平行世界,不仅时空不同、连生活方式也大相径庭。


一个是使用先进科技的机械世界,另一个则是使用魔法的奇幻世界。


一天,嘉德罗斯终于完成『打破时光壁』的研究,他乘着时空飞艇闯入前往魔法世界的通道。


而恰好,金练习魔法咏唱出了差错,魔法阵发生了大爆炸,阴错阳差打开了前往机械世界的洞掉了进去。


小巫师王子从天而降砸破了科学家王子的飞艇,这就是他们的初遇。


从此他们开始频繁往返于彼此的世界,刚开始是深受对方的新奇文化吸引,嘉德罗斯有机器人、金则是能召唤出精灵,他们有共通点又有许多相异处,就像他们的毛发都是金黄色、都是天赋异禀的王子,但是性格却那样水火不容。


三分钟一小吵、一小时一大吵,王子们总是拌嘴拌个不停,吵吵闹闹到让人纳闷他们的感情是好还是坏。


这样的日子过上了一阵,两位王子竟不约而同把自家大门关起来奋发向上,一个搞科技、另一个搞魔法。


嘉德罗斯戴着眼镜、穿着白袍一如往常正在画复杂的机械设计图,此时他的小机器人来打小报告,听说金正在另一个世界搞奇怪的魔法,谣传是要诅咒嘉德罗斯!


这个渣渣又想要玩什么花样,又要咒自己秃头还是变胖?


嘉德罗斯火冒三丈,明明他正为了那个傻小子伤透脑筋,这家伙居然还有闲情逸致搞什么诅咒!


因此王子一屁股坐上飞船飞也似的跑去找金去了。


他从房门的窗户偷看,金在房间的地上画了好大的魔法阵,难得穿着高级正式的巫师袍、手里拿着魔杖念念有词,脚边摆满了蜡烛和奇怪的壶,壶里还有古怪的药水在沸腾。


哼,看来谣言不是空穴来风。


这个小巫师王子居然顶着一张可爱的脸、穿着宽松诱人的巫师袍干这种坏事。


正当嘉德罗斯想要闯进去好好惩罚金一番,金已经开始咏唱起魔法。


「噗拉噗拉波萝箭头魔法力量,哇啦蹦!请回应我的诉求......」蜡烛的火光在金的脸庞闪烁,金阖上眼眸一脸认真。


「请让我不要再这么喜欢嘉德罗斯了!」他扯着喉咙虔诚嘶吼。


然后,金的房间随即引发大爆炸。


小巫师王子吓得脸色煞白、魔杖掉在了地上咕溜溜地转。


他想自己是不是又咏唱失败了,他眨眨眼睛,好端端地怎把嘉德罗斯传送过来啦?


天哪,又出错了,我喜欢他的事绝对不能曝露。


「嘉德罗斯,你......的研究做得怎样?」


小巫师王子自认很擅长打哈哈蒙混过关。


「就在刚才确定已经成功了。」科学家王子一脸坏笑,他前行几步,捉住小巫师王子纤细的手腕往自己一拉,成功把脸颊发烫的小巫师圈进怀里。


「渣渣,你可要好好恭喜我。」


-end-

嘉os:我研究都白做了,还有立刻停止你那要命的魔法。

穿着宽松巫师袍怂怂的冒失金超可爱!穿着白袍又戴眼镜的沉着嘉超帅气的!

被脑中的小王子们给电晕,这个paro还会不时掉落甜饼喔!

谢谢大家的支持(流泪)~~因为三次忙碌到昏厥,所以更新的频率会变的比以前相对少一些喔,等我大考完就会恢复狂产,不管以后你在或不在,曾经点过小心心给我和鼓励我的每一个人,我都由衷感谢,你们的支持给了小写手佳佳创作的动力。


谢谢陪我一起疯的你,我往后还会继续产粮,随时欢迎你光临唷:)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2)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